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警告:

OOC嚴重有,我單純只是想要和巴奇說情話,所以就......,哈哈XD

此文背景為半AU,巴奇沒有被九頭蛇帶走成為冬日戰士,史蒂夫也沒有掉下北大西洋裡面,是一起在軍中服役到退役,但因為都有注射過血清的關係,即使到了九十幾歲還是維持二三十歲的樣子。

>>基本上來說這個AU是我要寫長篇的背景,但是因為一直沒有搞定人名的部分,以及還有一些要構思的部分,所以暫時擱置,等我開始寫大綱之後就會下筆,當然也會寫有關性轉的文,黑幫AU也很想要試試看,因此請耐心等待。

以下可以接受的話,請慢慢往下看囉!(眨眼

正文:

7月4日紫木蘭(LilyMagnolia)

花語:自然戀愛

花占卜:您有高貴美麗的氣質,有點任性,有時會意氣用事,只憑一時衝動談戀愛。您喜歡明確的愛情,要愛就要表白,躲躲藏藏的暗戀或是拖拖拉拉的糾纏並不適合您,記住,只有神聖的愛情能為您帶來幸福。

花箴言:憑一時之氣的戀愛,都是愛情的犧牲品。

詹姆斯‧巴恩斯,暱稱巴奇,人稱布魯克林的花花公子,這個稱號不管是七十年前還是七十年後都是,嘴甜的他總是會把女人哄上天,因此受到許多女性的歡迎,只要是他身邊的女性都很喜歡他。

身為詹姆斯的伴侶的史蒂夫也很清楚這件事,有時候詹姆斯會利用哄女人的技巧來哄自己的伴侶,往往到最後史蒂夫也只能投降,當然他說出來的話連東尼‧史塔克和他的父親霍華德‧史塔克都自嘆不如。

「親愛的史蒂薇,你的眼睛就像銀河,有藍色、有綠色、有灰色,有無盡的銀河。」詹姆斯很認真的告訴史蒂夫。

「巴奇,親愛的巴奇,對我來說你也是,你的眼睛就像美麗的草原,看著你的眼睛,我總是能心曠神怡。」史蒂夫聽見詹姆斯說的話微笑的告訴他。

「是誰跟我說史蒂夫叔叔不會說情話,這句說的是那樣令人動容。」東尼聽見他們兩人說的話差點沒覺得自己被閃瞎。

「你的教父本來就會說情話,但只限於巴恩斯中士一個人而已。」娜塔莎對此已經見怪不怪。

「天呀!我們總算有情話範本。」克林特馬上記錄下來。

「好啦!我們說完了,剩下的情話是我們的閨房樂趣,可不能讓你們知道。」詹姆斯微笑的告訴其他人。

「巴奇……」聽見詹姆斯說的話史蒂夫臉紅。

儘管這不過只是要給大家有點認知,畢竟這次的任務真的不好解決,只好請元老級的史蒂夫和詹姆斯來教導他們,可以見到史蒂夫臉紅的樣子算是值得一見的事情,而且詹姆斯也很喜歡看史蒂夫臉紅的樣子。

詹姆斯可是神盾局公認最會說情話的男人,連他的伴侶史蒂夫也這麼認為,尼克認為東尼和霍華德太過自戀,所以教導這些特公可能會有小小的問題在,因此才會要求詹姆斯去教導。

不過沒有人知道詹姆斯在面對史蒂夫的時候,說出來的情話是真心話,他說出來的真心話總是會讓對方臉紅,讓史蒂夫總是會臉紅,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的心情總是很好。

「史蒂薇,怎麼辦,我的哈雷機車不見了耶!」詹姆斯回到房間後突然對史蒂夫這樣說。

「什麼!怎麼這樣?我們去報警。」史蒂夫聽見詹姆斯說的話很緊張。

「喔!別擔心,我可以騎你嗎?這樣我就不用這麼麻煩。」詹姆斯微笑的看著史蒂夫。

「喔!親愛的巴奇,你真的讓我很驚訝。」史蒂夫捧起詹姆斯的臉低下頭親吻他。

史蒂夫愣了一下才曉得詹姆斯想要表達的事情,看見史蒂夫露出了然般的笑容詹姆斯微笑,兩人就這樣進入房間滾床單,詹姆斯總是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史蒂夫說要做什麼事情。

因此他們兩人的哈雷機車根本沒有被偷,這只是詹姆斯的藉口,當然這種性騷擾的調戲用語詹姆斯只會用在史蒂夫的身上,而且他很喜歡撩史蒂夫,撩到最後得到自己想要的才是詹姆斯的目地。

如果不是從小聽詹姆斯說這種情話,史蒂夫現在可能無法免疫,經過那麼多年的時間史蒂夫多少已經免疫,更不用說常常聽詹姆斯說情話的女兒,他們的寶貝女兒對於這種撩人的話語免疫,根本沒有幾個人可以打動她。

「史蒂薇,今天是你的生日,美國隊長不用去和全民演講嗎?」詹姆斯摸摸史蒂夫的臉。

「這個嘛!那是早上的事情,我們現在好好休息。」史蒂夫親親詹姆斯的臉頰。

「美國隊長是大家的,史蒂夫‧羅傑斯是我的。」詹姆斯摸著史蒂夫的左胸,他知道自己永遠被他放在心上。

「巴奇,只有你知道我只是史蒂夫‧羅傑斯,那個布魯克林的小子,其他的什麼都不是。」史蒂夫低頭親親自己最愛的人。

「史蒂夫,生日快樂。」詹姆斯永遠會在史蒂夫的身邊。

七月四號是美國的國慶日,也是美國隊長的生日,也是他和全民演講的日子,這時候詹姆斯只會坐在下面聽著史蒂夫的演講,當然偶爾也會在家裡看電視聽他演講,兒子女兒也會陪在他的身邊。

全民也清楚美國隊長的伴侶是巴恩斯中士,他們兩人是同性伴侶,早在同性婚姻過關之後他們兩人馬上登記,成為正式的伴侶,但是這不影響他們兩人的生活,除了偶爾要躲一下狗仔隊。

詹姆斯很認真的聽著史蒂夫的演講,美國隊長的演講總是很振奮人心,退伍老兵和現任的士兵都很喜歡聽他演講,這也是為什麼美國政府和聯合國不太敢動他的原因。

「詹姆斯,今天你肯定是第一個祝賀隊長。」山姆聽著美國隊長的演講後轉頭問詹姆斯。

「當然,我也送他難忘的禮物。」詹姆斯把祝福和禮物給了他最愛的人。

兒子和女兒當然也把禮物給準備好,放在家裡的桌上等著史蒂夫去拆開,他們陪著詹姆斯一起過來聽美國隊長的演講,神盾局的特工大多都有出席這樣的場合,更不用說曾經跟著史蒂夫的老兵們。

娜塔莎也陪著詹姆斯一起出席,她算是史蒂夫和詹姆斯所收養的孩子,和他們家的兩個孩子一起長大,史蒂夫和詹姆斯也很疼愛她,並沒有因為她是收養的孩子而偏心。

演講過後史蒂夫和詹姆斯去過兩人世界,其他人也不去打擾他們,今天不僅是美國國慶也是史蒂夫‧羅傑斯的生日,這天當然要好好的和詹姆斯一起過,自然要給他們獨處的時間。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