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象這種奇獸真的很少見,呆寶又比其他的小飛象還要嬌小,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喜歡牠,魁登斯和娜吉妮會這樣喜歡牠是很正常的事情,這點紐特怎麼會不懂他們的心理。

和奇獸在一起有助於魁登斯和娜吉妮的復健,鄧不利多對此也沒有多說什麼,看見兒子和媳婦復健很好的樣子也很開心,現在魁登斯闇黑怨靈的力量也開始得到控制,慢慢學習魔法世界的一切,娜吉妮的血咒也可以解除,他們會很幸福。

照顧好奇獸之後葛雷夫和紐特回去房間,對於這個案子葛雷夫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儘管遇到小小的瓶頸,葛雷夫知道肯定會破案,西瑟斯那邊已經有很多線索,奎妮一定會問出很多東西。

「帕西,你很擔心嗎?」紐特看見葛雷夫皺眉的樣子擔心的問。

「還好,應該差不多可以破案。」葛雷夫對此雖然很傷腦筋也沒多說什麼。

「我相信那個人一定會吐出合夥人。」紐特微笑的看著葛雷夫。

「呵呵,我相信你說的話會實現。」葛雷夫很清楚到底要怎樣審問犯人。

隔天一早葛雷夫匆匆吃過早餐後就去魔法部,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給他一個早安吻,其實紐特有點捨不得案件很快就解決,這樣的話他們兩人又要分開,英國、美國分開讓他有點不太想要。

儘管自己可以隨著葛雷夫一起去美國住,可是對紐特來說他喜歡全世界跑,葛雷夫一向也不束縛他,就讓他去試界各地找奇獸,等到紐特累了回到葛雷夫身邊,回到愛人身邊這樣就夠了。

對此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他們應該要早早結婚才對,不過礙於現在不管是麻瓜社會還是巫師社會對同性戀有點介意,雖然巫師界的沒有這麼大的介意,可是紐特還是會小小在意別人的眼光。

「道高,我不想帕西回去,可是不能強迫他留在這裡。」紐特默默的對自己的幻影猿訴說。

「紐特先生。」魁登斯抱著玻璃獸走過來聽見紐特正在和道高訴說一些事情

「魁登斯。」聽見魁登斯的聲音紐特抬頭看著眼前的孩子。

「紐特先生有心事?」魁登斯看見紐特煩惱的樣子問。

「是啊!這次事情解決後又要和帕西分隔兩地,我不太喜歡異國戀。」紐特苦笑的告訴魁登斯自己得心事。

「我想葛雷夫先生也不喜歡,我相信你們會有辦法解決。」魁登斯是這樣相信眼前的人。

「也是。」紐特露出一絲苦笑。

正在魔法部的葛雷夫也在想這些事情,他看著手上的案件報告什麼話都沒有說,西瑟斯和莉塔給自己的報告跟自己想像的一樣,蒂娜和奎妮已經去審問那個犯人,看樣子很快就會有線索。

把案件處理好之後自己就要回去美國的魔國會上班,又要和自己的戀人分開讓葛雷夫有些捨不得,畢竟自己和紐特分隔兩地讓他很不舒服,他一點也不想要和自己最愛的人分開。

他相信西瑟斯肯定很高興,只要自己和紐特分開西瑟斯就很高興,主要的原因是他很反對自己和紐特交往,莉塔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苦笑,自己的未婚夫老是愛做這樣的事情讓紐特很傷腦筋。

「葛雷夫先生,案件有什麼問題嗎?」莉塔看見葛雷夫拿著羊皮紙發呆的樣子問。

「沒有太大的問題,不小心恍神一下。」葛雷夫聽見莉塔說的話後馬上回神。

「葛雷夫先生是在擔心自己會和紐特分開嗎?」莉塔大概知道葛雷夫會有什麼心事。

「算是吧!事情解決我要回美國,紐特肯定會鬧彆扭。」葛雷夫也不想要和自己心愛的人分開。

莉塔知道葛雷夫和紐特的情形,西瑟斯正在高興他們兩人快要分開,認為他們兩人分開異國戀、異地戀肯定會讓他們兩人分開,西瑟斯可是巴不得他們兩人快點分手。

儘管莉塔知道西瑟斯的心思,可是她不希望葛雷夫和紐特分開或是分手,她相信他們肯定會克服這個問題,葛雷夫和紐特說什麼都不會讓西瑟斯達到夢想,葛雷夫老早就想要把紐特給娶回家。

這次可以一起解決任務紐特很開心,葛雷夫當然很高興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解決任務,呆寶是他們兩人的心肝寶貝,葛雷夫腦袋裡面開始有計畫,這個計畫他會回家後告訴自己最愛的人,他相信紐特會答應。

「西瑟斯一直很希望你和紐特分手呢!」莉塔笑笑的打趣著。

「呵呵,我當然知道西瑟斯的個性,那傢伙老是這樣,自從我和紐特交往後更是嚴重。」葛雷夫想起自己好友的想法很無奈。

「不過葛雷夫先生已經有想法了?我相信你和紐特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莉塔內心很高興紐特找到一個好伴侶。

「會的,謝謝妳。」葛雷夫微笑的看著莉塔。

把事情給處理完畢後,葛雷夫等著蒂娜和奎妮的好消息,確定要把案件交給英國的魔法部處理的話,他和兩位屬下準備離開回去美國,當然他打算多留幾天在英國,除了讓兩位屬下好好逛逛以外,自己可以和紐特商量一些事情。

葛雷夫決定先把人拐到登記處結婚,有這樣的保障他們不會輕易分開,不過他還是要知道自己的愛人是否願意做這件事,不然的話自己肯定會被對方給丟出去,紐特生氣起來的樣子雖然很可愛,可是葛雷夫還是不想要他生氣。

蒂娜和奎妮把消息帶給葛雷夫後,葛雷夫決定把案件交給英國的魔法部,西瑟斯知道這件事後很開心,總算不需要和把自己最寶貝的弟弟拐走的人一起工作,這點讓他超級高興。

「紐特,我有件事情想要和你商量。」夜晚葛雷夫回到家後告訴紐特這句話。

「嗯?帕西有什麼事情要和我商量?」紐特聽見葛雷夫說的話感到很疑惑。

「我想,和你結婚,可以嗎?紐特。」葛雷夫把戒指拿出來給紐特。

「好,我答應你,帕西。」紐特本來的想法也是這樣。

葛雷夫沒想到紐特竟然會這麼快就答應自己的求婚,他本來想說要視對方不答應的話,自己肯定需要用很大的心力來說服他,現在聽見對方答應自己讓他有種他們兩人心有靈犀的想法。

看見葛雷夫的表情紐特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主動擁抱自己最愛的人,他想過或許兩人不想要分開的話,乾脆直接結婚成為真正的伴侶,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會有辦法找到對方。

經歷過太多的事情之後葛雷夫和紐特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這件事要是給西瑟斯知道的話肯定會大風雷霆,就算如此他們還是要這樣做,紐特才不管西瑟斯的感覺。

「這件事情要是給西瑟斯知道的話肯定要被罵。」紐特看著套在自己手上的戒指說。

「呵呵!我才不管西瑟斯反對,我就是要把你拐回家。」葛雷夫親親自己最愛的人。

「我也不管西瑟斯的感覺,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紐特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我也是,西瑟斯要囉嗦就讓他去囉嗦。」親吻過後葛雷夫這樣說。

互相親吻對方之後慾火就被撩起來,最後他們兩人進入房間做某件兒童不宜的事情,很久沒做愛的兩人激情一來總是會讓人抵擋不住,葛雷夫和紐特才不會想這麼多。

在床上滾得淋漓盡致之後葛雷夫下床做晚餐或者該說他們兩人的消夜,紐特趴在床上等待對方幫自己服務,每次愛人會在事後幫自己服務,這樣的服務紐特真的很享受,葛雷夫的服務真的很好。

沒多久葛雷夫端著消夜出現在房間裡,難得他們在床上享用好吃的餐點,親密的餵食對方讓他們感覺很幸福,你一口我一口的把所有的飯菜給吃完,之後兩人才把所有的東西拿到廚房裡洗乾淨。

最後他們又在浴室當中搞了起來,滿足饜足之後才乖乖的清洗回到床上睡覺,葛雷夫和紐特靠在一起睡覺,這種美好的感覺讓他們一點也不想要離開對方,畢竟真的很舒服。

「早安,親愛的。」葛雷夫笑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早安,帕西。」紐特微笑的看著葛雷夫。

「你想要舉行怎樣的婚禮?或者是直接去登記?」葛雷夫突然問出這句話。

「這個嘛!我想直接登記就好,不然我真想舉辦全部是奇獸的婚禮。」紐特伸出手讓葛雷夫抱自己。

「這個想法沒什麼不好,可我想很多人無法接受太過兇惡的奇獸。」葛雷夫一點也沒有意見。

「那樣的話,就挑幾隻可愛又溫馴的奇獸好了,例如呆寶。」紐特習慣性的蹭蹭葛雷夫。

「好啊!呆寶可是我們的寶貝孩子。」葛雷夫一點也沒有意見。

只要是紐特的意見葛雷夫當然不會有意見,決定帶紐特回去美國自己的本家,不在紐約的本家,那裡可以養很多奇獸,或是用什麼魔法之類的讓這裡可以和那邊連結,畢竟紐特無法拋下這裡的奇獸。

也有可能葛雷夫這次回去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辭掉魔國會的工作來英國魔法部應徵,畢竟葛雷夫家族現在剩下的沒有幾個人,房產什麼的很快就可以處理好,搬來英國葛雷夫一點意見也沒有。

自從上次放了雷鳥法蘭克後,紐特心心念念自己放生的雷鳥,有趁著自己尚未被禁足之前去看了一次法蘭克,沒想到雷鳥法蘭克竟然會跟著自己回家,紐特把牠養在空曠的地方,只是不知道哪天會有一隻母鳥來和法蘭克交配。

知道這件事後葛雷夫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很樂意搬家來英國,不過要是去英國魔法部應徵的話肯定會被西瑟斯給氣死,或是西瑟斯被自己給氣死,這點葛雷夫一點也不會否認。

「我想,乾脆我搬來英國好了,只是去英國魔髮部應徵的話,西瑟斯肯定會氣死。」葛雷夫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或是陪我到處亂跑,雖然我也是魔法部的半個員工。」紐特微笑的看著葛雷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