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時間跩哥和哈莉就進入二年級的學期,只是沒想到這個學期碰上了某些意外,讓哈莉會說爬說嘴這件事曝光,跩哥看見自己最喜歡的人被大家指指點點的樣子感到很心疼。

自從金妮入學之後哈莉的身邊多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對此她感到無法理解以外就是會聽到某些聲音,可是哈莉又說不上來到底是哪裡奇怪,自己也不好多去麻煩人家。

不知道誰給金妮一本日記本,讓她可以寫日記,沒想到那本日記本會回應金妮,讓這位可愛的小女孩高興不已,沒想到她竟然會被日記本給操縱,讓哈莉多了很多麻煩。

「哈莉,妳怎麼了?」跩哥看見她臉色不好的樣子關心的問。

「我……不知道,最近總是可以聽到某些話,可是問大家都沒聽見。」哈莉的臉色是真的很糟糕。

「沒事的,妳最近壓力有點大而已。」跩哥把人抱在懷裡。

「或許吧?我只是覺得最近有好多奇怪的事情,可是我卻不知道是為什麼。」哈莉靠在跩哥的懷裡說著。

聽見哈莉這樣說跩哥摸摸她的頭髮,輕輕的拍著她的背部安撫她,打從開始親密起來哈莉有把自己的秘密告訴跩哥,因為她知道跩哥不會出賣自己,而且告訴他的話自己不需要擔心太多。

因此跩哥知道哈莉是會黑魔法和會說爬說嘴,因此對於哈莉告訴自己說她聽到某些話語,這點讓他懷疑是不是自己最愛的人聽見爬說嘴,可是沒有證據自己也不好多說什麼。

魯休斯早就想要脫離佛地魔,所以會趁此機會退出這個集團,賽佛勒斯本身就是兩邊的間諜,如果可以的話當然不想要繼續待在那邊,至於魯休斯什麼時候反叛就不太清楚。

「哈莉,我只是猜測,但是妳別和格蘭傑以及衛斯理說。」跩哥決定把自己的推測告訴哈莉。

「你猜測是什麼事情?」哈莉對此感到很好奇。

「妳會說爬說嘴,史萊哲林學院有一個傳說,學校有個蛇怪在,所以我在想妳是不是聽到蛇怪在說話。」跩哥幫哈莉把頭髮給整理好。

「我和阿不思、蓋瑞特說說看,說不定你猜的對。」哈莉覺得跩哥比自己還要聰明。

「不過只有史萊哲林的傳人會說爬說嘴,沒想到妳竟然也會說。」跩哥摸摸哈莉的臉。

「我不知道這個能力是誰給我的。」哈莉沒想到這個能力會帶給自己這樣大的麻煩。

「傳說史萊哲林的傳人可以打開密室的門,我希望妳不要捲入任何的麻煩。」跩哥親吻哈莉的臉頰。

「我會小心,不會有事。」哈莉只能這樣和跩哥保證。

被佛地魔的分靈體控制的金妮有很多事情都不記得,她恐懼自己又被莫名其妙的控制,所以把日記本丟到有幽靈麥朵的廁所去,哈莉和妙麗某次進入廁所的時候發現到那本日記本。

看見這本日記本哈莉和妙麗感到很好奇,決定先把它帶回寢室當中,最近遇上奇奇怪怪的事情的哈莉有些疲累,當天晚上還是和妙麗一起研究這本日記本,沒想到這本日記本竟然會回應她們說的話。

被教導事事警惕的哈莉馬上覺得這本日記本很奇特,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決定帶著這本日記本去找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如果她的直覺沒錯的話,或許這本日記本是一種黑魔法。

「榮恩,你該關心一下金妮,我覺得她最近很不好。」妙麗看見榮恩正在和別人下棋的樣子說。

「喔,好。」對於妹妹的事情榮恩是那樣敷衍。

「真是受不了你,都不關心一下金妮。」妙麗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生氣。

「算了啦!妙麗,不管榮恩,陪我去一趟校長室吧!」哈莉苦笑的和妙麗說著。

自從上次不小心在大家的面前說爬說嘴後,哈莉很害怕自己的兩位好朋友會排斥自己,好在他們對此沒有多說什麼,妙麗反而是安慰哈莉不要去想太多,奈威是很久之前就知道哈莉說會爬說嘴,願意幫她保密。

哈莉沒想到會因為私人決鬥而把這件事情曝光,差點讓她在葛來芬多感到很不適應,畢竟爬說嘴是史萊哲林的傳人會用的語言,也是一門少見的天賦,難免會被人指指點點。

哈莉的壓力妙麗都看在眼裡,她知道這陣子哈莉老是聽到不可思議的聲音,會讓她感到很不舒服也很害怕,這樣的心理壓力只有自己和跩哥知曉,自然會去心疼哈莉這位好朋友。

「哈莉、格蘭傑小姐,妳們怎麼來了?」鄧不利多看見她們兩人感到很疑惑。

「教授,這本日記本有問題,所以我們打算把它拿來給您。」妙麗把日記本拿給鄧不利多。

「是嗎?我會好好處理。」鄧不利多看了一下日記本後拿給葛林戴華德。

「蓋瑞特、阿不思,我……最近會聽到一些聲音。」哈莉看了一眼妙麗後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

「怎麼了?寶貝,是幻聽嗎?還是要給龐內夫人看看。」葛林戴華德聽見哈莉說的話馬上跑過去抱她。

「不是幻聽,我不知道是什麼聲音,我很怕。」哈莉害怕的抱著葛林戴華德。

「格蘭傑小姐,我陪妳回去葛來芬多宿舍,哈莉今天就在這留宿。」鄧不利多陪著妙麗回去葛來芬多。

回去的路上妙麗把哈莉告訴自己的事情跟鄧不利多說,跩哥的猜測哈莉還是和妙麗說,畢竟她自己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如果和葛林戴華德說的話肯定會被囉嗦,他們可是很清楚葛林戴華德很不喜歡跩哥。

鄧不利多聽見妙麗說的話想起學校的傳說,他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拍拍妙麗的肩膀,然後把她送回宿舍去,看樣子自己需要好好的和葛林戴華德談一下,那本日記本說不定是某種含有黑魔法的東西。

哈莉最近遇到很多奇怪的事情,鄧不利多也清楚她現在和跩哥感情很好,雖然葛林戴華德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生氣以外,其他的事情也很擔心,他們兩人查不出原因自然會擔心。

「我把哈莉哄睡了,我們先研究這本日記本。」葛林戴華德看見鄧不利多回來後說。

「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嗎?」鄧不利多看了看那本日記本後說出這句話。

「寫了一下東西,發現這本日記本會跟我對話,看樣子是魂器的一種。」葛林戴華德可是專攻研究黑魔法的黑魔王。

「看樣子是湯姆留下來的東西,只能親手毀滅才可以。」鄧不利多覺得自己的頭很痛。

對於是現任黑魔王留下來的東西前任黑魔王葛林戴華德直接拿出老魔杖毀滅這本日記本,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畢竟該毀滅的東西還是要毀滅,以免傷害學校裡的學生。

剛剛送妙麗回去的路上鄧不利多知道金妮的狀況以及哈莉聽到的語言可能爬說嘴,看樣子史萊哲林的密室真的存在,但是那隻蛇怪也就是蛇妖到底要怎樣處理,這點果然是最傷腦筋的事情。

鄧不利多把自己聽見的資訊告訴葛林戴華德,打算把這件事情丟給前任黑魔王去傷腦筋,要收服蛇妖可不是什麼輕易的事情,湯姆在學校的時候肯定操縱過那隻蛇妖,不然怎麼會出沒在學校當中。

「哈莉,最近佛客史會在妳的身邊,那本日記本蓋瑞特已經處理掉。」早上鄧不利多幫哈莉梳頭時說。

「是因為那隻蛇怪的關係嗎?阿不思。」哈莉張開手讓佛客史飛到自己的懷裡。

「是的,親愛的,我和蓋瑞特不希望妳受到傷害。」鄧不利多幫哈莉夾好漂亮的髮夾。

「金妮不知道有沒有被影響,我很擔心她的狀況。」哈莉摸摸佛客史的身體,有些擔心的說。

「肯定會有一些後遺症,妳和格蘭傑小姐可要好好關心她。」鄧不利多幫哈莉打理好後讓她去上課。

「我會的。」哈莉笑笑的告訴鄧不利多。

今天哈莉乖乖的上課,碰到妙麗的時候告訴她說要關心一下金妮,早餐時間她們兩人也有關心一下金妮,得到關心的金妮心情好很多,跟她們分享許多事情,哈莉有觀察金妮有沒有問題。

葛林戴華德很擔心湯姆留下的那本日記本會金妮有影響,這種黑魔法雖然自己有研究,可是沒有研究很深入,對他來說生死有命,不需要去怕死亡這件事,偏偏湯姆這位佛地魔王很怕死,才會弄魂器。

因此鄧不利多只能拜託哈莉觀察一下金妮的狀況,妙麗當然也會跟著一起做這件事情,而且這本日記本到底是誰放入金妮的書堆中,肯定是食死徒做的事情,葛林戴華德有用破心術偷窺一下小金妮的內心。

他發現到是和魯休斯一起去斜角巷的食死徒,知道是誰後葛林戴華德差遣屬下去處理這個人,鄧不利多知道後沒有太大的意見,沒有人知曉霍格華茲當中是否有食死徒。

「金妮,妳還好嗎?」晚上哈莉看見金妮突然離開宿舍。

「哈莉!」妙麗看見這樣的情形拉著榮恩一起走過去。

金妮突然兩眼無神的走出去讓他們嚇到,哈莉馬上拿出自己的隱形斗篷,和妙麗以及榮恩一起去追金妮,剛好遇到正要去找哈莉的跩哥,就這樣被他們三個一起抓去。

看見金妮往三樓的女廁去感到很疑惑,本來榮恩和跩哥不想要進去卻被哈莉和妙麗抓著走入裡面,金妮像是被催眠的樣子讓他們很擔心,密室的門就這樣打開,蛇妖就這樣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把蛇妖放出來之後他們又跑出學校外,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有山怪來攻擊學校,差點沒把哈莉、妙麗、榮恩等人嚇死,平常守在學校某個角落的三頭犬也出現和山怪打架,波及到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