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December是最後的月份,是二十四日之聖誕節除夕和二十五日的聖誕節,在寒冷的國家則是白聖誕節。不久就是一年最後的新年,除夕的鐘響了,Ring Out The Old Ring In The New. (響出送舊迎新的)。】

說到十二月就想到聖誕節,對於聖誕節哈利的想法是和家人一起度過,只是不知道跩哥是否願意和家人一起度過,或許他們一家四口一起度過好像也不錯,可是這樣好像沒有聖誕節的感覺。

有了孩子之後哈利想過只要和跩哥以及孩子們一起度過,不需要刻意回家和其他人一起度過,當然哈利有考慮要不要提前回家看看兩位父親,帶著跩哥一起回去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魯休斯和水仙當然會很開心歡迎他們回去,詹姆和賽佛勒斯當然也是這樣,只是史考特不知道是否有空就是,哈利決定和跩哥商量一下,看看是否可以排開工作變成假期去拜訪家人。

「跩哥,我想要去看看爸爸他們,你有時間嗎?」哈利主動問自己最愛的人。

「我們周末回去好了,平常日我真的很難排出時間。」跩哥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也好,聖誕假期前的周末去拜訪一下,魯休斯和水仙那邊也要去拜訪。」哈利親親跩哥的臉頰。

「我會通知父親和母親,你也要通知一下詹姆和教授。」跩哥當然很樂意陪哈利去做這些事情。

周末兩天跩哥和哈利帶著孩子們去波特莊園拜訪詹姆和賽佛勒斯,看見寶貝兒子帶著孫子回來詹姆很開心,賽佛勒斯只是冷眼看著丈夫這樣做,然後和跩哥一起進入屋子裡討論魔藥的製作過程。

史考特在自家父親擁抱哈利之前先把他懷裡的小姪子給搶過來,然後和賽佛勒以及跩哥一起進入屋子裡,差遣家庭小精靈準備餐點給大家吃,詹姆用力的擁抱寶貝大兒子,差點讓哈利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哈利,我的小寶貝,你總算回來啦!」詹姆用力的擁抱自己的大兒子。

「爸……」對於自家父親這樣的動作哈利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你是打算把哈利給掐死嗎?」賽佛勒斯直接擰詹姆的耳朵把人給拉開。

「痛、痛、痛!賽佛,痛啊!」詹姆馬上大叫並且放開自己的寶貝兒子。

「爹地,謝謝。」哈利總算可以喘一口氣。

一家人開心的吃著中餐,吃完飯後詹姆跟著孫子們玩耍,賽佛勒斯則是和跩哥聊天,跩哥可是賽佛勒斯最出色的學生,幾乎把畢生所有的絕學都交給他,哈利和史考特聊天。

天蠍和海塞玩累之後趴在地上睡覺,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和哈利把他們抱起來,親親他們兩個的頭髮,詹姆和賽佛勒斯溫柔的看著他們,似乎是在他們的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他們很開心哈利找到一個這樣好的伴侶,讓他們不用擔心太多。

送走跩哥和哈利他們一家人後詹姆只想抱著賽佛勒斯,什麼話都不想要多說,看見這樣的情形賽佛勒斯只是拍拍丈夫的肩膀什麼話都沒有說,史考特笑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後就離開波特莊園。

「感覺好像太早離開家,所以爸爸有些不捨。」哈利回到家後看著跩哥很認真的說著。

「可是我很高興你這麼早嫁給我,在畢業後沒多久就嫁給我。」跩哥親親哈利的臉頰。

「呵呵,我也是,我很開心可以早點跟你組成家庭。」哈利很高興可以和跩哥在一起。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讓我一點也不想要放手。」跩哥知道自己是一點也不想要放手。

第二個周末他們去馬份莊園看看魯休斯和水仙,看見自己最寶貝的兒子回來魯休斯和水仙當然很高興,更不用說他們兩個帶著寶貝孫子一起回來,跩哥很高興可以回來看看父母親,和哈利一起回來更是高興。

魯休斯對於兩個孫子總是愛不釋手,水仙則是會關心自己的寶貝兒子,哈利也會順便關心一下,看見孩子們過的很好的樣子水仙很放心也很高興,很高興他們兩人是這樣幸福。

對於兩個可愛的孫子魯休斯總是會和他們一起玩,然後會不小心變成蠢爺爺那樣,水仙看見這樣的情形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果然對於兩個孫子魯休斯是那樣的疼愛。

「小龍、哈利,過的好嗎?」水仙笑笑的問著他們。

「我們過的很好,媽,您不需要擔心。」跩哥擁抱自己的母親。

「水仙,謝謝您的關心,我們過的很好。」哈利微笑的看著水仙。

「妳就不要擔心,他們過的很幸福。」魯休斯知道妻子就是擔心太多。

很久沒有回到馬份莊園的跩哥覺得可以回家是很幸福的事情,能夠享用母親水仙親手做的餐點讓他很開心,哈利看見他開心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魯休斯對於兩個孫子可以回來更是開心。

跩哥開心的和父母親談話,哈利乖乖的在旁邊聽著,什麼話都沒有說,偶爾分神照顧兩個孩子,直到跩哥覺得差不多才帶著哈利離開,畢竟魯休斯本身就很忙,水仙也有很多聚會要去,因此他們不打算多久留。

聖誕節當天跩哥和哈利裝飾好聖誕樹後什麼話都沒有說,送給大家的禮物也分送給大家,親朋好友給的禮物也放在聖誕樹下,同時他們兩人又在榭寄生下親吻,這是每年聖誕節都會做的事情。

「在榭寄生下接吻感情會長久。」跩哥很認真的告訴哈利。

「我們一定會長長久久,不需要去擔心。」哈利微笑的告訴自己最愛的人。

「是啊!我愛你。」跩哥又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我也愛你。」親吻過後哈利很認真的告訴跩哥。

一年就這樣過去,他們的孩子出生後也幾個月大,家庭漸漸的如他們想要的樣子成行,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跩哥和哈利相信這樣的幸福會繼續下去,未來他們肯定會有可愛的女兒,到時候又要傷腦筋,不過跩哥和哈利肯定會一一克服過去,幸福就會出現在他們的眼前。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