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有個女兒,曾經決裂的兩人卻為了女兒又重新在一起,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女兒到底跟他們有沒有血緣關係,這點不管是葛林戴華德還是鄧不利多從未說過。

沒有人知道那個孩子到底跟他們有沒有血緣關係,孩子的出生說到底是一個祕密,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儘管如此卻不影響他們一家人的生活,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很疼愛這個寶貝女兒。

「嗯?蓋瑞特的信?」鄧不利多看見貓頭鷹飛入家裡。

「父親寄信回家了?」雪莉端著自己的餐點坐下來準備吃飯。

「是的,蓋瑞特寫信回來,不知道他現在怎樣。」鄧不利多拆開信件準備拿起來看。

「父親不是在德姆蘭嗎?」雪莉記得葛林戴華德最近被德姆蘭邀請回去當校長。

「不過他曾經被德姆蘭開除過。」鄧不利多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可是德姆蘭還是邀請父親回家當校長,爹地也是霍格華茲的教授不是嗎?」雪莉一點也不意外這件事情。

「呵呵,說的也是。」鄧不利多開始慢慢閱讀起葛林戴華德寫的信件。

雪莉乖乖的吃著今天的餐點,一家三口分開兩地住沒有什麼大不了,至少對她來說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畢竟在她有記憶以來她的家人就是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當然還有叔叔阿波佛和姑姑亞蕊安娜。

今天是愚人節,不知道信件上面會寫什麼東西,自戀的父親總是很喜歡開玩笑,尤其是對自己另外一位父親開那種不知道要怎麼說的玩笑,心思細膩的鄧不利多老是對於這件事很傷腦筋。

鄧不利多看完信件上的內容不知道要說什麼,表情有點微妙讓雪莉看到,看見這樣的情形雪莉一秒把信件搶過來,看見信件裡面的內容苦笑,葛林戴華德又寫了一些讓鄧不利多不太能接受的玩笑話。

「父親又來了。」雪莉看見信件上的內容苦笑。

「是啊!」鄧不利多很無奈。

「那麼……這次就真的如父親所願吧!爹地你就寫一封離婚協議書給父親吧!」雪莉露出惡作劇的笑容。

「呵呵!妳要我反整蓋瑞特嗎?寶貝。」鄧不利多看見女兒的笑容不知道要說什麼。

「當然,誰叫父親要傷您的心。」雪莉這次打算不讓葛林戴華德稱心如意。

「好吧!就照妳說的做。」鄧不利多招來墨水和羽毛筆開始寫了起來。

葛林戴華德是什麼樣的人鄧不利多很清楚,自家愛人是個自戀狂,每次開的玩笑讓他實在是很不能接受,既然這次又和自己開這樣的玩笑,那就乾脆一點聽女兒的話反整回去。

鄧不利多寫完之後讓貓頭鷹送回去,開始想著對方會有什麼表情,同時也不知不覺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那時候和阿波佛開始大亂鬥的時候,要不是同樣是好友的布萊克家的人出來阻止的話,肯定會傷害自己最寶貝的妹妹。

也就是那時候讓鄧不利多不敢繼續下去,葛林戴華德無法逼迫自己後開始流浪起來,掀起不該掀起的戰爭,直到美國魔國會的安全部部長替代的事件發生後,他們倆人才開始和好。

「親愛的,妳會想要知道自己的一切嗎?」鄧不利多突然問出這句話。

「我的出生嗎?知道不知道有差嗎?我是您的女兒,這樣就好。」雪莉不想要去探討這個問題。

「妳是我和蓋瑞特的骨肉,只是出生的方式有點特別,是我故意這樣做。」鄧不利多把女兒抱在自己的懷裡。

「是古老的魔法陣吧!我聽說過和在書上看到過。」雪莉用力的抱住鄧不利多。

「妳會怨我嗎?孩子,畢竟妳是自我主張的成品。」鄧不利多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會,您是我的父親,這點不會改變。」雪莉從不會去怨恨兩位父親。

葛林戴華德收到信件之後勃然大怒,馬上收拾行李回去英國,就是想要知道鄧不利多到底在想什麼,根本沒想到這是愚人節的玩笑話,這個玩笑話還是自己引起的,偏偏他沒有任何的自覺。

鄧不利多看見葛林戴華德匆忙回來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雪莉微笑的看著眼前的情形,葛林戴華德這才意識到自己收到的根本就是玩笑話,而且還是由女兒主導的玩笑話。

「蓋瑞特,愚人節快樂。」鄧不利多笑笑的告訴自己的伴侶。

「父親,愚人節快樂!」雪莉微笑的看著葛林戴華德。

「嘖,被你們兩人耍了。」葛林戴華德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無奈。

看見這樣的情形葛林戴華德很無奈也沒法子多說什麼,畢竟眼前的兩人是自己最愛的人,一個是自己的寶貝女兒、一個是自己最重要的伴侶,他不管怎樣也無法拿他們兩人怎樣。

看樣子自己在信上寫的玩笑話被他們兩人反擊回來,看見自己匆忙回來的樣子他們也沒有多說什麼,不過回來也好順便和家人相聚一下,校長這個位子最好的特權就是隨時隨地可以離開。

「小寶貝,妳故意的?」葛林戴華德看著自己的寶貝女兒。

「我有嗎?我只是幫爹地整你而已。」雪莉用力擁抱自己的父親。

「妳真的是,學壞了!」葛林戴華德對於女兒根本沒有辦法。

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愚人節是可以開玩笑的節日,同時也是他們一家人聚集在一起的日子,葛林戴華德永遠沒有辦法拿他們家的寶貝女兒有辦法,誰叫雪莉是他們兩人的寶貝女兒。

今天也是喝茶的好日子,一家三口一起吃飯喝茶是很幸福的事情,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以及他們的寶貝女兒一起喝茶聊天,說著今天好玩的事情,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GAD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