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屬於成雙成對戀人的重要節日,在這一天,情侶們不必再害羞,可以大大方方地用親吻表達對對方的愛意。當然,花前月下、燭光晚餐等浪漫氣氛,對一吻定情可是很有幫助的喔!】

親吻情人節當天葛林戴華德把寶貝女兒和小兒子丟給奎妮和維達照顧,雖然不擅長照顧孩子讓維達很傷腦筋,可是有奎妮和雅各的幫忙不需要擔心,這點讓維達鬆了一口氣。

鄧不利多知道愛人把女兒和小兒子交給屬下去照顧,大兒子魁登斯和妻子娜吉妮去度他們兩人的情人節,自己也要和愛人一起度過這天,好好的和他一起約會,享受燭光晚餐。

這天肯定是要和對方在一起,一定會有很多的粉紅泡泡,葛林戴華德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和鄧不利多一起享受浪漫的氣氛和燭光晚餐,才不想要身邊有電燈泡,自然會把孩子們丟給屬下照顧。

「親愛的阿爾,今天是親吻情人節,你想要做什麼?」葛林戴華德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你想要做什麼?蓋爾。」鄧不利多親親自己的愛人。

「我有很多的計畫,你願意和我一起做嗎?」葛林戴華德笑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我想最後肯定在床上度過,這中間先打動我,這樣我會考慮。」鄧不利多怎麼會不知道愛人的心思。

葛林戴華德知道對方一定清楚自己的心思,雖然最後自己是真的想要拐他去床上去,鄧不利多就是自己的知心伴侶,太過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常常會讓自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難得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去約會,葛林戴華德當然會好好的和鄧不利多一起去約會,帶他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享受好吃的燭光晚餐,然後親吻自己最重要的人,沒有電燈泡打擾真好。

儘管他們已經是中年人,但是對他們來說現在的心境就像是少年時期那樣,這段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們走過這二十年的時間,看起來像是針鋒相對的樣子,卻發現好像又不像是那樣。

「當年約翰逼你回去念書,也幫你把開除的事情給處理好,沒想到你還是走到變成讓人懼怕的黑魔王。」鄧不利多想起當年的事情苦笑。

「那些傢伙只是不認同我們的理念,就隨便把我安一個黑魔王的名號,老子又不殺人。」葛林戴華德不爽的說著。

「最好沒殺人,有很多懸案是你做的,別以為我不知道。」鄧不利多捏捏葛林戴華德臉頰。

「好吧!有些人的確是我解決的,但有些是其他的黑巫師幹的。」葛林戴華德很清楚巫師界有很多蠢蠢欲動的集團。

鄧不利多當然知道葛林戴華德的意思,因為有些黑巫師蠢蠢欲動集結在一起成為一個集團,裡面甚至有狼人和吸血鬼,身為血族也就是吸血鬼後裔的他們對於這點很清楚。

現在不需要去想太多,只要好好的和葛林戴華德約會就好,鄧不利多很清楚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但是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只要好好享受約會,其他什麼事情都不用去想。

葛林戴華德送給鄧不利多一束花,然後親吻他的臉頰,買了他喜歡吃的甜點,談論他們之間的理想,看看之後要怎樣實現,吃飯時間就去餐廳吃燭光晚餐,好吃的燭光晚餐正在等待他們。

「燭光晚餐後有我喜歡吃的甜點嗎?」鄧不利多故意問葛林戴華德。

「相信我,有你喜歡吃的甜點。」葛林戴華德一定會給愛人飯後甜點。

「中午吃的那家餐廳我很喜歡,下次再一起去吃。」鄧不利多微笑的看著葛林戴華德。

「只要你想我都可以,之後會有機會過去吃。」葛林戴華德很高興愛人喜歡挑選的餐廳。

只要鄧不利多開口葛林戴華德就會帶他去,浪漫的氣氛總是會讓他們情不自禁的做出很多事情來,最後當然就是葛林戴華德把鄧不利多拐到床上去,好好的享受一下床上運動。

不管經歷多少次鄧不利多都覺得葛林戴華德的技術真的很好,雖然第二天肯定會腰痠背痛,但是對他來說卻是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尤其是他們兩人互相在自己的身上留下屬於愛的記號時更是興奮。

偶爾會埋怨一下對方留在太明顯的地方,讓自己被其他人嘲笑,但是他們卻又不想要遮蔽那個痕跡,誰叫他們很喜歡愛人在自己的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自然是不會去遮蔽。

「阿爾,你真美。」葛林戴華德喜歡和染上情慾的鄧不利多。

「現在的你比以前還要帥氣,蓋瑞特。」鄧不利多總是不吝嗇讚美自己的愛人。

「親愛的,我喜歡你的眼睛。」葛林戴華德喜歡愛人天藍色的眼睛。

「你的異色瞳孔才是我的最愛。」鄧不利多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親愛的阿爾,我喜歡你的紅髮,我喜歡你的眼睛,你的一切我都喜歡。」葛林戴華德是那樣的愛鄧不利多。

「我們之間到底是誰喜歡誰比較多,我想這是不能比較的,至少我知道我是真的很愛你,蓋瑞特。」鄧不利多微笑的看著愛人。

葛林戴華德從沒有說出口的是,他們家的寶貝女兒真的很像是年輕時候的愛人,只是頭髮的顏色是自己的金黃色,大兒子大概除了頭髮以外也有些地方很像他們兩人,不得不說連收養的小兒子有些舉手投足之間也很像他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鄧不利多就很喜歡葛林戴華德年輕時候的樣子,雖然喜歡但是他從未說出口,任由對方自己去改變造型,偶爾會出言吐槽一下以外基本上就不會多說什麼。

相愛這麼多年的時間,可以看見鄧不利多大多都會包容葛林戴華德,只要他不要太過分都會包容,有這樣好的愛人讓葛林戴華德慢慢走回正途,雖然鄧不利多也花了一些時間,加上朋友從中幫忙,才可以看到他們兩人現在在一起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