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January的名字來自希臘、羅馬神話Janus的神。前後都有面孔的雙面神,一個是看過去而另一個則是看未來,因此成為年和年交替的一月之神,回顧過去,展望未來,一天、一天腳踏實地去做吧。】

這是他們擁有孩子之初,跩哥很高興可以和哈利擁有孩子,能夠和他組成家庭的時候就感到很幸福,沒想到他們兩人現在即將擁有自己的孩子,對於這點跩哥和哈利都很高興。

當一切的事情過去之後他們開始展望未來,和平的道來讓他們擁有平靜的生活,哈利不想要住在魔法世界,想要待在麻瓜世界當中,畢竟他不想要被人家知曉自己的身份,只想過平靜的生活。

成年後哈利從波特莊園搬出來,不想要打擾父親和繼父的相處,波特家的金庫可以讓自己慢慢使用,即使不在魔法部當正氣師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他喜歡窩在麻瓜社區當中,這裡讓他感到很放心。

「外面的天氣很冷吧?」哈利看著跩哥剛剛從外面回來的樣子問。

「是啊!開始下雪了,畢竟是一月。」跩哥把大衣脫下來後掛在衣架上。

「喝杯薑茶暖身吧!」哈利笑笑的看著跩哥。

「好。」跩哥走過去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哈利拿給自己的薑茶很溫暖,跩哥很開心可以和哈利在一起,交往到現在他們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深刻,今天愛人放假跩哥需要上班,自然是需要出門去上班,這點讓跩哥有點小小的不滿意。

對於跩哥今天要去上班這件事哈利沒有太大的感覺,偶爾自己也需要有獨處時間,人總是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所以哈利一點也不會去想太多,跩哥不在家自己也輕鬆許多。

喝過薑茶之後跩哥的身體暖了很多,儘管外出的時候有用保暖咒,但是跩哥覺得還是不如哈利給自己的薑茶還要暖活,果然還是心愛的人準備的東西才會讓自己打從心底感到暖活。

「哈利,我好愛你。」跩哥輕輕的在哈利的耳邊說。

「我也愛你,跩哥。」哈利微笑的看著跩哥。

「這兩個臭小子沒找你麻煩吧?」跩哥輕輕的摸著哈利的肚子。

「現在還好,感受不到胎動。」哈利知道跩哥會很擔心自己。

跩哥親吻哈利的肚子,這兩個孩子是他們期盼以久的孩子,哈利現在開始已經慢慢轉到內勤單位去做文書處理的工作,打從懷孕起跩哥就強制他一掉退到第二線去,就是要他好好的休產假。

男性生產本來就比女性還要辛苦,魔法部自然會放哈利產假,被逼著休產假的哈利只好乖乖的待在家裡做事情,偶爾看看書聽聽音樂之類的,孕期總是會讓人昏昏欲睡,因此哈利有大半的時間幾乎都在睡覺。

聽見跩哥回來的聲音哈利醒來去煮薑茶給他喝,然後現在他們窩在沙發上吃著家庭小精靈弄的餐點,難得有想要看的節目讓他們兩人一點也不想要在餐桌上吃飯,情願窩在沙發上吃東西也不想起來。

「你最近食慾變好多了,果然讓你喝魔藥是對的。」看見哈利不在上吐下瀉的樣子跩哥很開心。

「我討厭吃藥。」想到因為自己懷孕的關係要喝那些討人厭的藥水哈利就不太高興。

「為了你的身體好,乖乖喝藥吧!親愛的。」跩哥知道愛人不喜歡喝藥。

「好吧……」為了身體和胎兒的健康,哈利會乖乖的把藥給喝完。

儘管哈利不喜歡喝藥但是還是會因為自己的身體健康和孩子們的穩定而乖乖的喝完,打從哈利懷孕之後跩哥就很細心的幫他調養身體,畢竟男性懷孕生子試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看見哈利願意為了自己喝下生子藥跩哥真的很感動,自然會希望他可以平安無事的生下這兩個孩子,當初沒想到會是雙胞胎,他們兩人本來打算穩定一點之後再來決定要孩子,沒想到哈利什麼都沒想就喝下生子藥。

跩哥聽見哈利給自己這個驚喜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內心當中多少有些驚嚇,可是他還是很高興可以和哈利一起擁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孩子,所以跩哥可是很細心的在照顧哈利。

「我真的沒想到你願意喝下生子藥。」跩哥很認真的看著哈利。

「我知道你很想要孩子,魯休斯和水仙有在催,我才會拜託爹地幫我調製藥水。」哈利知道跩哥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在。

「巫師界當中鼎鼎大名的魔藥學大師,賽佛勒斯.石內卜的藥方怎麼會沒效。」跩哥可是很清楚哈利的繼父是怎樣的人。

「和你結婚和搬出來住,我可是費了一番心力。」哈利想起詹姆的樣子就很無奈。

「詹姆老大不小了,還想要你待在家裡。」跩哥想起來自己和哈利結婚時的情景就很無奈。

「因為我是他兒子,他當然不放心。」哈利很清楚父親的心思。

「我要慶幸好在有教授的幫忙才沒事。」跩哥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爹地知道你不達目的不會罷休,不然他也很捨不得我這麼早結婚。」哈利對於兩位父親多少還是有些了解。

從很小的時候跩哥就知道哈利的家庭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長輩們的愛恨情仇他沒有刻意去問,他知道不管是哈利還是愛人的弟弟史考特都從未過問這麼多,詹姆和賽佛勒斯給他們是滿滿的愛,根本不需要擔心什麼。

哈利的弟弟史考特就是賽佛勒斯喝下生子藥所生下來的孩子,那是在絕望的時候跟上天祈求的奇蹟,在某些方面來說也是一個救贖,所以當賽佛勒斯知道哈利的決定時,什麼話都沒有多說就把魔藥配製給他喝。

相愛的兩人所擁有的孩子一定會在幸福的家庭當中長大,這兩個孩子是在他們的期盼之下出生,跩哥和哈利會傾盡自己所有的愛來守護這兩個孩子,就如同自己的父母親那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跩哈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