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鈴蘭

花語:織弱

花占卜:您對自己缺乏自信,討厭自己害羞的性情,但有時又會不自覺地心跳面紅,令您煩燥不已。其實您心裏面也有大膽的衝動,只要您有堅定的信念,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形象。

花箴言:戀愛除了本身要有熱情外,也需要有自信。

真選組的人都知道他們的副長有一位伴侶,是萬事屋的老闆,因此在所有的隊員的心目中銀時是他們的副長夫人,只是銀時很討厭這些隊員這樣叫他,主要是他本人是男性,這樣叫感到很奇怪。

但是土方卻沒有阻止隊員這樣叫,對他來說這是事實根本不需要改變,當然這點還是不要在銀時的面前說,不然的話對方肯定會把自己砍掉,曾經是攘夷志士的銀時可是比土方還要厲害。

「副長,局長說你的生日要到了,這幾天給你休假。」山崎把近藤告訴自己的話轉告土方。

「嗯,知道了。」土方聽見山崎轉告的話沒有多說什麼。

既然近藤打算放自己假,土方可以考慮去找自己最愛的人,既然自己的生日要到了,說不定銀時會送自己生日禮物,只是不知道對方到底會送什麼禮物給自己,這點土方很期待。

銀時當然知道戀人土方的生日要到了,近藤大猩猩肯定會放土方假,到時候對方會來找自己,而今年到底準備什麼禮物給他讓他很傷腦筋,銀時也沒有什麼主意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土方。

雖然銀時有想過要不要陪著他一整天,但是他不想要和土方滾床單一整天,那可是讓人傷腦筋的事情,大概跟以往一樣烤個蛋糕準備一餐給他,自然其他的禮物就隨便買個美乃滋給他。

「真的就這樣隨便送東西給土方先生?」新八看見銀時的計畫苦笑。

「那傢伙到底要送什麼東西給他?」銀時只是看著手上的漫畫不想多說什麼。

「嘛!我想阿銀不管送什麼東西,土方先生都會很開心。」新八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只是笑笑的說著。

「跟以往一樣就好,反正那傢伙很容易滿足。」銀時早已經不想去管那麼多。

土方來到萬事屋後新八就笑笑的離開,看見屬於他的副長夫人正在沙發上看漫畫的樣子微笑,新八很了解這幾天可不能吵銀時,神樂他也會順便帶走,這幾天就讓他們好好單獨相處。

看見土方的到來銀時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放下漫畫後進入廚房煮飯,簡單的一餐和做個小蛋糕也可以讓土方很開心,看見這樣的情形土方也沒多說什麼,他知道銀時根本就是懶的準備禮物給自己。

豐盛的晚餐和好吃的蛋糕自己也會很高興,而且土方也會收到禮物,那個禮物就是美乃滋,這樣簡單的禮物對他來說很滿足,只要銀時在是自己的身邊就夠了,土方知道很多事情是不可以強求。

「阿銀沒什麼好東西送你,就這樣簡單的禮物,你可不要給我鬧脾氣。」銀實這樣告訴土方。

「我不會介意,簡單一點的禮物我接受。」土方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你喜歡就好,快點把晚餐給吃完。」銀時覺得熱騰騰的晚餐很好吃。

「遵命!」土方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

果然還是自己喜歡的人親手做的晚餐才是最好吃的,土方真心的這樣覺得,他很喜歡吃銀時親手做的餐點,如果可以他真的很希望每天晚上都可以吃到,可是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畢竟他們兩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真選組要維持江戶的秩序,而銀時有時候會接一些棘手的委託,那些委託可不會讓銀時乖乖的待在萬事屋裡,那些委託有時候會和土方的工作有衝突。

生日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經歷過太多的事情的他們比較喜歡平凡的生活,這樣平凡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是很難得的事情,自從香愛後他們有這樣的感覺。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吃你煮的飯菜。」土方放下碗筷後說出這句話。

「很高興你喜歡吃,這樣我很有成就感。」銀時親吻土方的臉頰。

「銀時,謝謝你幫我準備這一餐。」土方真的很高興銀時幫自己慶生。

「生日快樂,十四。」銀時輕輕的在土方的耳邊說著。

聽見自己最愛的人給的祝福土方很開心,果然生日還是要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過才是最幸福的事情,交往這麼多年來他一直都是和銀時在一起過生日,不管聽幾次祝福都會覺得很開心。

土方很高興當初自己對銀時一見鍾情,不過把人追到手可是花了他好大一番工夫,當然這中間也有許多人幫助他,不然的話他肯定無法追到銀時,這點土方還是很清楚。

至少後來銀時是心甘情願的和自己交往,也很願意和自己在一起,看見有人可以照顧銀時,他身邊的人都很放心,怎麼說土方比銀時還會照顧人,至於其他方面就不是他們可以探討的事情。

「我想,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還是你。」土方笑笑的親吻銀時。

「阿銀我可不想要待在床上一整天。」銀時才不想要和土方待在床上一整天。

「當我的生日禮物也不行嗎?」土方的聲音是那樣的楚楚可憐。

「我考慮看看。」銀時多少還是會妥協。

聽見銀時妥協土方當然很高興,他可是很樂意在生日這天好好的和銀時在床上大滾特滾,只可惜自己最愛的人一點也不喜歡這樣,雖然到最後他們兩人會很盡興就是。

土方想要無時無刻都和銀時在一起,床上運動是最好的方法,那種感覺他說不出來,每次和銀時發生關係後都會覺得很滿足,絕對不會輕易的讓銀時逃掉,這可是他的福利,在生日的時候最好的禮物。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