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雪子懷孕之後鼬更是認真工作,同時也會盡量陪在她的身邊,看見這樣的情形雪子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自己最愛的人這樣做讓她感到很貼心,鼬果然是個很貼心的丈夫。

雖然現在還感覺不太出來,可是鼬很喜歡把手放在雪子的肚子上感受,他們兩人期待這個孩子出生,不管這個孩子擁有什麼血統都好,這個孩子可以開開心心長大比什麼都好。

而且雪子和鼬一點也不在乎這個孩子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男孩也好女孩也罷,讓他開開心心長大是他們最重要的事情,雪子靠在鼬的懷裡,閉上眼睛好好的休息,對方也陪著自己休息。

「凜姐姐說還不太穩定,所以先不要告訴其他人。」雪子把這件事告訴鼬。

「等穩定一點再告知也比較好。」鼬知道凜的意思。

「我想帶土哥哥大概知道了。」雪子怎麼會不知道凜會告訴帶土。

「也許不知道也有可能,畢竟凜前輩告訴妳要晚點告知。」鼬抓著雪子的手親吻。

雪子想了想之後也覺得有可能,鼬很清楚凜本來就是很認真的醫療忍者,告訴自己要穩定一點再告訴其他人的話,有可能也不會告訴自己的丈夫帶土,不過雪子也覺得等到穩定一點也好,自己很怕保不住這個孩子。

鼬會很努力的照顧自己最愛的人,雪子的身體他很清楚,能夠盡量幫忙的他就會盡量幫忙,絕對不會讓自家妻子感到很不舒服,同時他也會擔心這個孩子會折騰自己的寶貝妻子。

每天晚上鼬會好好的告訴自己的孩子,要他不要太過折騰自己的母親,看見這樣的情形雪子苦笑的看著自己的丈夫,不過她什麼話都沒有說,就任由鼬這樣做,雪子喜歡看這樣有點蠢的新手爸爸。

「你這小子可不要太過折騰小雪,不然出來我可是會打你屁股。」鼬很認真的告訴雪子肚子裡的寶貝孩子。

「你也真是的,我相信這孩子不會折騰我。」雪子聽見鼬說的話苦笑。

「我當然要好好的警告他,不然的話我可要傷腦筋。」鼬親親雪子的臉頰後說出這句話。

「你真的是太過緊張了,新手爸爸。」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笑。

鼬聽見雪子說的話微笑,他一點也不想要反對愛妻說的話,自己真的是很緊張,畢竟是他們的第一胎,也希望這個孩子可以平安長大,可以在十個月後平安得出生,讓他們不要去擔心太多。

由於才剛懷孕基本上孕婦有什麼的問題雪子也有,鼬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擔心,會很努力的想辦法幫雪子補身體,盡量做愛妻喜歡吃的東西讓她吃下肚,這點讓雪子感到很貼心。

今天晚上吃鼬親手做的壽司,最近雪子喜歡吃冷食,涼麵、壽司等冷盤她很喜歡吃,鼬當然會照著醫療忍者給自己的食補做給雪子吃,除了補充營養以外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做。

「我現在能體會我媽當年懷鳴人的辛苦。」雪子當了母親之後才知道玖辛奈當年的辛苦。

「這樣讓我知道我母親當年懷佐助的時候,我父親是有多麼的辛苦。」鼬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妻子。

「你真的很貼心呢!小鼬。」雪子看著自己的丈夫微笑。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妻子。」鼬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雪子聽見鼬說的話微笑,臉頰上有可愛的紅暈,夫妻之間的感情很好,當然會有甜言蜜語,不太習慣聽情話的雪子總是會在鼬說情話的時候臉紅,現在肚子裡有個小寶貝她不能有太大的動作,只能輕輕的打了一下鼬。

洗澡過後雪子躺在床上睡覺,鼬看見這樣的情形幫她蓋好被子,然後去把一些事情給處理好,之後才躺在愛妻的身邊好好睡覺,他們兩人總是會抱在一起睡覺,或是靠在一起睡覺。

「晚安,好好睡。」鼬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第二天早上醒來雪子看見鼬睡在自己的身邊後微笑,看見愛人的睡顏她想要賴床不想要起來,鼬起床後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然後低下頭給自己最愛的人一個早安吻。

得到一個早安吻雪子很開心,才乖乖的起床梳洗吃早餐,鼬把早餐給準備好後看見愛妻坐下來的樣子微笑,看見滿桌是自己最喜歡吃的早餐雪子開心的拿起刀叉開始吃了起來。

難得看見愛妻的胃口很好的樣子鼬很開心,自己也跟著她坐下來一起吃飯,西式早餐讓雪子很有胃口,鼬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雪子有胃口是最好的,不然的話自己肯定會很擔心。

「小鼬,你做的早餐真好吃。」雪子把牛奶喝完之後說出這句話。

「我很高興妳今天的胃口很好,不然我就要擔心。」鼬開始收拾起碗筷來。

「我來洗碗。」雪子走到洗手台前面後開始動作。

「好。」鼬當然不會阻止自己的妻子。

醫生有交代要適當讓孕婦做一些運動,這點可不能疏忽,鼬當然會照著醫生的吩咐做,雪子當然沒有太大的意見,她知道有些事情對方會讓自己做,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把碗筷洗好之後雪子想要做一些事情,這時候鼬會在旁邊幫忙她,畢竟打掃家裡這件事還是要做,鼬當然會在適當的時候好好的幫忙她,提水什麼的他會幫忙,孕婦不能提重物是常識。

「有你幫忙打掃真的很快就做完。」雪子開心的告訴鼬。

「現在妳是孕婦,我當然要好好的幫忙。」鼬微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我真愛你,小鼬。」雪子露出開心的笑容。

雪子開心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鼬抱著最愛的人什麼話都沒有說,有很多事情他們兩人想要一起做,好不容易盼到鼬放假雪子當然會要和他一起做很多事情,這樣會讓她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