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歐姆會自己獨自去海邊玩耍,亞瑟會在家裡幫忙父母親一些事情,這時候媚拉和穆克會過來找歐姆玩耍,三個人一起玩耍的樣子很快樂,歐姆喜歡和朋友一起玩耍。

不過最近媚拉和穆克有個小小的困擾,就是歐姆很喜歡私底下炫耀自己的兄長,亞瑟是一個很好的人沒錯,可是從歐姆的嘴巴說出來,很像是那種特別好的人,往往讓他們很困擾。

只是見到亞瑟的時候媚拉和穆克想要抱怨卻也無從抱怨起,歐姆喜歡在私底下和他們炫耀亞瑟這件事情也不好告訴本人,所以每次見到亞瑟的時候媚拉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抱怨。

「聽武爾科說你這次又反駁亞瑟很多次,這樣不怕人家不理你?」媚拉看見歐姆後說出這句話。

「哥哥才不會不理我,他對我很好。」歐姆很清楚亞瑟的個性。

「真的是這樣嗎?為什麼他今天不陪你來海邊玩?」媚拉故意潑水在歐姆的身上。

「因為爸爸媽媽今天有事情要他做。」歐姆知道亞瑟為什麼不能來陪他。

「亞瑟殿下真的很寵歐姆殿下。」穆克知道亞瑟很疼愛歐姆。

每次媚拉總是喜歡和歐姆唱反調,這也是為什麼歐姆老是受不了媚拉這點,兩人見面的時候就會鬥嘴,而且只要有關亞瑟的話題媚拉就是喜歡和歐姆唱反調,穆克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對於歐姆喜歡炫耀亞瑟這件事穆克從不會多說什麼,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亞瑟和歐姆的感情真的很好,這也是為什麼歐姆喜歡炫耀亞瑟,只是每次聽歐姆說的話幾乎都一樣,媚拉和穆克會膩也是正常的。

歐姆很少會在亞瑟的面前表示說他有多少,都是私底下告訴媚拉和穆克或是自己的父母親,歐姆是不會直接告訴亞瑟,就是不想要讓對方有欣喜的感覺,他不想要讓對方往自己臉上貼金。

「亞瑟,你覺得歐姆怎樣?」武爾科突然這樣問自己的王子。

「歐姆嗎?他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可愛又愛撒嬌的弟弟。」亞瑟很喜歡自己的寶貝弟弟。

「你真的很喜歡歐姆。」武爾科聽見亞瑟說的話微笑。

「他是我最寶貝的弟弟,我當然很喜歡他,我很高興媽媽把他帶來跟我們一起生活。」亞瑟對於歐姆是那樣的喜歡。

「是嗎?那就好。」武爾科微笑的說著。

武爾科覺得很慶幸有亞瑟在歐姆才沒有長歪,他不知道要是馬略斯會把自己的孩子教導成什麼樣子,要是當年亞特蘭娜沒有逃出來的話,後果肯定會不堪設想,馬略斯暴怒起來真的讓人很無言。

誰也沒想到人民選出來的王夫竟然會想要推翻亞特蘭娜,更是在知曉女王和陸地人有了孩子後更是憤怒,想要把女王獻祭給海溝國的人,為了這件事武爾科可是聯合澤貝爾的涅羅斯幫亞特蘭娜逃離魔爪。

讓亞特蘭娜帶著歐姆來到陸地找湯瑪士和亞瑟,最後想盡辦法鎮壓幾乎可以說是已經發瘋的王夫馬略斯,讓亞特蘭娜重新拿回自己的政權,讓其他人可以輔佐女王統治亞特蘭提斯。

「我很開心你喜歡歐姆,亞瑟,看見你這樣我就放心許多。」武爾科微笑的看著亞瑟。

「放心吧!武爾科,歐姆是媽媽帶給我的最好禮物,我會一直愛著他。」亞瑟是那樣的愛著自己的弟弟。

聽見亞瑟說的話武爾科微笑,他知道亞瑟不會輕易的許下自己的誓言,從他寶貝王子的言語中就讓他知曉,歐姆小王子在他內心當中的地位是多麼不可撼動,亞瑟是真的很愛歐姆。

就如同歐姆每次見到媚拉和穆克一樣,總是會不停的炫耀自己的兄長,表示說他內心當中有多麼的喜歡亞瑟,希望可以永遠和亞瑟在一起,也始終相信他們倆兄弟會永遠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