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卡卡西的生日,在卡卡西生日當天鼬和雪子把前幾天挑好的禮物帶著,去旗木家和伊魯卡以及佐助、鳴人幫卡卡西慶生,七海和湊當然也會幫自己的父親慶生。

卡卡西很高興雪子和鳴人來到家裡幫自己慶生,鼬和佐助當然是要跟著他們的另外一伴過來,佐助畢竟有被卡卡西和伊魯卡養育過,所以自然也會帶著禮物給卡卡西。

鼬很感謝卡卡西和伊魯卡養育佐助,這幾年的時間佐助成長許多,因此他真的很感謝卡卡西和伊魯卡,自己最重要的人都和他們兩人有關係,鼬自然會很感謝他們兩人。

「卡卡西前輩、伊魯卡老師,這是給你們兩人的謝禮,還有這是卡卡西前輩的禮物。」鼬帶了一些禮物給卡卡西和伊魯卡。

「人過來就好,帶這麼多禮物來做什麼?」伊魯卡看見鼬帶的禮物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一直以來我很感謝你們養育佐助,而且小雪一直很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鼬對此很認真。

「這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情,快去坐下準備吃飯。」卡卡西拍拍鼬的肩膀,催促他去坐下來吃飯。

鼬乖乖的聽卡卡西說的話坐下來準備吃飯,大家坐下來一起吃飯後就慶祝卡卡西的生日,大家開心的把禮物給卡卡西,收到禮物的人當然會很開心,雪子總是會準備很貼心的禮物,這點讓卡卡西很開心。

佐助在旗木家住有些年的時間,這段時間和鳴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自然會很感謝卡卡西和伊魯卡,當然準備的禮物一定是他們兩人喜歡的禮物,那些年的養育之恩讓他很感謝。

從小就習慣在兩位兄長的生日準備禮物的鳴人,一定會準備讓他們有驚喜感的禮物,相信收到禮物的人肯定會很開心,加上卡卡西和伊魯卡非常的疼愛鳴人,絕對不會讓他受到委屈。

「卡卡西哥哥,生日快樂。」雪子開心的挽著卡卡西的手。

「謝謝你,小雪。」卡卡西看見雪子的笑容微笑的說。

「伊魯卡哥哥做的東西最好吃,我最喜歡卡卡西哥哥和伊魯卡哥哥。」鳴人開心的對他們說。

「呵呵,你啊!什麼時候嘴巴這麼甜了?」卡卡西摸摸鳴人的頭。

「我一直以來嘴巴都很甜。」鳴人聽見卡卡西說的話抗議。

「你們兩個也真是的。」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長大後的鳴人很愛和卡卡西鬥嘴,常常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伊魯卡看見他們兩人鬥嘴的樣子總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雪子和鼬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多說什麼,鳴人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愛和人家鬥嘴。

每年卡卡西生日的時候大家總是會聚在一起,伊魯卡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看見大家聚在一起的樣子伊魯卡有種回到很久以前的生活,現在兩個大孩子已經長大搬出去住,難免會覺得很寂寞。

好在鳴人和雪子有時間就會回來看看他們,水門偶爾會抱怨兩個孩子來看卡卡西和伊魯卡的時間比看他們還要多,想到水門的抱怨伊魯卡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果然還是要鳴人在家裡才會有歡笑聲。

「伊魯卡哥哥,今天你很開心?」雪子看見伊魯卡笑的很開心的樣子問。

「你們回來我很開心,有小鳴在,家裡總是會充滿歡笑聲。」伊魯卡笑笑的看著大家。

「的確是這樣呢!」雪子很清楚鳴人的個性。

「卡卡西可是很高興你們回來。」伊魯卡微笑的看著雪子。

「我知道,伊魯卡哥哥也很高興呢!」雪子開心的說著。

「是啊!」伊魯卡微笑的看著眼前的情形。

看見伊魯卡溫柔的臉龐雪子開心的擁抱他,自己是多麼的愛著這位兄長,和他們在一起自己真的很幸福,也很開心自己是被他們兩人撫養長大,果然自己還是很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每次聚在一起鼬都會看見自己最愛的人的笑容,雪子總是會笑的很開心,這點讓鼬知道只要有時間一定要大家聚在一起,這樣讓自己最愛的人很開心,雪子真的很喜歡和大家聚在一起。

只要可以讓雪子開心的樣子鼬很樂意做什麼,晚上回家後雪子靠在鼬的懷裡什麼話都沒有說,她只是抓著丈夫的手看著,對此鼬什麼話都沒有說,任由她這樣做,安靜的待在一起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想什麼?」鼬突然問出這句話。

「我覺得我自己很幸福,我遇到好多、好多很好的人。」雪子靠在鼬的懷裡說。

「和妳在一起我也覺得很幸福。」鼬低下頭親吻雪子。

「小鼬,我愛你。」親吻過後雪子這樣告訴鼬。

「我也愛妳,小雪。」鼬微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嗯。」雪子安靜的靠在鼬的懷裡什麼話都不想要說。

「呵呵。」鼬會把自己最愛的人保護好。

鼬抱著雪子摸摸她的頭髮,其他什麼話都不多說,他們有很多話想要說卻不知道要怎樣說,這時候安靜的靠在一起就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有什麼需要說的話再說出口就好。

不知不覺鼬和雪子親吻在一起,不小心在客廳當中上演兒童不宜的事情,他們兩人似乎沒有想太多,只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激情總是會不小心在某些地方上演,只有在他們兩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才會發生。

激情過後雪子趴在鼬的身上,聽著丈夫的心跳聲讓她有種安心的感覺,自己是真的很愛、很愛他,這點是不可否認的事情,鼬只是撫摸愛人的頭髮,什麼話都沒有說,現在好好享受這樣的情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