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的林總是會在洗澡過後好好的把頭髮梳開,然後才開始慢慢的吹頭髮,有時候馬場看不下去就會幫忙她,對於馬場的幫忙林也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林很愛美,因此總是會幫她弄好好的。

馬場總是會竭盡所能的在寵愛自己的女友,他可愛的小女友可是他的寶貝,這樣的寶貝當然要好好的寵愛才可以,因此有時候會向次郎請教一些東西,尤其是在保養頭髮上面。

「林林,洗好之後我幫妳吹頭髮。」馬場這樣告訴自己的愛人。

「好。」林早已經習慣馬場幫自己服務。

在浴室當中清洗身體的林知道馬場總是會細心的呵護自己,當他聽說自己要染髮的時候是那樣的不同意,可是說不過自己還是讓自己去染頭髮,金色的長髮在某些方面來說也很好看。

或許是這樣更好分辨出自己和僑梅兩人,有時候她們站在一起的背影真的很相似,總是會有人誤會,後來避免這樣的誤會林才去把頭髮給染了,雖然對外是說這樣的原因,其實林老早就想要染頭髮,只是沒找到好時機。

好在最後馬場妥協讓自己染髮,不然林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有時候馬場固執起來也是很讓人傷腦筋,她自己還不一定有辦法說服他,趁此機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林真的很開心。

「染髮過後保養變多了,林林妳都不覺得很麻煩嗎?」看著林坐在自己的前面馬場開始動手。

「會覺得麻煩就不是女人,這種小事有什麼好麻煩的,笨馬。」林看著馬場幫自己把頭髮擦乾然後抹上護髮乳。

「真搞不懂林林妳怎麼愛做這些事情。」看見家裡那些瓶瓶罐罐讓馬場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有意見的話你就不要幫我弄,我自己來。」林對於馬場說的話不是很高興,她永遠搞不懂自家男友的想法。

「別、別、別,我來幫妳。」馬場可是很享受幫忙林的時刻。

「你真的是……」林覺得自己沒有痛打這傢伙算很好了。

馬場拿起吹風機開始慢慢的幫林吹頭髮,小心翼翼的把她的頭髮給吹乾,馬場對於女性這樣愛護頭髮的想法真的無法認同,實在是不懂為什麼要這麼麻煩,不就是洗個頭然後擦乾就好。

雖然馬場是這樣想卻也不太會提出來,他知道要是自己說出這個想法林肯定會痛打他一頓,而且是自己說要幫忙絕對不可以半途而廢,要是半途而廢的話對方肯定會不高興。

當初自己就是看林忙來忙去的樣子很不捨才接下這個工作,既然已經接手這個工作就部可以半途而廢,而且林還挺享受自己的服務,要是自己沒有好好服務她,睡前自己肯定沒有好處。

「林林的頭髮真漂亮。」馬場喜歡林漂亮的長髮。

「你在說廢話嗎?馬蠢。」林一向對自己的外表很有自信。

「我的林林不管怎樣都好看。」馬場不僅喜歡有成熟女人味的林,也喜歡還是孩子的她。

「哼哼!別當我是長不大的孩子就好。」林很清楚馬場的想法。

「是孩子的林林可不能跟我上床啊!這樣是犯法的。」馬場故意摸林的臀部吃吃豆腐。

「你這殺手中的殺手還知道犯法,我們不是天天在觸犯法律嗎?」林打掉馬場在自己身上亂摸的手。

「呵呵,我只知道不可以輕易對小孩子出手,其他的我可不管。」馬場是多麼喜歡懷裡的孩子。

對於馬場說的話林沒有說什麼,這傢伙早在自己成年那天就奪去自己的初夜,甚至還不顧自己疼痛就直接進入,讓林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可她也很清楚馬場是多麼的愛自己,當然會等不及做那件事情。

嚐過那樣的滋味林也會時不時的誘惑馬場,性愛的美好總是會讓他們不自覺的想要和對方發生關係,當然這些事情只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其他的時候還是可以看的出來馬場很寵愛林。

馬場知道自己當初把林帶回家後就慢慢的喜歡上她,後來漸漸的愛上她,才會想盡辦法讓她屬於自己,同時也不會讓任何人搶走自己最愛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讓他們和自己搶人。

「好了。」馬場全部用好之後把吹風機放好,然後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別抱我,給我去洗澡,臭死了。」林推開馬場讓他去洗澡。

「林林。」馬場很認真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快去洗澡,不然別抱我。」林給馬場一個吻後說出這句話。

林有潔癖這件事馬場可是很清楚,只好乖乖的去洗澡,不然的話對方肯定會很生氣,要是看見林生氣不理自己,今晚自己肯定就要睡沙發,到時候可要傷腦筋,沒辦法抱著自己最愛的人他真的會睡不好。

看見馬場乖乖進入浴室洗澡後林放心許多,照照鏡子把頭髮給整理好,馬場細心的幫自己把頭髮吹乾這件事林很開心,而且她自己很喜歡被他這樣照顧,有種自己就是被他捧在手心當中那樣。

馬場總是把自己捧在手心當中這點林感到很幸福,她知道自己永遠都是馬場手上的掌上明珠,這也是為什麼自己即使吃醋也不會多說什麼,林很清楚自己是很愛他,很愛馬場善治這個人。

「林林,幫我拿浴巾,我剛剛忘記了。」馬場的聲音從浴室當中傳出來。

「知道了。」林聽見馬場說的話馬上把浴巾拿給他。

「還是林林妳最好了。」馬場拿到浴巾後說出這句話。

「是、是、是,笨馬。」林一點也不想要去管馬場。

「嘿嘿!」馬場是笑的那樣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豚骨拉麵糰 馬場林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