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因為每次都會被新來的小夥伴氣死,所以在此發相關的公告,還請各位踏入本姑娘的地方時,記得看一下導覽手冊,以防作者本人被各位氣死。(幹

之前已經發表過密碼詳細相關的文章,點此

已經告知過請詢問密碼的時候要在那篇底下回應,但是有很多新進的人員每次問密碼都沒有遵守規矩,這點讓我很火大,而且大家都不願意先去找密碼相關的數字,直接當伸手黨要,以後再發現這樣的情形,作者本人我可不會繼續給密碼,請先去估狗搜尋過後再來詢問,不然直接當伸手黨的黨員,一概不回應。(怒

真的搜尋不到的話請不要在文章底下詢問密碼,尤其是開放狀態,這點非常要不得,可是大家都沒有注意到,這又是讓我很火的地方,麻煩來到我的地方遵守一下我的規矩,可以嗎?如果覺得這點很難,抱歉!慢走不送!

好啦!以後麻煩要詢問密碼請在這篇底下用私密詢問,然後請遵守以下的格式,否則當作沒看到,之後沒遵守者依舊當作沒看到,一概不予與回應,誰要是膽敢鬧的話,直接黑單慢走不送!來這裡就給我好好的遵守一下規矩!

詢問密碼格式:

文章篇名(你想要看但是猜不出密碼的文章)

大致上猜到的密碼,可能只是錯了哪幾個字,或是不知道少了什麼

要是沒寫上這上面兩個的話,加上沒在這篇下面用私密回應的話,一概當作沒看到,對大家太心軟搞得大家都喜歡當伸手黨,老娘自己去看奇他人的文章,其他的作者還沒這麼溫柔過。

反正非在此篇留下問題者,一概當作沒看到,就算作者有PO文我也不會回答你的,請遵守規矩,感謝!

以上就是這樣,請不要問說,大大,密碼多少或是太太,下一篇的密碼是多少之類的話,沒照著規矩走,我就不會回應,看不到R15以上的文章不關我的事情,來了我這裡就乖乖的照著規矩走,別讓我想要痛毆你們。

就拜託各位遵守一下規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