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大掃除不小心翻出馬場以前和家人的照片,當然還有自己收養林和僑梅以後的相片,這些相片總是放在家裡的某個角落,等他們想要回味的時候才會拿出來看看。

次郎某次來他們家做客的時候看見相片非常的開心,和馬場說了很多的話,然後開始教導林和僑梅化妝之類的事情,林很開心的收下次郎的好意,女孩子或多或少總是要學習一下化妝的技巧,自然很開心次郎可以教導她們。

馬場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畢竟他就是不懂女孩子化妝的技巧什麼的,有人教導她們也是很好的方法,而且次郎也很喜歡和她們一起討論那些化妝品之類的東西。

「馬蠢,發什麼呆?」林回到家看見馬場發呆的樣子出口問。

「林林,我回來了呢?」聽見愛人的聲音馬場回過神來。

「有沒有說這句話有意思嗎?笨馬。」林把東西放下來後跨坐在馬場的身上。

「當然有意義,這樣表示妳是我最愛的人。」馬場把人抱好之後親吻她的臉頰。

「啥!我沒說的話就表示不是你的愛人囉!親愛的馬蠢。」林聽見馬場說的話開始捏她的臉頰。

「痛!痛!痛!林林,我錯了!別捏了!」自己的臉頰被愛人蹂躪的樣子馬場馬上投降。

「嗯哼!」林用力的捏了一下馬場的臉頰。

「林林……」馬場不敢再多說什麼。

林看見桌上的相簿就知道馬場為什麼發呆,看樣子是在想自己的家人,父親被殺之後就和母親相依為命,然後一邊訓練自己成為殺手一邊上課,後來母親過世之後就成為殺手之中的殺手。

當然林和僑梅有見過那位伯母,但是沒有幾個月後馬場夫人就過世,過世的原因林還記得很清楚,憂鬱成疾,畢竟相愛的丈夫被人殺死後就有憂鬱症,兒子又是那樣的渾渾噩噩的過了一陣子。

馬場知道母親的精神狀況有好很多的時候是林和橋梅到家裡的時候,過世前的那段時間精神狀況真的很好,但是還是如自己所料撒手人寰,馬場覺得如果沒有林和僑梅自己大概又會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別看著相片而懷念過去。」林看著相簿覺得自己快要忘記母親的樣子。

「那張相片我有保存的很好,畢竟那是伯母的相片。」馬場像是知道林的心事一般說出這句話。

「我知道,你把我們的家人的相片保存的很好。」林只是抱著馬場沒有多說什麼。

「我母親過世前要妳好好照顧我,肯定是知道我喜歡妳,希望妳當我們家的媳婦。」馬場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哼!誰要照顧你啊!笨馬!」聽見馬場說的話林咬咬他的肩膀。

「哪有這樣的啊!林林妳這十年都有照顧我耶!」馬場親親林的臉頰。

林聽見馬場說的話不想要回答他,有時候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挑這傢伙當自己的男朋友,不過看在這傢伙很寵自己就不要太過計較,他們所背負的過去實在是太過沉重,所以才會在瀏覽過去相片的時候會有些感慨。

這些感慨讓他們不知道要多說什麼,馬場知道自己會把林和僑梅撿回家有一部分是因為他覺得這兩個小女孩真的很像自己,她們的過去太像自己所經歷過的一切,同樣的磁場才會讓他把她們撿回來。

而且他很高興自己的母親也因為她們精神好很多,至少在過世的時候馬場夫人過的很快樂,想到此馬場真的很感謝老天把林和僑梅送到自己的身邊,更高興自己可以成為林的另外一半。

「不想看就把相簿給收好,要看的話我們一起看,我會陪你。」林看著那些相簿說出這句話。

「看了會想起很多的事情,乾脆收起來好了。」馬場覺得有些事情讓自己很怕去緬懷過去。

林把相簿收好,她什麼話沒有說,有些事情他們自己內心當中知曉就好,太多的一切早已經讓他們無法去緬懷過去,因為背負太多的包袱早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那些包袱太過沉重。

當把東西收好之後林看著相簿沒有多說什麼,不知道為什麼她開始看起那張唯一的相片,失去母親之後她們兩人被父親賣給人口販子,輾轉來到日本這個地方,本來自己是要去受訓成為殺手,當然在來到日本前有受一些訓練。

後來人蛇看她們是女孩子,想要賣到風化場所去,還沒去之前就被馬場所救,至於那個人為什麼被殺林從沒過問,僑梅也沒因為自己目擊一場殺人案感到害怕,她們早已經麻木到不知道要怎麼說。

「林林,妳和小梅來到這後,我真的很高興,而且我也很高興妳們找回自己的個性。」馬場從背後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有你在身邊我們哪會找不回我們原本的個性,笨馬。」林其實很開心馬場救了自己和僑梅。

「我想伯母會很放心。」馬場知道林的想法。

「嗯。」林只是輕輕的用手滑過自己和母親的相片。

林輕輕的把相簿收好,那張唯一的相片所有的回憶會保存在自己的內心當中,這些回憶是她內心當中最重要的寶藏,很多事情林已經不想要去想那麼多,馬場和自己還有僑梅以後還會創造更多的回憶。

相簿裡面肯定以後又會多加幾張新的相片,不僅僅是只有自己和馬場的,當然還有僑梅和她心愛的男友的相片,這些都會增加在這幾本的相簿當中,美好的回憶總是會創造出來。

「林林,我愛妳。」馬場親吻林。

「嗯,我也愛你,笨馬。」親吻過後林露出好看的笑容。

僑梅回家後看見馬場和林的樣子沒有打擾他們,她想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馬場和林總是很閃,他們兩人真的很幸福,看著他們幸福的樣子自己也感到很幸福,因為他們是一家人。

作家的話:

馬場的過去瞎掰有,這是CWT49的新刊,喜歡的人歡迎去填寫單子唷~

國外需要淘寶者可留言告知!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豚骨拉麵糰 馬場林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