看到女友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武矢沒有多說什麼,即使對方和自己道歉他也不想要多說什麼,他知道櫻咲會因為自己的動作而感到委屈,可是自己現在就真的不想要理她。

花了那麼多心思只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知道對方會擔心自己,可是當他聽見櫻咲說的那些話,會讓自己覺得一點也很不值得,所以武矢現在一點也不想要理自家女友。

「對不起,不要生氣嘛!我不是故意要那樣說。」櫻咲走到武矢的身邊坐下來並且道歉。

「妳回家吧!晚了女孩子走在路上不安全。」武矢開始寫起自己的功課,打算來個相應不理。

「你不原諒我,我就不回家!」櫻咲對此感到很堅持。

「妳到底在想什麼,我現在不想要理妳,幹嘛要這樣委屈自己等我原諒妳!」武矢聽見櫻咲說的話反而跟她大吼。

「因為我惹你生氣,讓你很不開心。」櫻咲眼眶泛淚的看著武矢。

「我只是覺得很不值得,我並沒有生氣。」武矢看見櫻咲眼眶泛淚的樣子無法說什麼。

櫻咲很堅持的樣子武矢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看見她眼眶泛淚的樣子他又無法多說什麼,就算想要罵她也說出不口,武矢感到很頭痛又無法說什麼,人又趕不走讓他感到很困擾。

深吸一口氣櫻咲看到武矢很無奈的表情,決定做一件事情來讓他消氣,雖然她知道這不一定會讓他消氣,可是至少可以化解現在這樣尷尬的情況,櫻咲真的很希望武矢不要生氣。

櫻咲鼓起勇氣走到武矢的身邊,然後親吻他的臉頰,感受到貼在皮膚上柔軟的嘴唇讓武矢不知道要說什麼,他沒想到櫻咲會這樣做,這樣做讓他不爽的情緒煙消雲散。

「對不起嘛!不要生氣,我想吃你做的甜點。」櫻咲楚楚可憐的樣子讓武矢罵不了她。

「妳啊!真的學壞了。」看見這樣的情形武矢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生氣了?」櫻咲拉拉武矢的袖子,然後看著他。

「妳都這樣做,我要是繼續生氣就不是男人。」武矢對此只能嘆氣,他真的拿自己的女友沒辦法。

「那我要吃你做的甜點,你說好要給我驚喜的。」櫻咲用撒嬌的語氣告訴武矢。

「下次做給妳吃。」武矢看了一下時間覺得很傷腦筋。

聽見武矢說的話櫻咲很高興,又親吻他的臉頰,感受到對方的誠意武矢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直覺應該要送櫻咲回家,不然時間晚了明天對方肯定會爬不起來,畢竟明天還是一般上課日。

讓自己消氣的方法武矢還真的不知道櫻咲到底是怎麼想到的,感受到皮膚上柔軟的嘴唇讓他瞬間消氣,自家女友用這樣的方式讓自己消氣他當然很高興,畢竟是自己最寶貝的女友。

時間已經晚了武矢決定先送櫻咲回家,明天自己一早起來做那麼甜點給她吃,只要可以看見櫻咲開心的樣子武矢就會很高興,怎麼說吵架還是要當天和好,不然的話肯定會傷害他們之間的感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友力三十題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