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莉成年後的三年,也是她二十歲的時候決定嫁人,嫁給她的靈魂伴侶,洛克‧布萊克,要嫁人之前葛林戴華德很生氣,不知道要怎麼說,雪莉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想要多說什麼,只是幫著女兒張羅婚禮,對於另外一半不高興的樣子決定忽略過去,既然女兒決定要嫁人,看到她有個好歸宿,自然不會去想那麼多。

婚禮當天葛林戴華德雖然很想亂,可是看見女兒幸福的樣子也不好多說什麼,只是他會好好警告洛克,讓他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寶貝女兒,絕對不可以欺負他最愛的女兒。

「小寶貝,妳就要嫁人了,PAPA真不捨。」葛林戴華德看見已經穿上婚紗的女兒感到很不捨。

「父親,我會回家看你們的,不要這麼感傷嘛!」雪莉輕輕的擁抱自己最愛的父親。

「要是那臭小子欺負妳,可要讓PAPA知道,PAPA會教訓他。」葛林戴華德摸著女兒的臉。

「當然,要是被欺負我會回家哭,讓你去教訓他。」雪莉或多或少會捨不得兩位父親。

「別聽蓋瑞特說的話,妳可要幸福,不然我們會捨不得。」鄧不利多聽見葛林戴華德的話搖頭。

「嗯!我會很幸福的!」雪莉知道兩位父親是那樣的擔心她。

時間一到葛林戴華德牽著女兒的手走紅毯,看見紅毯上另外一端的洛克,雪莉露出好看的笑容,同時看見湯姆當伴郎的樣子微笑,當她看見父親把自己的手交到洛克手上的時候,眼淚快要掉出來。

自己就要離開成長多年的家,這些年來兩位父親是多麼疼愛她,雪莉非常的清楚,她真的很喜歡這個家,即使多了湯姆這個弟弟也是一樣,沒想到竟然會這樣不捨,不捨離開他們。

雪莉知道自己一定要幸福才可以,不然兩位父親肯定會很擔心,自己選擇的伴侶對自己是那樣的好,所以自己以後一定會很幸福,偶爾也要回去看看拉拔她長大的兩位父親才可以。

「那個臭小子,看了真的讓人不爽。」葛林戴華德就是看洛克不順眼。

「好了,今天可是女兒的婚禮,別這樣。」鄧不利多拍拍葛林戴華德的手。

「小寶貝就這樣嫁出去,真的讓人捨不得。」葛林戴華德對於唯一寶貝的女兒是那樣的疼愛。

「畢竟他們是認定一輩子的伴,就像我們一樣,甚至會比我們還要幸福。」想到以前的事情鄧不利多不知道要說什麼。

葛林戴華德默默的握緊鄧不利多的手,自己的確是欠他一個婚禮,雖然對方不計較他也沒多說什麼,他們就這樣過一輩子,走過這麼長的時間早已經很有默契,黑魔王這個身分葛林戴華德也放下,甘願這樣陪在鄧不利多的身邊。

兩位新手父親就這樣帶著他們的寶貝女兒長大,今天可以看見寶貝女兒的婚禮讓他們感到很開心,養子也在魔法部有一定的地位,他們不需要太過擔心,將來哪天湯姆爬到魔法部部長的位子也不會太過訝異。

這時候葛林戴華德才知道原來這是幸福,和鄧不利多在一起才會有的幸福,雖然最後女兒真的要嫁人會很捨不得,可是看見女兒幸福的笑容,這讓他們知道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沒想到我們會有這一天,看著小寶貝嫁人。」葛林戴華德從沒想過他們有這樣的未來。

「雪莉的出生改變了許多的事情,也把你留在我身邊。」鄧不利多沒想到女兒的出生可以改變這麼多。

「因為小寶貝是我們的女兒。」葛林戴華德握緊鄧不利多的手。

「是啊!她是我們的女兒。」鄧不利多露出好看的笑容。

「那臭小子要是膽敢欺負小寶貝,我會殺了他。」葛林戴華德忿恨的說著。

鄧不利多聽著葛林戴華德說的話只是笑笑沒多說什麼,他知道洛克是不會欺負他們的寶貝女兒,可以看的出來洛克真的很喜歡雪莉,只是不太會表現出來,大概是因為洛克的個性就是這樣。

看見女兒開心又幸福的樣子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也很開心,沒想到二十年的時間就這樣一眨眼就過去,而他們體內的血族基因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激活,讓他們的外表很難老去,大概可以保持很久。

這二十年的時間葛林戴華德很開心可以和鄧不利多在一起,此後自己的人生也會繼續和他在一起,不會因為女兒嫁出去而離開對方,當然他們還有一個養子,不過湯姆這個孩子已經買下屬於自己屬意的莊園,早在成年後就搬出去。

「剩下你我在一起,我們會繼續這樣走下去。」葛林戴華德看見女兒交換戒指的樣子微笑。

「只要你不離開我,我不需要去和你決鬥,就什麼都好。」鄧不利多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我沒那個心力去做那些事情,不然我又要看你生氣的樣子。」葛林戴華德才不想看見那樣的情形。

「誰叫你那時候鬧那麼大,我差點無法把你保出來。」鄧不利多想起當初的事情還心有餘悸。

「呵呵!但是你還是把我留在你的身邊。」葛林戴華德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雖然嘴上說著一些過去的事情,但是他們還是專注看著女兒的婚禮,看見她拋捧花的樣子微笑,傳說接到捧花的人會是下一個結婚的人,不知道哪個幸運的人會接到那個捧花。

二十年來的點點滴滴早已經成為他們的回憶,看見愛女嫁人他們多少有些感慨,怎麼說都是自己的寶貝女兒,只要看見她幸福的樣子就會很高興,他們始終相信女兒的人生會幸福美滿。

這時候他們會覺得育兒的時間怎麼可以過那麼快,這是身為父親的感慨,愛情、親情都在這個家展現出來,葛林戴華德會牽起鄧不利多的手繼續走下去,這份愛情會一直延續下去。(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GAD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