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馬場熟識的人都知道他的戀人有一頭長髮,曾經有想過要剪頭髮的林後來很後悔,女裝穿久了讓他不適應男裝,加上他總認為男裝可以挑選的款式不是那樣多,很乾脆又穿回女裝。

一頭長髮的他在別人眼裡像個粗魯的女孩子一般,馬場就是喜歡這樣的林,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的小男友太過粗魯,常常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但是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他。

林出現後就一直待在馬場的身邊,互動久了之後他們兩人就像家人一般,失去家人的兩人互相依偎在一起,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也可以成為家人,馬場很高興可以和林在一起。

「今天早餐吃水餃?」林看見桌上的菜色感到很疑惑。

「是啊!林林不是一直抱怨說吃膩拉麵了嗎?我只好買這種比較方便煮的東西吃。」馬場微笑的看著林。

「我是沒意見啦!只是,蠢馬,你不要壓到我的頭髮!」林很生氣自己的長髮每次都會被對方給壓到。

「壓到又有什麼關係,林林不要計較嘛!」馬場總是會這樣說。

聽見馬場說的話林很生氣,可是他不知道要怎樣對付這傢伙,畢竟自己的身手可沒有殺手中的殺手那樣好,就算很生氣也不能說什麼,只能盡量把自己的寶貝頭髮給拿開。

馬場總是會沒自覺的弄到林的長髮,這點讓林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對方老是這樣做讓他很感冒,可是當自己和他說的時候,對方又是那種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到最後林根本不想要理會對方。

很多事情久了讓林已經放棄,和馬場住在一起之後才知道對方真的很讓人火大,實在是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氣的林差點一度不想要待在這裡而離家出走。

「怎樣?這個水餃好吃嗎?」馬場微笑地問著林。

「還不錯。」對於林來說手工水餃或是冷凍水餃都無所謂,有東西吃就可以。

一貧如洗的家早讓林習慣不挑食,乖乖的把所有的飯菜給吃完,即使是自己吃不慣的油膩拉麵也是一樣,如果不是這樣林根本不會把自己賣給人口販子,就是只單純為了賺錢回家,成為華九會的殺手這件事也是不得已的。

母親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過世,唯一的妹妹也因為某些關係而死去,打擊太大的林差點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好在馬場拉自己一把才恢復正常,但習慣穿著女裝的自己一點也不想要把頭髮染回來,繼續穿著女裝走下去。

馬場似乎也沒在意那麼多,他覺得穿女裝的林真的很漂亮,有時候兩人需要臥底時也不需要太過擔心,林總是會打扮成很好看的女孩子接近那些人,然後再套出想要的情報來。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坐下來的時候看一下,不要壓到我的頭髮,很痛耶!蠢馬。」林不爽的大吼著。

「是林林你不注意,怎麼可以怪我啊!」馬場聽見林說的話馬上反駁回去。

「嘖!少碰我,蠢馬。」林推開馬場想要抱自己的手。

「林林怎麼可以這樣,我想要愛的抱抱。」馬場看見林推開自己馬上跟他哭訴。

林煩躁的把馬場推開,自己的男友可以這樣對待自己,一點也不珍惜自己讓林很不爽,粗心大意的馬場讓林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和他交往,陪著他玩自己一點也不喜歡的棒球就算了,每次看見他對自己的頭髮這樣虐待,更是不爽。

被推開的馬場感到很傷心,他不懂自己的寶貝小貓為什麼會這樣生氣,馬場永遠無法了解林的心思,總覺得對方老是像個小孩子一樣和自己鬧脾氣,就像他永遠不懂前女友小百合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看見林正在生氣的樣子馬場會想盡辦法安撫他,會用男人那種黏人精的方式來去和林撒嬌,雖然最後會被林打可是他可以得到一個吻,只要稍微摸清楚林的個性,馬場就有辦法對付他。

「林林。」馬場把人撈到自己的懷裡。

「幹什麼?」林語氣不善的說著。

「不要生氣嘛!我不是故意的。」馬場和自己最愛的人撒嬌。

「誰管你啊!笨蛋!」林不爽的想要推開馬場。

想要推開馬場這個人但是林卻無法推開他,看見這樣的情形林很生氣,偏偏對方想要和自己撒嬌,更是讓他不爽馬場,剛剛又踹又打的也沒用,馬場就是偏要抱著林,什麼都不會放手。

氣的要命的林什麼話都不能說,馬場根本不了解自己到底在生什麼氣,要是這傢伙會了解的話相信小百合就不會和他分手,只能說這傢伙真的很蠢,蠢到一點也不想要了解另外一半的心。

自己呵護好好的長髮被人家這樣糟蹋林哪可能不爽,偏偏馬場一點也沒有這樣的自覺,到最後林只能默默生悶氣,在內心當中不斷後悔自己找這個傢伙當自己的伴侶,馬場根本是不合格的男朋友。

「放開!我要睡覺,給我滾!馬蠢。」林用盡力氣把人推開後躺在沙發上休息。

「林林。」看見這樣的情形馬場只好乖乖的回房間。

交往之後林會跟自己一起睡覺,現在對方打定要睡沙發上的樣子,馬場根本沒有任何辦法,就算想要做某件事情對方也不會理自己,看樣子這幾天要好好的哄哄自己的寶貝男朋友。

第二天馬場想盡辦法哄哄自己的寶貝男朋友,林看見對方努力哄自己的樣子也不好多說什麼,只能說自己挑選一個超級笨的傢伙當男朋友,想要他好好的對待自己需要好好的加強。

「林林,不要生氣嘛!」馬場坐下來幫忙林整理頭髮。

「哼!吵死了,蠢馬。」林一點也不想要多說什麼。

「林林最好了,我最愛你了。」馬場開心的親吻自己寶貝愛人。

既然對方有心要幫自己整理頭髮,林當然也不好多說什麼,馬場笨手笨腳的幫自己整理好頭髮的樣子,其實在某些方面來說是個很貼心的舉動,笨蛋情侶在某些方面可是會閃瞎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