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以往史蒂夫帶著稿子進入咖啡店,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和他打招呼,對方當然也很樂意和他打招呼,昨天的事情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卻不知道他們兩人只是在等待好時機。

史蒂夫坐下來點餐的時候想起昨晚和孩子們的談話,他們似乎對於自己的表白沒有太大的意見,甚至希望說詹姆斯可以成為他們家的一份子,他沒想到孩子們竟然不排斥自己喜歡的人,這樣他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史蒂夫突然想要喝藍山咖啡,他已經把這裡的咖啡喝了一輪,每種咖啡都很好喝,不過史蒂夫還是習慣喝拿鐵,只是今天心血來潮想要喝藍山咖啡,有種突然想要換口味的想法。

「今天點藍山咖啡?」詹姆斯看見史蒂夫交給自己的單子上的選項後微笑。

「是啊!突然想要喝藍山咖啡。」史蒂夫真的很喜歡眼前的人。

「你們真的吃不膩呢!」詹姆斯看見他們每天在這裡用餐感到很訝異。

「約瑟夫和瑪莎很喜歡吃你做的料理,捨不得回家吃飯。」史蒂夫知道孩子們的個性。

「哪天我有機會嘗到你的手藝?」詹姆斯突然說出這句話。

「我做的飯菜嗎?這沒什麼問題,如果你可以借我廚房的話,現在就可以做給你吃。」史蒂夫親自煮飯給詹姆斯吃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聽見史蒂夫這樣說詹姆斯很訝異,他沒想到對方竟然會這樣說,不過他也會很期待對方會做出什麼樣的料理給自己吃,看見沒什麼客人的樣子詹姆斯很樂意讓史蒂夫進入廚房煮東西給自己吃。

趁著人不多的時候詹姆斯邀請史蒂夫進入廚房煮飯,廚房裡面有什麼材料史蒂夫就用什麼,沒多久好吃的料理就這樣端上桌,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感到很訝異,沒想到對方竟然可以這樣快做好。

「好了,趁沒客人的時候跟我一起吃?」史蒂夫笑笑的看著詹姆斯。

「好啊!」詹姆斯很樂意和史蒂夫一起吃飯。

詹姆斯準備兩杯藍山咖啡,然後剛剛史蒂夫點的料理他也準備好,因此他們兩人趁著沒有什麼客人的時候一起用餐,史考特和汪達則是找個地方坐下來吃著他們的餐點。

史蒂夫和詹姆斯兩人聊天,汪達則是用手機和自己心愛的人聊天,史考特則是打電話給羅根,偶爾問一下孩子們的狀況,雖然孩子們在上課他還是會問一下情況,同時也會趁著下課時間打給戴肯問問他們的情況。

汪達的兄弟皮特羅偶爾也會過來咖啡館幫忙,畢竟有時候人手會不夠,當初是汪達和皮特羅兩兄妹在這裡打工,後來皮特羅考上軍校之後才會在假日回來幫忙,史考特也是無意間見到招募資訊才來這裡打工。

「我很喜歡喝藍山咖啡,藍山咖啡很好喝。」詹姆斯笑笑的和史蒂夫聊天。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還是第二次喝藍山咖啡。」史蒂夫想了想之後說出這句話。

「可以試試看,雖然拿鐵也不錯喝,你做的料理很好吃。」詹姆斯吃了幾口飯菜之後感到很訝異。

「我只是隨便做做而已,味道應該還可以吧?」史蒂夫有些擔心自己的手藝有點生疏。

「很好吃,讓我感到很訝異。」詹姆斯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是嗎?那就好。」史蒂夫剛剛也有順便做汪達和史考特的份。

「關於昨天的回覆……」詹姆斯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嗯?」史蒂夫抬頭看著詹姆斯。

「我答應你。」詹姆斯很不好意思的回答史蒂夫。

聽見詹姆斯的回覆史蒂夫有些訝異,然後露出開心的笑容,表示說自己和對方的心情是同樣的,他們兩人從現在起會開始交往,會有很多的互動,對此史蒂夫真的很開心,詹姆斯也是。

史考特用手機拍照讓羅根羨慕一下自己正在吃著史蒂夫親自做的飯菜,結果被羅根回了一個氣呼呼的表情符號,讓史考特笑的很開心,他早已經知道羅根會有這樣的反應。

汪達把史蒂夫親自做的飯菜拍社群網路給大家看,她的兩位父親艾瑞克和查爾斯有回她,皮特羅看見後羨慕不已,甚至還問到底是誰做的飯菜,而她的男友幻視也給她一個回覆,告訴她說這是很不錯的料理。

「超好吃的!給皮特羅他們羨慕一下。」汪達是那樣的訝異。

「羅根肯定是被我氣死,這下子周末肯定是會要去史蒂夫家蹭飯。」史考特看見愛人的回覆微笑。

史蒂夫很開心可以和詹姆斯聊天,而對方回應自己之後他更是開心,偶爾可以做一些親密的動作,儘管他們兩人才開始交往,不過相處的方式好像是已經交往很久的樣子。

而且自己的兩個寶貝孩子真的很喜歡詹姆斯,史蒂夫已經很久沒有和人交往,現在和詹姆斯交往他需要好好的想想,建構他們兩人的未來,他可是把詹姆斯認為要一起度過一生的人。

既然已經認定詹姆斯是要和自己度過一生的人,史蒂夫會更用心的對待他,當然也不會忽略自己的兩個寶貝孩子,這段感情他們兩人會慢慢來,先從食譜開始交換,他們有很多的共通點可以說。

「藍山咖啡的確很好喝。」吃完所有的飯菜後史蒂夫笑笑的說。

「下次可以教我做這道菜嗎?這道菜真的很好吃。」詹姆斯微笑的說著。

「這是羅傑斯家的家常菜,不外傳的說。」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我們都已經交往了,我是你男朋友。」詹姆斯笑著看史蒂夫。

「我下次寫食譜給你。」被看的不好意思史蒂夫乖乖答應下來。

「呵呵,我很期待你給我的食譜,這下子我可以試試看這道菜。」詹姆斯很樂意史蒂夫給自己食譜。

做家的話:

OOC有,請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