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不得已的需要一次大掃除,綱吉很用心的把家裡整理乾淨,沒想到竟然翻出他們記錄著他們這十年點點滴滴的相冊,看見那本相本綱吉有種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突然回憶起心頭。

「小綱吉,怎麼了?竟然在發呆。」骸回來後看見綱吉拿著相本站在落地窗前的樣子有些疑惑。

「沒有啦!我只是剛好翻到以前的相本,突然想起很多事情來。」聽見骸的聲音綱吉馬上回神過來。

「我們之間太多的點點滴滴讓你感動了,是嗎?」骸輕輕的摸著綱吉的臉頰。

「嗯。」綱吉知道自己是個容易感動的人。

「呵呵!這樣才像小綱吉。」骸輕輕的撫去落下來的淚水。

「什麼嘛!骸說這什麼話呢!」聽見骸說的話綱吉嘟著嘴看著他。

骸只是露出微笑沒有多說什麼,拉著綱吉的手一起到沙發上坐下來,然後他們兩人一起看著這本相本,記錄著他們一切點點滴滴的相本,這裡面有太多、太多屬於他們倆人的回憶。

這些回憶不管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會讓他們感動不已,會覺得自己和對方在一起是那樣的幸福,綱吉知道自己不顧一切選擇骸,知道自己的生活會那樣的幸福,知道骸是帶給自己幸福的人。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的關係,隨著自己不小心闖入骸的內心當中後,他們開始有了交集,慢慢的開始交往,一直、一直到現在從未有所改變,這份感情慢慢的從朋友之間的喜歡變成戀人之間的愛,然後一直維持到現在。

「骸從以前就很帥,不像我是個路人甲。」綱吉看著以前的照片不知道要怎麼說,真心的覺得自家愛人從以前就很帥氣。

「你是一個很不平凡的路人甲。」骸知道能夠闖入自己內心當中的人少之又少,綱吉就是其中之一。

「為什麼我是一個很不平凡的路人甲?」對於骸說的話綱吉很疑惑。

「因為你闖入我的內心當中,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骸微笑的看著自己所愛的人。

聽見骸說的話綱吉馬上臉紅,他沒想到對方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自己當初根本就是誤打誤撞才會認識骸,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覺得對方不像想像中的那樣恐怖,才會讓他想要和他交朋友。

而且自己從未想到會和骸交往,當初骸告訴自己說他喜歡他的時候,綱吉一臉不可思議,因為自己不知道什麼原因暗戀他,但是怕對方不會接受這個戀情,所以很努力的壓抑自己的感情,不讓對方知曉。

只是沒想到骸竟然會和自己表白,聽見骸的告白讓綱吉有點措手不及,臉紅的答應對方說好,當他們進而交往之後發現骸是個很體貼的人,這樣體貼的人讓綱吉覺得很幸福。

「你闖入我的內心當中之後,我發現我自己很喜歡你,漸漸的變成愛。」骸輕輕的撫摸綱吉的臉頰。

「你當初和我表白的時候,我真的很訝異,我以為我的感情得不到回應。」綱吉很認真的看著骸。

「你壓抑到讓我差點放棄,如果我沒有聽庫洛姆的話,我們真的會錯過。」骸真的很愛、很愛綱吉。

「因為我怕你不接受,我才想說把這段感情當成秘密,不打算告訴你。」綱吉不覺得自己可以配的上骸,自然不打算訴說這段感情。

「小笨蛋。」骸多少也清楚綱吉的內心是很自卑。

「嗯!愛上你的笨蛋。」綱吉笑笑的看著骸。

骸知道綱吉對於自己沒有那樣有信心,覺得自己是個很普通的路人甲,成績、運動什麼都不出色,所以看見這樣出色的骸,綱吉自然會把這段感情壓抑在自己的內心當中,不願意告訴骸。

如果不是自己發現到綱吉和自己有同樣的感情的話,骸真的不知道他們兩人是否可以像現在一樣這樣的幸福,本來自己也不想要告訴綱吉自己的感情,庫洛姆勸他說一定要告訴綱吉,不然自己一定會後悔。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骸決定去和綱吉告白,沒想到對方是真的和自己有一樣的感情,也得到自己想要的回應,看見這樣的情形骸很高興,和綱吉交往之後自己真的很幸福。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骸慢慢的翻閱記錄他們之間的相本。

「我也是,和骸在一起真的很幸福。」綱吉靠在骸的懷裡開心的說著。

「還好當初有聽庫洛姆說的話,沒有讓自己後悔。」骸輕輕的把人抱在懷裡。

「現在我們真的很幸福。」綱吉摸著相本當中的相片。

骸看見綱吉眼裡的幸福光芒,那是和自己在一起之後才有的幸福的光芒,這樣簡單的幸福是他們所追求的,握著對方的手傳遞著熱度讓他們的內心當中有種溫暖的幸福。

綱吉發現到相本當中很多都是他們兩人的相處痕跡,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讓他們慢慢的回想,相處上面的點點滴滴永遠都無法忘記,他們也會有吵架的情形發生,不過他們倆人會在當天和好。

是絕對不會把怒氣延到隔天,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曾經冷戰過一次,好幾天不說話的樣子讓他們感到很空虛,因此他們絕對不會再這樣冷戰好幾天,吵架之後會當天和好。

「總覺得每張相片都可以引起很多回憶呢!」綱吉笑笑的說出這句話。

「呵呵,是啊!」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愛啊!喜歡啊!就是這麼的簡單,骸和綱吉是這樣慢慢的走過來,走了這麼多年的時間他們早已經磨合到可以配合對方,只因為他們想要牽著對方的手繼續走下去,他們真的很愛對方。

骸看見綱吉閉上眼睛睡在自己的懷裡微笑,闔上相本後微笑的看著他,然後親吻他的臉頰也一起跟著綱吉睡著,有太多的回憶湧上自己得心頭,這才知道他們是多麼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