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是August也是羅馬Ust Augustus皇帝的月份,對August,是Lucky Month而攻陷埃及是在這個月,壓平內亂也是這個月,對你可能也是好運的月份。有「八月二十四日是好天氣,今年的秋天將是豐收的秋天」的傳說。】

炎熱的夏天讓暫時在家裡帶孩子的哈利感到很不舒服,為了孩子不得不開一整天冷氣,生下孩子之後他還有些假可以在家裡養身體,同時也順便可以帶帶孩子,等收假之後哈利也要回到魔法部上班。

中午時間跩哥會回來家裡看看,除了看看兩個孩子以外就是要看自己最重要的人,基本上只要有機會可以和哈利一起共進午餐,他就會想盡辦法每天都回家陪他用餐,順便看看兩個孩子。

疲憊的精神看見自己的愛人和兩個可愛的孩子跩哥心情就很好,哈利看見跩哥回來他從未多說什麼,對他來說跩哥回來自己也放心許多,跩哥適時的陪伴哈利讓他的心情好很多。

「天蠍和海塞沒有吵你?」跩哥看見哈利正在廚房裡面煮東西的樣子說。

「有妮妮幫忙我輕鬆許多。」哈利停下手去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我很擔心那兩個小子會太頑皮,看樣子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跩哥親親自己最愛的人。

「最頑皮的那個人現在正在我的眼前,我根本不需要去擔心。」哈利微笑的看著眼前的人。

「那麼,現在容許我搗蛋嗎?」跩哥故意這樣問。

「這麼嘛!我很樂意。」哈利當然不會介意。

跩哥親吻哈利不想要停下,生下孩子之後他們的肌膚之親已經有點少,雖然已經有家庭小精靈在照顧兩個兒子,可是哈利多少還是希望可以親自照顧,所以晚上的時候跩哥想要和他親熱就被打槍。

現在可以好好的和自己最愛的人親熱,跩哥當然不會放過任何的機會,哈利知道愛人的性子也不去多說什麼,只是任由這傢伙調皮搗蛋,不要太過份哈利不會把人給踹開,相信跩哥也清楚。

和哈利親熱的時候跩哥一定會用屏蔽咒不讓人看見他們,甚至會用靜音咒不讓人聽見自己最愛的人的呻吟聲,只屬於自己的東西跩哥是不會讓其他人看到或聽到,哈利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看樣子今天的晚餐要延誤了。」親熱過後哈利看見時鐘上的時間苦笑。

「別擔心,我不介意晚餐時間延誤。」跩哥親親哈利的臉頰。

「好吧!我努力囉!」哈利眨眨自己的眼睛。

「呵呵!我期待。」跩哥相信愛人的實力。

跩哥一點也不擔心他們晚餐時間會延誤,因為哈利很快的就準備好他們兩人的晚餐,當他看見哈利把晚餐端上桌的時候,忍不住給自己最愛的人一個親吻,跩哥可是很喜歡吃愛人親手做的飯菜。

每天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用餐跩哥可是覺得很幸福,哈利總是會做出自己喜歡吃的菜色給他吃,這樣幸福的感覺讓他們很珍惜,不管用什麼方式都會好好的珍惜這樣的幸福。

畢竟他們經歷過太多的事情,佛地魔王可是很難死透,好不容易讓他真的死透,迎來和平的幸福生活,跩哥會好好的把握這樣的幸福,自己也不會讓哈利受到任何的委屈。

「要是詹姆知道我對你不好,肯定會給我好看。」跩哥想起自家岳父是怎樣的人。

「我爸一定會給你一個不赦咒。」哈利知道自己要是受委屈的話詹姆會做出什麼動作。

「教授也會想辦法教訓我。」跩哥很清楚賽佛勒斯也很疼愛哈利。

「爹地當然會教訓你囉!因為你答應他的事情沒有做到。」哈利餵了一口牛排給自己最愛的人。

「我不會讓你受到委屈。」跩哥咀嚼完後說出這句話。

跩哥乖乖的吃下哈利給自己的牛排,他不會讓哈利受到任何的委屈,這是他答應波特家的兩位長輩的話,而且他也捨不得讓哈利受到任何的委屈,畢竟哈利是他的寶貝。

吃過晚餐之後哈利讓家庭小精靈收拾善後,自己和跩哥去看兩個寶貝兒子,他們把孩子抱在懷裡親親他們的臉頰,兩個孩子也很高興可以和兩位父親一起玩耍,跩哥總是會漫不經心的逗弄孩子,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多說什麼。

看見兩個孩子在自己身上爬跩哥和哈利也不太會多說什麼,多跟孩子互動可增進兩人的感情,天蠍和海塞說是雙胞胎卻長的不太像,不是說面容不像,而是眼睛的顏色和頭髮的顏色不一樣。

「眼睛和頭髮的顏色不一樣,肯定很好認。」看見孩子們開心的樣子哈利說著。

「這樣沒什麼不好,萬一要是分到不同學院,就不會讓教授們傷腦筋。」跩哥覺得他們家的孩子肯定會讓師長傷腦筋。

「你就認為他們一定會很調皮?」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感到很疑惑。

「呵呵!你說呢!」跩哥親親哈利的臉頰。

「別跟你一樣是目中無人的小少爺就好。」哈利捏捏跩哥的臉頰。

「放心吧!有你在他們不會變成這樣的小孩。」跩哥很相信哈利是不會讓孩子們變得跟自己一樣。

對於跩哥說的話哈利不想要多說什麼,他當然是不會讓自己的孩子變成跟以前的跩哥一樣,要不是跩哥是真的告訴自己他很喜歡他,哈利可不相信眼前的傢伙是真心的喜歡自己。

小時候見面不歡而散的樣子到現在還清楚的映在哈利的腦海中,他自然不會把孩子培養成這樣,不管未來孩子們是否會承繼馬份莊園還是波特莊園,哈利只希望孩子們可以平安的長大。

只要孩子們可以平安的長大,說什麼哈利都無所謂,而且最重要的就是跩哥會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不需要擔心那麼多,這份幸福他們會牢牢的把握住,不會容許任何人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