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在羅傑斯家算是一個很矛盾的節日,當然在奧丁森家似乎也是一樣,不過他們還是會慶祝這個節日,在CIA工作的瑪莎看見日期後差點沒多說什麼,她想起來周末是母親節,該給自家兩位父親慶祝一下。

至少在詹姆斯來到他們家前都是史蒂夫身兼母職的把約瑟夫和瑪莎帶大,重點是他還把這兩個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視如己出,這是多麼偉大的事情,在旁人的眼理來說是這樣。

瑪莎當然有弟弟妹妹,上面還有一個哥哥,大家各自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然而母親節這天是真的要回家慶祝一下,畢竟他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回家看看史蒂夫和詹姆斯。

「曼尼,親愛的,我周末要回家一趟,你知道的,母親節。」瑪莎微笑的告訴自己的男朋友。

「妳不說我都要忘記了,不回去肯定會被父親和爸爸揍。」曼尼想起來周末是母親節。

「放心!索爾和洛基才不捨不得打你,替我和海拉說一聲母親節快樂。」瑪莎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我會的,但是我相信海拉更希望妳出現在她的面前。」曼尼很清楚自家姑姑是自家女友的教母。

「我會考慮、考慮的,我愛你。」瑪莎當然很樂意去找海拉。

「我也愛妳,寶貝。」曼尼給瑪莎一記深吻。

周末瑪莎騎著哈雷機車回到布魯克林的家,長大後他們都搬出去住,約瑟夫也另外在外面找房子住,主要是不想要看史蒂夫和詹姆斯放閃光的樣子,CIA的紐約總部離布魯克林有點遠,瑪莎不得不搬出去和曼尼同居。

紐約可是很大的地方,難免會有這樣的情形產生,不過他們一家六口固定每個月會聚餐一次,主要是配合現在是職業軍人的湯瑪斯,特定節日是一定會聚在一起慶祝。

「我回來了。」瑪莎打開家裡的門後說出這句話。

「姐姐,來幫我做蛋糕。」貝琪看見自己最喜歡的姐姐回來馬上說。

「只有妳在家?」瑪莎還以為大家都在家。

「PAPA和DADA去採購咖啡店要用的東西,我想趁現在做蛋糕給他們。」貝琪不好意思的說著。

瑪莎點點頭表示了解,回去房間把東西放好之後就出來和妹妹一起做蛋糕,約瑟夫大概還在出版社處理一些事情,聽說他最近的繪本賣的很好,偶爾需要和編輯一起開會,湯瑪斯大概還在飛機或是火車上,反正約瑟夫用好之後會去接他。

史蒂夫和詹姆斯回家後看見兩個女兒正在忙碌的樣子微笑,看見寶貝大女兒回來他們當然會很開心,瑪莎難得可以和他們撒嬌,看樣子今天的晚餐是兩個女兒親手做的餐點。

晚餐時間一家六口聚在一起吃飯慶祝母親節,史蒂夫和詹姆斯很開心的收下孩子們給的禮物,收到瑪莎和約瑟夫精心繪製的卡片史蒂夫和詹姆斯很開心,貝琪和湯瑪斯也送給他們很不錯的禮物。

「爸爸、巴奇,母親節快樂。」瑪莎除了畫卡片以外可是還有買其他的禮物。

「寶貝,謝謝妳。」詹姆斯開心的擁抱自己的大女兒。

「謝謝妳,寶貝,我愛妳。」史蒂夫微笑的看著瑪莎。

「我也愛你,爸爸。」一直以來瑪莎都很感謝史蒂夫收養她和約瑟夫。

夜晚當孩子們各自回房間之後,史蒂夫和詹姆斯一起打開孩子們的禮物,看見孩子們送的禮物他們很開心,他們最寶貝的孩子們已經長大,早已經不再是那個躲在他們身後的孩子。

史蒂夫總是會回憶起自己收養約瑟夫和瑪莎的時候,到後來認識自己一生當中最愛的人詹姆斯,和他一起撫養兩個孩子,後來他們又擁有兩個孩子,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當年自己父兼母職的把兩個孩子帶大,後來和詹姆斯一起撫養他們,為了達成女兒的願望又擁有兩個有血緣關係的孩子,幸福的家就這樣有了雛形,吵吵鬧鬧的過著,看著孩子們長大成人有了自己的事業,在和攜手一生愛人共度未來。

才知道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讓人捨不得放開手,史蒂夫知道自己是多麼幸運才可以擁有詹姆斯這樣好的伴侶,也很感謝他陪著自己一起撫養孩子,很開心可以和他一起共組家庭。

「巴克,我很高興可以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共組家庭是多麼的幸福。」史蒂夫摸著詹姆斯的手說著。

「我也是,史蒂薇,我也很高興可以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擁有這樣幸福的家。」詹姆斯覺得自己是何其幸運才可以擁有史蒂夫這樣好的伴侶。

「母親節快樂,巴克。」史蒂夫親吻詹姆斯的額頭。

「母親節快樂,史蒂薇。」詹姆斯微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有時候史蒂夫和詹姆斯看見空曠的家總是會懷念一下孩子們在的時候,孩子們嬉鬧的聲音是多麼的令人懷念,約瑟夫和瑪莎兩人嬉鬧的時候,或是最小的兩個孩子湯瑪斯和貝琪吵架的樣子。

孩子們離家後史蒂夫和詹姆斯覺得家裡空了許多,少了很多嬉鬧的聲音在,念舊的他們保留孩子們的房間,只要有時間就會去打掃孩子們的房間,雖然兩人世界很不錯,可是他們還是會想念孩子們在家玩鬧的樣子。

一時之間的空巢期讓他們有點不知所措,史蒂夫和詹姆斯把自己埋入工作當中,好不容易適應之後才舒緩許多,而且每個月的聚會都可以看見寶貝孩子們,慢慢的才讓史蒂夫和詹姆斯放心許多。

「老了都在感慨孩子們不在身邊。」史蒂夫喝了一口咖啡。

「沒辦法,他們是我們的寶貝。」詹姆斯握住史蒂夫的手這樣說。

「是啊……」史蒂夫微笑的看著愛人。

今年的母親節和孩子們一起聚會真的很幸福,不知不覺孩子們長大成人,史蒂夫和詹姆斯很驕傲,看見他們做喜歡的事情更是開心不已,史蒂夫知道自己和詹姆斯一起度過未來的日子,未來的日子肯定會更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