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拉和穆克是歐姆的好朋友,媚拉是歐姆的青梅竹馬,在歐姆到陸地上前就已經認識她,後來分開之後還是有聯絡,穆克是某天亞瑟和歐姆撿到的人,無父無母的關係讓武爾科照顧他,成為他們兩兄弟的共同朋友。

只是穆克和歐姆的感情比較好,畢竟兩人的年紀相近,會玩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情,亞瑟反而不會去想那麼多,自己也有其他的朋友,自然不會去多說什麼,很開心歐姆有自己的好朋友。

媚拉和亞瑟的感情很不錯,對於這位兄長有異樣的感情,可惜亞瑟感覺不到媚拉的情感,幾乎是把心神是放在歐姆身上,似乎眼裡只有歐姆這位可愛的弟弟而已,其他的人他都看不到。

「歐姆,你們這次會住幾天?」媚拉開心地問著自己的好友。

「應該是一個星期吧?爸爸媽媽去度蜜月,說好小旅行只有一個星期。」歐姆想了想出門前亞特蘭娜和湯瑪士商量的情形。

「是兩個星期,他們還要順便拜訪其他的朋友。」亞瑟游到歐姆的身邊。

「兩個星期啊!這樣很不錯呢!我們可以玩很多天。」媚拉聽見亞瑟和歐姆可以多留好幾天很開心。

就算住兩個月亞特蘭娜也不會說什麼,暑假期間待在亞特蘭提斯也沒關係,武爾科會提醒他們兩人不要忘記要回去陸地上,兩個星期的時間可以讓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第二天亞瑟和歐姆騎著蒼龍逛了起來,媚拉和穆克跟在他們兩人的後面,看著亞瑟的操控技術很好的樣子歐姆有些忌妒,氣呼呼的歐姆很可愛,亞瑟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當天晚上歐姆跟著亞瑟嘔氣,看見這樣的情形亞瑟努力的哄著自己的寶貝弟弟,把人抱在懷裡哄著,歐姆生氣的拍著亞瑟的手,表示自己真的很生氣,亞瑟需要花一點心思哄自己的寶貝弟弟歐姆。

「哥哥最討厭了!」歐姆不打算理會亞瑟。

「我錯了嘛!不要這樣討厭我啦!歐姆。」亞瑟親親歐姆的臉頰安撫他。

「蒼龍是我的寵物,為什麼會聽你的話?你一定是作弊。」歐姆悶悶的看著自己的兄長。

「我沒有,牠是你的寵物,你忘記啦!是你教我怎麼控制他的。」亞瑟努力的安撫自己的寶貝弟弟。

「真的是這樣嗎?」歐姆不太信任亞瑟說的話。

「真的是這樣。」亞瑟再三的保證。

聽見兄長的保證之後歐姆才不生氣,乖乖的窩在亞瑟的懷裡,看見這樣的情形亞瑟鬆了一口氣,他可不想要讓歐姆繼續生氣,雖然寶貝的弟弟生氣起來很可愛,可是他還是不希望寶貝弟弟一直生氣下去。

蒼龍的確是歐姆的坐騎,偶爾亞瑟也會騎著牠去逛逛,這些事情亞瑟沒有告訴歐姆,這可是他和蒼龍溝通很久之後才達成的協議,要是被歐姆知道的話亞瑟肯定會被罵。

歐姆很開心可以和媚拉和穆克一起玩耍,亞瑟則是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認識亞特蘭提斯的文字,以免以後繼承王位之後被耍得團團轉,歐姆不需要這樣高壓的學習,讓他可以開開心心長大。

「亞瑟真的不能跟我們一起玩嗎?」媚拉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可惜。

「武爾科說亞瑟需要學習一些事情,把落後的進步補回來。」歐姆只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好友。

「那殿下您呢?」穆克對此感到很疑惑。

「有些我不需要學習,我也把自己的份學習完畢,可以和你們一起玩耍。」歐姆帶著媚拉和穆克去玩耍。

看見歐姆玩得很開心亞瑟沒說話,乖乖的學習自己該學習的部分,畢竟不是從小接觸這個國家,自己需要從頭開始學習,儘管不太情願亞瑟還是乖乖的學習這些惱人的課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