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中有一對好朋友,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黏在一起,感情非常的好,打架或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在一起,甚至從軍也跟在對方的身邊,儘管有差點失去對方,卻還是回到對方的身邊和他攜手走下去。

打從第一眼詹姆斯就很喜歡史蒂夫,青梅竹馬的兩人總是會在一起,儘管在別人眼裡詹姆斯很受到大家歡迎,可是很多人都知道他根本離不開史蒂夫,即使是約會也會把朋友帶在身邊。

生性樂觀的詹姆斯認定史蒂夫之後會想盡辦法和自己最愛的人求婚,他相信對方一定知道自己的意思,史蒂夫總是會答應詹姆斯,直到很久以後他們兩人才正式結婚。

「史蒂薇,不論生老病死我都會和你在一起,不論貧窮富貴你我都會在一起,跟我結婚吧!」詹姆斯很認真的告訴史蒂夫。

「好,我會跟你結婚,但不是現在。」史蒂夫很認真的看著畫布上的作品,然後告訴詹姆斯。

「親愛的史蒂薇,不要忽略我啦!」詹姆斯會和史蒂夫撒嬌。

「你說好要做我的模特兒,就讓我安靜地畫完。」史蒂夫很無奈的說著。

「史蒂薇、史蒂薇,不要畫畫了,我們出去好不好?」詹姆斯乾脆趴在史蒂夫的背部和他撒嬌。

「好、好、好,你每次說要當我的模特兒,結果不到十分鐘你就受不了。」史蒂夫雖然很無奈卻還是會妥協。

拗不過詹姆斯這位好朋友史蒂夫只好陪著他去外頭玩耍,畫布上的圖片只好下次再來畫完,對於自己的好友史蒂夫總是拿他沒有辦法,詹姆斯總會有辦法可以說服他。

很多年之後,等他們從軍中退休,寶貝兒女已經成家立業他們才等到紐約州的同性婚姻過關,那時候他們已經九十多歲,只是他們兩人因為血清的關係保持著年輕的狀態。

2011年7月24日紐約州的同性婚姻正式通過,讓很多同性情侶非常的開心,這樣表示他們可以走入婚姻中,史蒂夫和詹姆斯似乎沒有太大的感覺,已經度過這麼久的時間,不差這一步。

「嘿!史蒂薇,不論生老病死我都會和你在一起,不論貧窮富貴你我都會在一起,跟我結婚吧!」詹姆斯突然抬起頭來告訴史蒂夫。

「好,我願意,巴克。」史蒂夫很淡定的回答自己的伴侶。

「瑪莎,寶貝,史蒂薇答應我的求婚了,明天陪我去挑選戒指。」詹姆斯直接轉頭往廚房的方向喊。

「好。」瑪莎大聲的回答自己的父親。

「喔!PAPA總算答應DADA求婚啦!」約瑟夫拿了一杯飲料走了出來。

「以前那個年代不能答應,現在同性婚姻過關了,自然要答應他。」史蒂夫早就想要答應詹姆斯,只是那個年代不行。

史蒂夫總是會考慮很多,即使自己真的很喜歡詹姆斯,但是他們兩人那個年代根本不可能可以在一起,所以他們隱藏許久直到孩子們都已經結婚生子才去領證,畢竟要撐到同性婚姻過關可是需要很多時間。

好不容易熬到21世紀才發現同性在一起不需要遮遮掩掩的,近幾年同性婚姻也打的很火熱,是否要過關在政府中吵得很火熱,這麼久的時間才可以讓他們正式在一起,史蒂夫和詹姆斯也很開心。

儘管他們兩人在神盾局的文件上面已經登記成有正式婚姻關係,只是沒有幾個人知道,只有神盾局的高層的人知道,現在可以宣告天下詹姆斯真的很開心,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史蒂薇,你會緊張嗎?東尼說要幫我們辦結婚典禮。」去民政局大樓的路上詹姆斯微笑的問著史蒂夫。

「不會,我很高興我們可以有正式的婚姻關係。」史蒂夫很開心可以帶著兩人的文件去州政府的民政局大樓登記結婚。

「現在需要去申請,東尼會幫我們辦儀式,光想到就會緊張。」詹姆斯不得不說自己有點小緊張。

「我很期待可以拿到結婚證書,那天可要好好的大肆慶祝。」史蒂夫握著詹姆斯的手說著。

民政局的承辦人員看見他們兩人沒有多說什麼,眼前的兩位可是全美國都認識的人,承辦人員很樂意幫忙他們兩人辦理結婚登記申請,確定好之後他們只有經歷儀式然後簽名再次申請就可以成為正式伴侶。

東尼舉辦的結婚典禮果然邀請許多人來,史蒂夫和詹姆斯傷腦筋到底要找誰當伴郎,小花童們用神盾局隊員的孩子,不過詹姆斯也不會穿婚紗,他會和史蒂夫一起穿白西裝。

最後史蒂夫決定請山姆幫忙,詹姆斯則是請認識已久的羅根幫忙,娜塔莎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神父很認真的看著這兩位相識已久的新人,儘管他們的年紀比自己還要大,可是他很樂意幫他們做證婚人。

「史蒂夫‧羅傑斯,你願意不論貧窮富貴、生老病死、健康與疾病都要和詹姆斯‧巴恩斯在一起嗎?」神父很認真告訴史蒂夫。

「我願意。」史蒂夫當然很樂意願意一直待在詹姆斯的身邊。

「詹姆斯‧巴恩斯,你願意不論貧窮富貴、生老病死、健康與疾病都要和史蒂夫‧羅傑斯在一起嗎?」神父很認真告訴詹姆斯。

「我願意。」詹姆斯早已經等不及想要和史蒂夫結婚。

「請兩人交換戒指和交換誓約之吻。」神父微笑的說著。

史蒂夫和詹姆斯從山姆、羅根的手上拿戒指幫對方套上去,交換戒指過後親吻對方,看見對方的眼裡有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事情,詹姆斯很開心求婚這麼多次史蒂夫總算答應自己。

現在能夠舉行儀式和對方在一起,這真的很幸福,而且現在這個年代同性在一起不需要太過擔心,史蒂夫很開心可以光明正大和詹姆斯在一起,明天的報紙上的頭條肯定是美國隊長和冬日戰士結婚的頭條。

羅根對於好友們總算可以在一起當然會很開心,畢竟當年認識的時候就知道他們兩人是情侶,不過礙於那個年代什麼話都不能說,加上史蒂夫的身分又很麻煩,更是不能公開,現在可以在一起當然會很開心。

「雖然沒有捧花可以丟,但是,我很樂意給單身者祝福!」詹姆斯從小女兒手中拿起一束花大聲說。

「這樣我要想辦法搶到捧花才可以!」山姆想要脫離單身當然會去搶捧花。

「巴奇,可不要扔太遠。」史蒂夫笑笑地看著自己的伴侶,然後把小女兒抱在懷裡。

「不知道誰會接到DADA的捧花,娜塔莎和瑪莎根本不需要。」貝琪在父親的懷裡看著兩位姊姊的動作。

「我的寶貝女兒們都不需要,她們可是很幸福的呢!」詹姆斯把捧花給丟出去。

「應該要讓艾瑞克接到才對,他和查爾斯早該結婚。」史蒂夫知道孩子們都很幸福。

最後捧花到底是誰接到史蒂夫和詹姆斯也不清楚,看見大家搶捧花的樣子讓他們大笑,娜塔莎可是讓自己的寶貝兒女們去搶捧花,克林特對於妻子這樣的動作沒多說什麼,妻子覺得好玩就好。

只是沒想到捧花竟然落在沒有去搶的人手中,史考特沒有去搶捧花只是和自己的好朋友聊天,今天可是自己好朋友的父親們結婚的日子,他當然要好好的祝福自己的好友湯瑪斯。

湯瑪斯看見捧花落在史考特的手中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拍拍他的肩膀後就去找史蒂夫和詹姆斯,因為他看見羅根走了過來,自己當然不要打擾叔叔和好友的相處時間。

「看樣子下次是羅根結婚。」詹姆斯看見捧花在史考特的手中後說著。

「我可是很期待他們兩人的結婚典禮。」史蒂夫用力的擁抱自己的小兒子。

史蒂夫和詹姆斯相視而笑,然後和自己的寶貝兒女們拍照,已經有了兒孫的他們當然要好好的拍著家族照,婚禮過後他們會去登記領證,證書肯定會收好不需要太過擔心,有了法律上的關係,他們更是安心,但不管怎樣他們是很幸福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