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長春花(Periwink le)

花語:美麗的回憶

花占卜:您是念舊的人,重視友情,尤其是初戀情人,雖然大家已是各有所屬,但仍未能忘懷。您處事認真,投入程度令人讚賞。能人所不能,成績往往出人意表。

花箴言:回憶總是讓人心動

這麼多年的時間葛雷夫知曉紐特的生日是在二月末三月初,這個時間還在冬季的末期,總是會有下雪的時候,這時候葛雷夫會準備好吃的東西給紐特吃,偶爾他們兩人會在外面走走。

今年有些事情的關係所以葛雷夫和紐特回到美國去處理事情,本來霍格華茲的工作暫時請其他人幫忙代理,趁此時刻他們兩人去了當年約會的餐廳吃飯,難得可以回憶以前約會的樣子,紐特當然很開心,看見愛人開心葛雷夫也很開心。

這麼多年的時間還可以回美國和自己的愛人一起約會,葛雷夫當然會很開心,他是很喜歡和紐特一起約會,兩人在英國的時候每個周末都會一起出門約會,偶爾回到美國也是一樣。

「果然還是很冷。」紐特呼氣讓自己的手暖活一點。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要做好保暖的工作才可以。」葛雷夫親自幫紐特整理衣服。

「我很高興可以和你一起出門吃飯。」紐特露出好看的笑容。

「呵呵,今天是你的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葛雷夫很樂意帶紐特出門吃飯。

「帕西,謝謝。」紐特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已經很久沒有來到這家餐廳吃飯,紐特看見改變很多的菜單讓他感到很訝異,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的時間,以前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已經沒有,畢竟已經經過這麼多年的時間。

葛雷夫看見紐特失望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私下告訴廚師說請他們幫忙做愛人喜歡吃的東西,不過他也很驚訝這家餐廳可以經營這麼久的時間,畢竟他們兩人已經一百多歲。

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葛雷夫很清楚紐特的口味,平常有時間葛雷夫一定會親自煮生日大餐給他吃,只是今年比較難得他們兩人回到美國來處理事情,然後可以在同一家餐廳一起享用生日大餐。

「嗯?帕西,你去哪裡?」看見葛雷夫回來紐特感到很疑惑。

「我去交代一些事情,親愛的。」葛雷夫親親紐特的嘴角。

「帕西是想要給我一個驚喜嗎?」紐特故意這樣問。

「呵呵,你說呢?」葛雷夫是不會給紐特一個答案。

「好吧!我就慢慢等。」紐特露出好看的笑容。

「慢慢期待吧!」葛雷夫親親紐特的臉頰。

紐特很清楚葛雷夫總是會給他驚喜,尤其是在他生日的時候,這家餐廳從窗戶看見外面一片雪白的樣子,白雪靄靄的樣子讓紐特覺得自己好像沉浸在一種不知道要怎麼說的感覺當中。

二月總是會下雪,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和葛雷夫一起看向窗外的樣子是很幸福的事情,儘管今年孩子們沒有辦法和他們一起慶祝自己的生日,可是有葛雷夫陪在身邊紐特就覺得很幸福。

不管經過多久時間紐特覺得只要有葛雷夫陪在身邊他就會覺得很幸福,今年可以和他一起來美國,重溫以前約會的回憶,而且每年的生日葛雷夫總是會準備驚喜給自己。

「天呀!帕西,你去交代他們準備我喜歡吃的菜色。」看見桌上的菜色讓紐特感到很訝異。

「我和廚師商量一下,他們願意做以前的菜色,這是我給你的驚喜。」葛雷夫看見紐特很開心的樣子微笑。

「帕西,你真的好體貼。」紐特真的很喜歡和葛雷夫在一起。

「你是我最愛的人,當然要體貼。」葛雷夫很喜歡給紐特驚喜。

「從以前你就很喜歡給我驚喜。」紐特很清楚葛雷夫的個性。

「當然要給你驚喜,這可以表達我的愛意。」葛雷夫身出手摸摸紐特的臉。

吃過餐點之後他們兩人去中央公園走走,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這個公園都不會有什麼改變,但是社會上的眼光有慢慢的在改變,所以即使他們兩人牽著手走在公園當中散步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時候也不會有什麼異樣的眼光,以前那些異樣的總是讓紐特感到很不舒服,葛雷夫會小心翼翼的保護好自己的愛人,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愛人受到傷害,直到同性婚姻法案過後他們兩人才正式的結婚。

對於社會現象葛雷夫一點也不想要管那麼多,對他來說自己和紐特在一起是他們兩人的事情,根本不關其他人的事情,對於別人的異樣眼光他不想要去管那麼多,只會讓自己不讓紐特受到傷害。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有好多的事情都改變,有些事情反而是往好的地方改變。」紐特很認真的看著葛雷夫。

「這樣的改變讓我們的關係可以不用繼續低調,可以開誠佈公給大家知道。」葛雷夫早已經想要把自己和紐特在一起的事情跟大家說。

「果然是帕西的個性,一點也不低調。」紐特笑笑的親吻葛雷夫的臉頰。

「我老早就想要宣示主權,可惜你不讓我宣示。」葛雷夫才不會讓別人把自己心愛的人搶走。

聽見葛雷夫說的話紐特微笑,紐特很清楚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樣個性的人,自然會想方設法告訴大家說自己是他的戀人,絕對不想要低調隱瞞他們兩人的關係,常常讓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生日果然是要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度過,對方總是會給自己驚喜,他很喜歡這些驚喜,葛雷夫的貼心是那樣讓人感到幸福,紐特知道自己會一直愛著他,誰叫他根本無法離開他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