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苜蓿草(Clover)

花語:快樂

花占卜:您是個很有耐性的人,活潑而認真的性格,使您贏得朋友的信賴。在愛情路上,您會遇到一個性情與您相近的人,隨著戀愛的步伐,您的人生觀開始慢慢的改變,當然是變得愈來愈好。

花箴言:戀愛是令人變得成熟的良方妙藥。

摩根‧史塔克是東尼和小辣椒的寶貝女兒,這位可愛的小女孩前幾天在520畫了一張很不錯的全家福,想要拿給自己的父母親看,那張可是她親自去找史蒂夫幫忙,甚至也寫了一封信想要給父母親。

可惜那天父母親有事情,所以摩根沒有把禮物給送出去,那天沒來得及送的禮物就在東尼生日這天送了出去,看見禮物東尼真的很開心,小辣椒笑笑的看著他們父女之間的互動。

東尼生日這天一定會舉行派對,而且一定會要求史蒂夫和詹姆斯幫自己做芝士漢堡,以前小時候霍華德老是在自己的生日趕不回來,只是每次都會帶一個芝士漢堡來補償自己。

「今天是東尼的生日,我們被要求做芝士漢堡給他們吃。」史蒂夫苦笑的告訴詹姆斯。

「既然他要求我們也就做芝士漢堡給他們吃,相信摩根會很開心。」詹姆斯微笑的告訴史蒂夫。

「說的也是呢!」史蒂夫笑笑的沒多說什麼。

「東尼有很多人愛呢!」詹姆斯看見孩子們留下的禮物微笑。

今年的派對東尼只想要低調進行,小辣椒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很開心,每年陪東尼鬧她可是受不了,好在有了摩根之後自家丈夫收斂許多,不然自己肯定要傷腦筋。

生日派對上復仇者們都有過來慶生,每個人帶著自己的禮物來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慶生,史蒂夫當然準備好許多芝士漢堡,詹姆斯一一發送給他們吃,彼得很開心可以參加史塔克的生日派對。

摩根很喜歡吃史蒂夫親手做的芝士漢堡,尤其是坐在詹姆斯的懷裡吃著漢堡更是喜歡,看見這樣的情形東尼吃醋很久,小辣椒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對於女兒東尼就是會這樣。

「東尼,你要的芝士漢堡。」史蒂夫把漢堡拿給東尼。

「史蒂夫叔叔,你告訴我,巴奇叔叔是不是很受女生歡迎,即使是小女孩。」東尼說出來的話有濃濃的醋味。

「是,除了瑪莎以外沒有能抵擋。」史蒂夫覺得大概只有自家女兒可以抵擋以外就沒人可以抵擋詹姆斯的魅力。

「真討厭。」東尼不爽的看著這樣的情形。

史蒂夫只是笑笑的把禮物拿給東尼,要他去陪陪小辣椒,已經長大結婚就該去陪陪自己的妻子,摩根想要和誰在一起就和誰在一起,收到禮物後東尼和小辣椒把東西給放好,打算等下派對過後再來拆。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可要好好的慶祝才可以,東尼知道自己老當益壯的父親又再次缺席自己的生日,但今年卻有準備好禮物給自己,有時候東尼會覺得自己根本是羅傑斯家的孩子,因為自己每年生日大多都是在羅傑斯家度過。

小辣椒拿了一杯牛奶陪在東尼的身邊,和他交往之後才知道丈夫的過去,這些過去變成現在的他,對此她沒有多說什麼,小辣椒覺得自己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和丈夫結婚生下寶貝女兒。

「別吃醋了,巴奇很受到女性歡迎是很正常的事情。」小辣椒看見東尼的臉色笑笑的說。

「我哪有吃醋,我的小乖乖摩跟可是說愛我三千遍呢!」東尼雖然不太爽但是他知道寶貝女兒是很愛自己。

「當然很愛你,她本來要在520那天給你這幅畫,可是那天你不在家。」小辣椒把女兒的禮物拿給東尼。

「這孩子,我果然沒有白疼她。」看見女兒畫的全家福東尼很開心。

每個禮物東尼都好好拆開,和自己一起長大的兄姐們送的東西自然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信上難免會有點小抱怨,小辣椒看見那些信件的內容差點沒笑出來,只有在這時候可以好好虧自己的丈夫。

不得不說東尼對於這些東西總是會保存的很好,每次小辣椒幫他整理東西的時候會看見,自己的丈夫可是在大家的疼愛下長大的男人,能夠遇到他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派對過後拆禮物時間摩根也跟在父母親身邊一起拆禮物,東尼把自己的寶貝女兒抱在懷裡,訴說自己真的很開心收到她的禮物,摩根聽見後非常的開心,看見父母親開心她也會很開心。

「寶貝,妳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我愛妳三千遍。」東尼開心的親吻女兒的臉頰。

「我也愛你三千遍,爸爸。」摩根是那樣的喜歡自己的父親。

「小姑娘,妳永遠都是我心中最寶貝的女兒。」東尼激動的把女兒親了又親。

「你也是我最愛的爸爸。」摩根很喜歡自己的父親。

東尼抱著寶貝女兒什麼話都沒有說,小辣椒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他們家最小的寶貝孩子,自然會很疼愛這個孩子,當父親的人都很疼愛自己的寶貝女兒,摩根出生後東尼幾乎在照顧她。

小辣椒沒想到東尼會改變這麼多,似乎是想要彌補自己童年的不愉快,東尼的父母親很忙碌,他幾乎可以說是寄住在羅傑斯家,雖然很快樂可是對於親情的一切沒有彌補到自然會感到很失望,自然會這樣對摩根。

對於東尼很寵愛摩根小辣椒沒有多說什麼,她只希望丈夫可以陪在自己的身邊,女兒可以平安長大,她的願望只是這樣簡單,所以會對丈夫非常的寬容,加上今天是丈夫的生日,什麼話都不用說。

摩根畫的全家福肯定有史蒂夫的幫忙,那張全家福是東尼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小辣椒會把那張畫給裱框起來,掛在家裡的某個角落,讓大家都可以看到那一幅漂亮的全家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