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個好主意,不過你要先讓我回去美國處理事情。」葛雷夫一點也不介意要做什麼工作。

「我跟你一起回去,我想陪在你身邊」紐特親親葛雷夫的臉頰。

「好。」聽見紐特想要陪自己回去葛雷夫很開心。

「呵呵。」紐特笑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西瑟斯聽見葛雷夫跟自己的寶貝弟弟紐特求婚後差點沒大發雷霆,莉塔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無言,明明就不需要大發雷霆的事情竟然生氣起來,蒂娜和奎妮聽見後當然是開心的祝福他們。

本來想要寄咆哮信過去的西瑟斯乾脆一點殺到紐特家裡準備和葛雷夫決鬥,莉塔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趕過去阻止自己的未婚夫,紐特擋在兄長的面前打死都不讓他欺負葛雷夫。

對於紐特擋在自己的面前這件事西瑟斯很生氣,沒想到自家弟弟竟然幫一個外人,莉塔也拉著自己不讓他和葛雷夫決鬥,最親近的兩人都做出這樣的動作來,西瑟斯氣到一個不知道要怎麼說的地步。

「紐特、莉塔,你們兩個放開我,我要跟這傢伙決鬥!」西瑟斯氣想要用魔法把兩個人給推開。

「西瑟斯,你給我住手!葛雷夫現在是我的未婚夫,不准你這樣做!」好脾氣的紐特難得生氣起來罵自己的兄長。

「西瑟斯,你是三歲小孩嗎?紐特的幸福他自己會抓住,為什麼要這樣呢?」莉塔拉著西瑟斯的衣服不放手。

「西瑟斯,紐特願意和我在一起,你不能老是有意見。」葛雷夫把紐特拉到自己的懷裡保護著。

西瑟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悻悻然的放手,生氣的看著葛雷夫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連自己的未婚妻都這樣說,他也無法多說什麼,莉塔看見西瑟斯把魔杖放下來後才鬆手。

對於自家弟弟選擇的人不是自己喜歡的人西瑟斯感到很無奈,紐特和葛雷夫在一起總是笑得很開心,和自己認識的他有點不太一樣,這點讓西瑟斯有種不一樣的認知。

莉塔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然後走到紐特的面前擁抱他,對於自家好友找到一個屬於他的愛人,莉塔打從心底很開心,好友這樣祝福自己紐特當然也很開心,他才不管西瑟斯的心情,對他來說和葛雷夫在一起很幸福也很快樂。

「哼!帕西,既然你要和紐特在一起,你就給我好好的保護他,那傢伙可是我心愛的弟弟,要是敢欺負他的話,我會要你好看。」西瑟斯惡狠狠的警告葛雷夫。

「我會保護好紐特,這點你不用擔心。」葛雷夫對此鬆了一口氣。

「葛雷夫先生,紐特就交給你了,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對待他。」莉塔真心的希望自己的好友可以幸福。

「西瑟斯,謝謝你,莉塔,我會過得很好的。」紐特微笑的看著眼前的人。

西瑟斯揍人風波過去後他們四人一起去餐廳吃飯,雖然西瑟斯對此還是憤恨不平,可是看見紐特的笑容他又無法多說什麼,葛雷夫是真的對他很好,甚至比自己還要好,讓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身為葛雷夫的好友西瑟斯怎麼會不知道他的情史或是過去,但是也可以知道他算是很自愛的人,沒想到遇到紐特才會想要定下來,紐特果然有這樣大的魅力,讓自己不知道要怎樣說才好。

莉塔很高興西瑟斯乖乖的祝福葛雷夫和紐特,不然的話自己就要擔心他們兩人真的會打起來,英國魔法部的首席正氣師和美國魔國會安全部部長,也是美國魔法部的首席正氣師打起來的話可是要傷腦筋。

這樣可是會轟動英美兩地的魔法部,說不定會比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打起來還要精采,破壞力當然也不容小覷,但是莉塔真心的希望這兩個傢伙不要打起來,不然紐特會很為難。

「紐特,金坦姊妹她們會多留幾天嗎?我想帶她們出去走走。」莉塔很喜歡蒂娜和奎妮。

「會的,帕西說他們要多留幾天在英國逛逛,之後再回美國。」紐特微笑的對莉塔說著。

「這樣我就可以帶她們去逛街,你和葛雷夫先生也要好好逛逛喔!」莉塔開心的告訴紐特。

「好,我會的。」紐特覺得自己應該要帶葛雷夫逛逛自己的母校。

雖然紐特有帶幾次葛雷夫進去過霍格華茲,但是每次都匆匆忙忙地去匆匆忙忙地走,幾乎沒有機會在那邊好好逛逛,決定趁這次多留幾天好好地陪他逛一下霍格華茲,相信鄧不利多不會介意。

這樣就可以耗掉一天的行程,之後想要去哪裡到時候再來想想,他相信不管自己帶葛雷夫去哪裡對方都會很開心,而且葛雷夫真的很喜歡和紐特在一起做某些事情,似乎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樣。

晚餐當然是去一家很不錯的餐廳吃飯,四個人和平地把所有的餐點給吃完,莉塔不會讓西瑟斯有機可趁,跟著西瑟斯這麼久的時間,莉塔也有一套方法可以對付自己的未婚夫。

「帕西,把我弟弟拐回家就要給我好好對待他!」幾乎是喝醉的西瑟斯警告自己最好的朋友。

「西瑟斯,你不用擔心,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他,紐特可是我的寶貝。」葛雷夫一定會給西瑟斯一個保證。

「結婚時我再去幫你化妝。」莉塔悄悄的在紐特的耳邊說。

「好,莉塔你也快點和西瑟斯結婚。」紐特笑笑的告訴自己的好友。

莉塔聽見紐特說的話點頭,看樣子真的要找時間好好地和自己最愛的人舉辦婚禮,不然的話紐特肯定會替自己擔心,西瑟斯也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和他舉辦婚禮,只是不知道到時候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相信到時候舉辦婚禮葛雷夫和紐特肯定會來參加,至於之後他們兩個人的反應就不是莉塔需要去管的,她只想要看見紐特開心的笑容,開心的祝福自己和西瑟斯,這樣就可以。

畢竟他們兩人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紐特和莉塔從學生時期到現在都是很好的朋友,曾經有很多人以為他們會在一起,結果沒想到是他們各自擁有自己最喜歡的人,這有點出乎人意料之外。

只不過對紐特和莉塔來說他們兩人的感情本來就是很普通的朋友之情,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的男女之情,莉塔會和西瑟斯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而紐特後來也找到自己所愛的人。

「看樣子西瑟斯這輩子是不會原諒我的。」葛雷夫陪在紐特的身邊。

「時間久了他會認命,西瑟斯就是這樣,老是擔心我。」紐特對此感到很傷腦筋。

「因為你是他的寶貝弟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葛雷夫當然知道西瑟斯的心情。

「看樣子我找了一個和西瑟斯一樣保護慾過度的男人,我想要退貨來得及嗎?」紐特聽見葛雷夫說的話後苦笑。

「呵呵,你可不能退貨喔!親愛的。」葛雷夫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好吧!我只好乖乖的認了。」紐特笑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呆寶看見葛雷夫和紐特出現在自己的面前當然很開心,伸出鼻子要跟他們兩人撒嬌,看見這樣的動作葛雷夫和紐特摸摸呆寶的身體,任由這隻可愛的小象和他們兩人撒嬌。

看見這樣的情形讓他們兩人不打算把呆寶放生會養著牠長大,怎麼說他們兩人也捨不得讓呆寶在野生的環境下長大,呆寶真的對人類沒有害怕的樣子,已經馴化的野獸自然還是放在身邊的好。

況且小飛象的棲息地大概也被破壞得差不多,這樣的情形本來就不能讓呆寶回到原來的原生地去,親人的呆寶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讓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只能和葛雷夫盡心盡力的陪在牠身邊。

紐特拿著乾草餵呆寶吃著,葛雷夫幫忙清洗牠的身體,呆寶舒服的瞇起自己的眼睛,牠喜歡葛雷夫和紐特在身邊,而且可以享受這樣舒適的待遇,紐特看見後微笑沒多說什麼,只能說葛雷夫的技術真的很好。

「帕西,呆寶很享受你的服務。」紐特微笑的對葛雷夫說。

「我正式升格為呆寶的爹地了嗎?不,應該說這些奇獸的爹地。」葛雷夫故意這樣問紐特。

「當然囉!你早已經正式成為他們的爹地。」紐特相信奇獸們已經正式認為葛雷夫是牠們的主人之一。

「我很高興可以成為牠們的爹地。」葛雷夫很高興得到這些孩子們的認同。

這幾天葛雷夫和紐特抽出時間把邀請卡拿給鄧不利多,順便來霍格華茲逛逛,讓葛雷夫有機會認識自己的母校,紐特會詳盡的介紹給對方知道,畢竟這裡對紐特來說是最好的魔法學校。

知道自己最寵愛的學生要結婚,鄧不利多很高興可以收到邀請卡,他一點也不擔心葛林戴華德要是知道會怎樣,畢竟那位歐洲醋王在某些方面來說真的很令人傷腦筋。

不過鄧不利多還是很開心的祝福自己的學生,看見葛雷夫這樣疼愛紐特,鄧不利多也放心許多,當然偶爾他還是會讓紐特去辦某些事情,這點可是紐特逃不過的命運,有葛雷夫在身邊不需要擔心太多。

雖然紐特知道自己肯定是躲不過鄧不利多的壓榨,該去做的事情他還是會去做,有葛雷夫陪在自己身邊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尤其是西瑟斯老是會擔心自己,這點讓紐特很無奈。

「你們結婚的時候我一定會去。」收到邀請卡的鄧不利多說出這句話。

「謝謝你,教授。」紐特很開心鄧不利多會答應自己。

「紐特,以後我還是會找你幫忙,希望你不要介意。」鄧不利多總是會壓榨一下自己最喜歡的學生。

「看樣子我還是逃不過教授壓榨我的命運。」紐特對此無法多說什麼。

「我會陪在你身邊,不需要太擔心。」葛雷夫拍拍紐特的手安撫他。

「謝謝你,帕西。」紐特真的很開心葛雷夫對自己這樣好。

「看見你們兩人感情很好的樣子我也很放心。」鄧不利多相信葛雷夫會對紐特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