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香碗豆花(SweetPea)

花語:溫柔的回憶

花占卜:您是個專情的人,當您愛上某人時,您願意情深款款地獻出您的真情,但有時太過癡情,反而增加了對方的精神壓力,與您提出分手。不過,您會有很多機會結織異性,到時您再檢討一下之前的失敗經驗吧。

花箴言:當失去的時候,才會了解其真正的價值。

木葉忍者村的人都知曉宇智波族長家的大兒子喜歡的人是四代火影的女兒,自從在一起之後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後來某些原因的關係而同居在一起,他們早已經打算在一起,同居根本不算什麼。

而且鼬覺得可以同居在一起很好,想要做什麼都可以,他想要做某些事情的事情比較方便,對此雪子沒有多說什麼,她覺得這沒有什麼,本來在一起就是會想要同居在一起。

他們即使住在一起也沒有太大的問題,該磨合的地方早已經磨合完畢,很多事情他們兩人都是分開做,鼬不敢做什麼都會好好的幫忙雪子,不管是家事還是任務中的事情都一樣。

「怎麼了?」雪子看見鼬正在看任務的東西很好奇。

「沒什麼,覺得這個任務可以給其他人,想要拒絕。」鼬感受到雪子從背後擁抱自己。

「可是我覺得這個任務還是有點難度,不想去的話就給其他人好了。」雪子親親鼬的臉頰。

「或許佐助他們會想要去。」鼬很乾脆的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然後好好的親吻她。

雪子從不會拒絕鼬的吻,她會好好的回應對方的吻,親吻過後鼬笑笑的看著對方,收起東西之後他們進入房間去做該做的事情,對此雪子不會多說什麼,就算要出任務也是三天後的事情。

前幾天一個不小心東西砸到雪子的大腿上,因此大腿上有個瘀青,因此這幾天做愛的時候鼬總是會親吻那個瘀青,看見這樣的情形雪子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每次受傷的時候鼬總是會做愛的時候這樣親吻那個傷口,

只是自己不小心受傷的傷口,對方總是會這樣的擔心自己,看見這樣的情形雪子知道自己被鼬寵愛著,她很喜歡這樣被寵愛,也很開心對方是這樣寵愛自己,而且自己真的很愛他,也很幸福。

「只是個小傷口,有必要這樣慎重嗎?」看見這樣的情形雪子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當然需要慎重,妳可是我最寶貝的愛人。」鼬摸摸雪子的臉頰,他所愛的人一直沒有改變。

「我很高興你總是把我捧在手心當中。」雪子真的很開心自己被他捧在手心裡。

「不把妳捧在手心裡是要把妳放在哪裡?」鼬很清楚自己是真的很愛雪子。

「把我放在你的心裡面?」雪子笑笑的看著鼬。

「呵呵,這是一定要的。」鼬親親雪子的臉頰。

宇智波家的人是很長情的人,一但認定就不會放手,當鼬認定雪子是自己一輩子的伴侶之後,就會把她拐到身邊,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在守護她,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好好的守護她。

鼬知道雪子的內心是傷痕累累,因此自己要把她保護的很好,絕對不會讓她再次受到傷害,鼬可是捨不得雪子受到任何的傷害,看見她受到傷害自己也會感到很痛苦。

雪子是不喜歡給人添麻煩的人,所以有時候傷心難過會自己療傷,看見這樣的情形鼬當然會很傷腦筋,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慰她,如果可以自己絕對不會讓她再哭泣。

「想什麼?」雪子發現到鼬又盯著自己大腿上的瘀青看。

「沒什麼。」鼬把人抱在懷裡準備好好的睡覺。

「吶!小鼬,你知道嗎?我很高興可以和你在一起。」雪子真的很開心找到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我也是,和妳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鼬親親雪子的臉頰,他知道自己現在有多麼的幸福。

雪子知道自己和鼬在一起之後傷心難過的事情少了很多,對方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慰自己,或許就是這傢伙才會這樣了解自己,每天晚上雪子閉上眼睛的時候總是會這樣想。

鼬都快忘記雪子從什麼時候開始和自己分享秘密,不過他很開心雪子很願意和自己分享秘密,那些秘密是雪子心底的傷,那些傷讓雪子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很多時候會影響她的情緒,而和鼬分享之後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現在每天晚上可以抱著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睡覺,鼬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這樣幸福的一切會讓雪子以為曾經是美夢一場,可是她發現幸福不是美夢,而是自己最重要的現實。

「晚安,小鼬。」雪子很開心可以和鼬在一起。

「晚安,我愛妳,小雪。」鼬摸摸雪子的頭沒有多說什麼。

「我也愛你,小鼬。」在這裡雪子可以很安心的閉上眼睛睡覺。

「我知道。」鼬親親雪子的頭髮和她一起閉上眼睛睡覺。

看見雪子大腿上的瘀青讓鼬很捨不得,如果自己小心一點的話就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鼬可是很捨不得她受到傷害,畢竟是自己最愛的人,這種小傷雖然在他們的生活當中難免會有,無法避免。

儘管如此鼬還是不想要讓雪子受傷,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就會很傷心難過,好在瘀青已經退了很多,不然的話鼬肯定會去醫院找藥膏好好幫雪子擦,絕對不會讓瘀青在她的身上多好幾天。

鼬一定會好好的保護好雪子,不會讓她再受到任何的傷害,即使是一個小小的瘀青也不可以,所以他不會讓雪子的身上出現任何的瘀青,現在有自己在身邊絕對不會出現,這份幸福一定會好好的守護下去。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