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佛地魔王相信預言這件事讓本身是預言家的葛林戴華德嗤之以鼻,因為預言的一切是可以改變的,誰說預言一定會實現,而偏偏某個笨蛋就是相信這件事,才會想要攻擊哈莉和奈威,這根本就是一個很蠢的動作。

葛林戴華德不會輕易的讓佛地魔得逞,他會讓那個傢伙知道前任黑魔王的厲害,只要是讓鄧不利多分心的人他都會幹掉,現在多了靠近哈莉的男性他都會幹掉,誰要是膽敢追他的寶貝女兒,他都會親手打死那些蒼蠅。

看完信件後哈莉決定用平常心去面對跩哥的追求,自己也多少有點喜歡他,慢慢和他交往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柯林告訴她後讓哈莉自己決定要怎樣去做,只是這個做法或許葛林戴華德會不高興,相信鄧不利多會阻止他的。

「娜吉妮,肉派好好吃。」哈莉乖巧的把所有的餐點給吃完。

「我很高興妳喜歡,謝謝妳的讚美,哈莉。」娜吉妮微笑的告訴哈莉。

「娜吉妮的手藝進步很多呢!」巴蒂妲很喜歡這位曾孫媳婦。

「那是您教得好,巴蒂妲。」娜吉妮微笑的告訴巴蒂妲。

中午在巴蒂妲家享用餐點之後,下午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帶著哈莉去麻瓜的百貨公司買東西,明明就是要混在麻瓜之中,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鄧不利多還是很偏愛巫師袍,葛林戴華德反而不是那樣喜歡。

只是這次去百貨公司買東西是要幫哈莉挑選幾件衣服,每次聖誕節假期葛林戴華德就會帶寶貝養女去買衣服,鄧不利多對此無法多說什麼,哈莉可是有資格被大家寵愛。

葛林戴華德除了哈莉以外自己的孫子也相當的疼愛,但是在買衣服這件事情上他尊重兒子魁登斯和媳婦娜吉妮的想法,鄧不利多也知道愛人會尊重孩子們的想法,除了重要的節日外,不會給他們多餘的採購。

「別幫哈莉買太多衣服。」看見葛林戴華德準備包下所有的衣服鄧不利多馬上說。

「親愛的,你要這樣剝奪我寵女兒的樂趣嗎?」看見愛人阻止自己葛林戴華德很無奈。

「讓哈莉自己挑選,不要老是採購一堆。」鄧不利多只是這樣告訴葛林戴華德。

「好吧!」雖然不太高興但是葛林戴華德還是會聽鄧不利多說的話。

哈莉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多說什麼,本來今天也要邀請海倫、安東尼和歐文一起來,但是他們決定自己用郵購買衣服,反正這樣葛林戴華德也會付錢,不用刻意到百貨公司來買衣服。

帶哈莉來百貨公司買東西是葛林戴華德的興趣,鄧不利多知道這次愛人的興趣也沒多說什麼,他也很樂意和他們一起逛逛麻瓜的百貨公司,買買自己的西裝或是其他東西。

挑選好衣服之後哈莉就跟著兩位養父去買其他的東西,順便逛逛一些女性配件區,化妝品什麼的對於哈莉來說還太早,只買一些好用的保養品,以及看看有沒有一些新奇的東西可以買回家。

「哈莉。」鄧不利多牽起寶貝養女的手。

「阿不思,我挑選好了。」哈莉微笑的對鄧不利多說。

結帳過後他們一家三口回家休息,晚餐葛林戴華德親自用家事魔法煮了一頓好吃的餐點給他們吃,鄧不利多喜歡吃愛人親手做的餐點,這點他的丈夫也很清楚,同時他們也想好這幾天要去拜訪誰。

雖然聖誕假期到新年只有一個星期多,可是在這一個星期當中他們可以去拜訪很多人,鄧不利多照慣例會去拜訪自己的妹妹亞蕊安娜,哈莉會去布萊克家拜訪天狼星和雷木思。

自然除了平安夜和聖誕節當天會和魁登斯一家聚在一起以外,那幾天他們會出門去拜訪其他人,順便帶哈莉出門走走,葛林戴華德對此沒有太大的意見,既然是他所愛的人想要做的事情,他都很樂意陪他們去做。

「你打算這幾天要召開鳳凰會嗎?」確定哈莉睡著後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商量一些事情。

「現在還不需要,等時候到了再說吧!」鄧不利多只求哈莉這七年可以平安的度過。

聖誕假期當中他們去拜訪了亞蕊安娜夫妻和天狼星、雷木思,哈莉很開心可以和這些長輩們相處,這中間也有接到跩哥寄來的信件,自己也讓嘿美送信給他,似乎這樣的通信會改變他們之間的關係。

葛林戴華德對於這點不是很高興,可是還是任由哈莉去做她想做的事情,鄧不利多知道丈夫只是看不慣跩哥在追求哈莉,其他的事情就看他們小兩口要怎樣去發展,他們不需要擔心太多。

假期過後自然是回學校上課,哈莉很樂意和朋友們分享自己在假期當中度過的那些時光,偶爾也會和跩哥分享一些事情,似乎一個假期過後他們兩人的感情加溫許多。

「波特,這是我母親要給妳的東西。」跩哥有些不好意思的拿著水仙給他的東西拿給哈莉。

「謝謝,幫我跟馬份太太說聲謝謝。」可以收到禮物哈莉很開心。

「不客氣,希望妳會喜歡這個禮物。」跩哥很開心可以看到哈莉的笑容。

「等我打開來看看後再跟你說,我相信馬份太太的眼光。」哈莉知道水仙是一個很溫柔的長輩。

「我暑假可以邀請妳到我家玩嗎?」跩哥有些害羞的問著哈莉。

「我暑假會回去奧地利,這點可能有難度。」哈莉有些為難的告訴跩哥。

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很失望,看見跩哥失望的樣子哈莉有些不知所措,哈莉知道暑假肯定是回去諾曼加城堡,自己是否邀請跩哥來玩她都不知道,哈莉很清楚葛林戴華德對此很有顧忌。

可是在某些方面她也很想要邀請跩哥來奧地利的諾曼加城堡來做客,哈莉打算去和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商量看看,而且自己也想要去馬份家走走,想要去拜訪一下水仙。

只是哈莉不知道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會有什麼樣的意見,畢竟馬份家曾經跟過佛地魔王,魯休斯曾經是食死徒,加上葛林戴華德對於魯休斯的印象不是很好,這點哈莉和鄧不利多很清楚。

「我會問問蓋瑞特和阿不思,我也想要請你到諾曼加來玩。」哈莉微笑的告訴跩哥。

「嗯,我等妳的好消息。」跩哥聽見哈莉說的話很開心。

「我會盡量問問看的,。」哈莉很喜歡和跩哥在一起。

「我會和我父親說說看,有機會邀請妳到我家玩。」跩哥相信一定有機會可以邀請哈莉到家裡來玩。

當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知曉哈莉想要邀請跩哥來家裡玩後,前者差點沒有衝出去殺人,後者只是笑笑的看著這樣的情況,對於跩哥追求哈莉這件事葛林戴華德真的很不爽,鄧不利多也拿他沒辦法。

哈莉看見葛林戴華德不高興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鄧不利多只是把她抱在懷裡安撫,他會答應哈莉邀請跩哥來諾曼加城堡玩,對於葛林戴華德很氣這件事鄧不利多根本不想要去管。

既然哈莉想要邀請跩哥來玩,表示說她對跩哥肯定有感情在,因此鄧不利多不想要阻止哈莉,只要寶貝養女想要做的事情鄧不利多總是不會去阻止她,他希望她可以快樂的成長。

「小寶貝竟然想要邀請馬份家那個小子來家裡!」葛林戴華德在哈莉回去宿舍之後怒吼。

「哈莉喜歡跩哥,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鄧不利多微笑的看著自己的愛人。

「我真不懂馬份家那小子到底有多好?」葛林戴華德不爽的說著。

「不要因為魯休斯是食死徒就對跩哥有所偏見,儘管那小子有點讓人傷腦筋,但是對哈莉很好。」鄧不利多吃著自己的甜點。

「哼!少來了!我不相信那傢伙會對哈莉好。」葛林戴華德可是很清楚純血家族人的想法。

「遇見哈莉說不定跩哥的想法會有所改變,不再是那種純種主義至上的想法。」鄧不利多相信跩哥會有所改變。

葛林戴華德對於鄧不利多的說法不是那樣贊同,可是看見哈莉很喜歡跩哥的樣子自己也不好多說什麼,只好相信自家丈夫這一次,畢竟葛林戴華德對馬份家的人不是那樣有好感,這點鄧不利多也知曉。

回到房間後拆開禮物的哈莉有些為難,水仙送給她一套禮服,對於這件禮服哈莉不知道該吐槽是太貴還是說自己有什麼場合可以穿,想退回去又怕跩哥和水仙覺得自己不喜歡,這點讓哈莉很困擾。

因為鄧不利多的關係哈莉很少出沒在那些貴族的場合中,她當然也有自己的禮服,只是很少會穿到,畢竟在英國要是自己出現在巫師界肯定會引起轟動,外國的純血貴族的聚會葛林戴華德又很少參加,自然就不會有穿禮服的場合。

「這件禮服是馬份太太送給妳的?」妙麗看見哈莉苦惱的樣子問。

「嗯,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不太會穿到禮服。」哈莉對此感到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

「感覺馬份太太已經把妳當他們家的媳婦。」妙麗開玩笑的和哈莉說,畢竟跩哥真的很喜歡自己的好友。

「要是這樣的話蓋瑞特肯定會很生氣。」哈莉怎麼會不了解養父的個性。

「呵呵,先收著吧!說不定以後會穿到。」妙麗只給哈莉這樣的建議。

「好。」哈莉遵從妙麗的建議把禮服給收好。

哈莉不知道水仙為什麼會想要送她禮服,對於這件禮服她沒有太大的感覺,自己漂亮的禮服也有很多,葛林戴華德寵她一點也不手軟,更不用說天狼星等人也是這樣,更不用說亞蕊安娜的丈夫也很寵愛她。

衣櫃裡多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哈莉當然沒意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贈與這樣漂亮的衣服,畢竟自己和跩哥還沒交往,至於是不是長輩的關係她就沒有刻意去探討,有機會再來問問,哈莉是這樣打算的。

只是哈莉不知道會在什麼樣的場合之下穿那件衣服,純血貴族之間的聚會她真的很少參加,或許等哪天參加的時候再來穿也不遲,畢竟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會在某些時候拉攏一些人,那時候自己就會跟著一起參加那些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