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洛基有時候會爬上樹看仙宮外頭的一切,索爾總是會擔心他不小心摔下來,雖然霜巨人的體質造成的傷害不大,可是索爾總是會擔心自己的寶貝弟弟不小心受傷,海拉看見索爾大驚小怪的樣子根本不想理他。

不過洛基總是有失蹄的時候,這天他跟往常一樣爬到樹上看風景,不小心重心不穩的摔了下來,天知道這樣摔下來有多痛,一向愛撒嬌、愛哭的洛基當然是嚎啕大哭,索爾聽到他的哭聲馬上跑過去。

看見弟弟從樹上摔下來的樣子很想要罵人,但是又看見他哭得泣不成聲的樣子很心疼,只好什麼話也不說的背起他回家去,讓芙麗嘉以及仙宮中的治療師們看看,不知道洛基到底是傷到哪裡。

「母后,洛基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了。」索爾背著弟弟匆匆忙忙的跑去找芙麗嘉。

「天呀!洛基怎麼會不小心掉下來呢?」芙麗嘉看見索爾背上的洛基感到很心疼。

「我想要爬樹看仙宮外的風景,不小心就掉了下來,母后,您別擔心我。」洛基看見芙麗嘉心疼的樣子馬上說。

「還說呢!這麼不小心,快去找治療師。」芙麗嘉一邊叨唸小兒子一邊請侍女去找治療師。

看見洛基全身是傷做母親的當然會心疼,芙麗嘉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好責備自己的小兒子,只是對於他不小心摔下來的樣子很心痛,奧丁聽見小兒子從樹下摔下來也馬上趕過來看看。

洛基看見奧丁過來看自己的樣子縮了縮頭,很怕自己又被父親給責罵,索爾擋在弟弟的面前不讓他被奧丁責罵,奧丁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敲敲兩個兒子的頭當作是懲罰。

海拉今天不在仙宮中,聽說冥界有些事情要她去處理,因此她帶著寵物芬里爾回去處理那些惱人的事情,所以慶幸海拉沒有在仙宮中,不然自己肯定會被她痛打一頓,因為沒有保護好洛基。

「陛下,殿下的傷勢不要緊,不過需要休養幾天。」治療師檢查完畢後告訴芙麗嘉。

「我知道了,你可以下去了。」芙麗嘉簡單點點頭後沒說什麼。

索爾靠在床邊陪著洛基,治療師說的話他都有聽到,每次洛基受傷自己肯定會背他回仙宮,著急的找芙麗嘉幫忙,有時候洛基會受傷也是自己的關係,索爾才會這樣保護他。

芙麗嘉看見兩兄弟的互動什麼話都沒有說,慶幸小兒子霜巨人的體質很快就沒事,這幾天好好休養不要出去玩,治療師的話讓洛基這幾天只能乖乖待在仙宮中,索爾練習完後會回來陪他。

待在仙宮中休養的洛基不會埋怨什麼,他知道這次是自己的錯,雖然他很喜歡索爾背自己回家,可是不想要全身是傷的讓他背回家,對愛面子的小王子來說這是很難看的事情。

「哥哥,你不要生氣,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洛基看著索爾的面容這樣說。

「我沒有生氣,你自己小心一點,不要老是受傷。」索爾摸摸洛基的臉頰安撫他。

「有哥哥你在我不會受傷,你會把我保護的很好。」洛基相信索爾會保護自己。

「小笨蛋,我當然會好好的保護你,你可是我最重要的弟弟。」索爾親吻洛基的額頭。

聽見索爾的保證洛基當然很開心,對於阿斯加德的人民來說他們的二王子不太像是勇士,以後肯定是最厲害的法師,神后芙麗嘉可是親自教導他,當年神后是女巫帶大的孩子,自然也是出色的女巫。

洛基很有天份讓芙麗嘉很開心,對於大兒子對於魔法不是那樣拿手自然不多說什麼,儘管索爾會一點小小的魔法,沒有洛基那樣厲害,海拉雖然兩樣都拿手,還是習慣性會用武器攻擊敵人,魔法是輔助的效果。

受傷的洛基開心的睡在索爾的懷裡,芙麗嘉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幫兩個孩子蓋好被子後就離開,她知道索爾會保護好洛基,不會讓他受到任何的傷害,他們兩人永遠都會陪在對方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