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和洛基正在冷戰,打雷閃電下雨在外頭的天空出現,看見這樣的情形海拉什麼話都沒說,索爾是天生的雷神,心情不好一定會有這樣影響,洛基是邪神,惡作劇之神,也是火神。

芙麗嘉看見仙宮外頭的天氣不知道要說什麼,大兒子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操控天氣,果然是天生的雷神,還好洛基的神格不會操縱天氣,不然的話肯定要傷腦筋,只是這樣任由索爾這樣下去,會讓人民感到很傷腦筋。

阿斯加德的人民看見天空颳風下雨打雷閃電,就知道他們的大王子心情不好,兩位王子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感情好的他們竟然開始冷戰起來,冷戰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索爾。」芙麗嘉看見大兒子正坐在窗前發呆。

「母后。」索爾看見芙麗嘉來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跟我說說為什麼和洛基打架嗎?」芙麗嘉陪著兒子坐下來安撫他。

「沒什麼好說的。」索爾不想要去說自己和洛基打架的原因。

「你很喜歡洛基,怎麼會和他打架?」芙麗嘉把寶貝兒子抱在懷裡。

「我說錯話惹他生氣,就這樣。」索爾只是這樣說。

聽見大兒子說的原因和小兒子一樣芙麗嘉想要嘆氣,她摸摸索爾的頭無聲的安撫他,兩個孩子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既然他們不想要說也不好多問,難得看見索爾這樣安靜讓芙麗嘉很不適應。

洛基把自己埋在棉被中,拉著棉被坐在窗前看著外頭的天氣,這樣陰鬱的天氣就知曉索爾的心情很不好,索爾生來就是雷神,這點很久以前芙麗嘉告訴過他,正在冷戰的他們讓洛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海拉無聲無息的進入洛基的房間,正在發呆的洛基沒發現大姐進入自己的房間,看見這樣的情形海拉只是在他的旁邊坐了下來,似乎想要和這位可愛的小弟好好的談談。

「連我進入房間都不知道,你發呆的太過囉!洛基。」海拉摸摸洛基的頭。

「有差嗎?會進入房間的只有你們和侍女們。」洛基不想要多說什麼。

「後悔和索爾吵架了?」海拉拿出甜點給洛基吃。

「沒有後悔,是那傢伙的錯。」洛基默默的吃著海拉拿給自己的甜點。

「好吧!既然你不想說就算了。」海拉也不想要多問什麼。

「索爾是大笨蛋!」洛基一邊吃一邊哭。

看見洛基哭的很傷心的樣子海拉沒說什麼,只是讓他靠在自己的懷裡大哭一頓,海拉很清楚洛基很後悔和索爾打架,而且洛基也很不喜歡和索爾冷戰,冷戰期的兩人過的很痛苦。

這幾天即使是喜愛吃甜點的洛基看見甜點也沒什麼胃口想吃,芙麗嘉對於這樣的情形很擔心,海拉看著索爾什麼話都沒有說,這陣子索爾可是很認真的訓練自己,幾乎是全心全力的在訓練自己。

索爾總是會拉著海拉幫著自己一起訓練,看見這樣的情形海拉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雖然她很喜歡痛毆自己的寶貝弟弟,可是不喜歡這樣的情形,索爾根本只想要把自己埋入練習當中。

「索爾,你這樣根本沒有好好吸收我給你的教訓。」海拉看見已經傷痕累累的弟弟感到很無奈。

「我才不會沒有吸收,我會變得更強,海拉妳不准懷疑我。」索爾努力的站了起來認真的看著海拉。

海拉只是把索爾打昏讓其他人帶他回寢宮,然後走到洛基的寢宮中把人給抓出來丟到閃店宮,看見這樣的情形洛基很訝異,他不懂為什麼海拉這樣做,自己根本無法反抗。

看見索爾正在睡覺的樣子洛基走過去,看見他傷痕累累的樣子很心疼,海拉把他們兩人鎖在閃電宮中,仙宮的一切就是這樣安靜,整個仙宮的人為了這兩位王子操碎了心,這次肯定會和好如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