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沒幾天海拉閒著沒事就把大家給找來,羅根也帶著史考特去奧丁森家,這次可是把所有咆哮突擊隊的人都叫來,看樣子海拉要大開殺戒,索爾對於自家老姊的戰鬥力望塵莫及,每次都會被打倒。

看見羅根帶著史考特過來大家很訝異,羅根也很盡責的把自己家的褓姆介紹給大家,娜塔莎打量史考特後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微笑的看著他,畢竟她自己有聽上司艾瑞克說過他。

「大美女娜塔莎阿姨!史蒂夫叔叔!」戴肯用力擁抱娜塔莎,然後看史蒂夫打招呼。

「小戴肯,告訴阿姨,你家的大哥哥對你好不好?」娜塔莎把戴肯抱起來。

「大哥哥人超好的,我超喜歡他。」戴肯笑的很開心。

「史考特人很好,別太擔心。」史蒂夫伸出手摸摸戴肯的頭。

「你家的褓姆小子看起來很不錯喔!羅根。」海拉微笑地看著史考特和艾力克斯的互動。

「人很不錯,是查爾斯的學生。」羅根把女兒抱在懷裡。

「呵呵!我可是很期待那孩子的表現,小蘿菈越來越像她母親。」海拉捏捏蘿菈的小臉頰。

「是啊!太像了。」羅根對此只想要嘆氣。

「別把凱婭看輕,你只是不想要承認她比你早離開罷了,蘿菈可是她用生命誕下的孩子,這是她愛你的表現。」海拉怎麼會不知道凱婭的想法。

「我的美女姐姐,海拉,妳願意讓我和克林特把孩子帶去另一個房間嗎?」洛基看見海拉抱著瑪莎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喔!這是當然的,嘛!搞不好那孩子會很適合你。」海拉親親寶貝教女的臉頰後把人交給洛基。

「再說吧!」羅根不想要多說什麼。

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以為小孩子們會哭,沒想到沒有一個孩子有哭,娜塔莎親親戴肯的頭髮後放他下來,對於自家的小姪女和小姪子會好聲好氣的跟他們說一些事情,讓他們乖乖的和克林特走。

要走之前戴肯用力擁抱史考特,兩人說了一些小秘密之後才乖乖的去和其他孩子們玩耍,由於孩子們都來過奧丁森家,不需要擔心太多,畢竟在這個房間可是要練習格鬥術,不小心肯定會打傷孩子們。

孩子們走後大家進入備戰狀態,娜塔莎拍拍史考特的肩膀,然後微笑的介紹自己,看見他擔心的樣子自己自然需要好好的開解他,這裡很安全不需要擔心太多,洛基和克林特對孩子們很好。

「你好,我叫娜塔莉亞‧羅曼諾夫‧羅傑斯,你可以叫我娜塔莎或是娜特。」娜塔莎微笑的和史考特打招呼。

「我叫史考特‧桑瑪斯,叫我史考特就可以。」史考特看見眼前的人有些不好意思。

「別擔心孩子們,洛基和克林特會把孩子們照顧好。」娜塔莎拍拍史考特的肩膀。

「嗯,好。」史考特點點頭看著其他人比賽。

美麗的娜塔莎可是把除了索爾、羅根和史蒂夫以及維克多以外的人都幹掉,雷米和韋德根本就是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海拉還沒出手娜塔莎就把所有人給KO掉,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很訝異。

美艷的娜塔莎不愧是羅傑斯家的養女,果然不輸給任何人,史考特跟她對打的時候有這樣的感覺,剛剛自己和其他人對打都沒這樣的辛苦,這群人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厲害。

看見羅根和史蒂夫跟海拉對打的時候也很訝異,索爾根本就被自己的姐姐給扔出去,而羅根和史蒂夫卻大氣不喘的和眼前的強勢女人對打,甚至可以看到羅傑斯家兄妹對打的樣子。

「哇!海拉女王又把索爾丟出去啦!」韋德看見這樣的情形笑嘻嘻。

「隊長,娜特是你妹,你還這樣不手下留情。」杜根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大叫。

「留情的話肯定會被娜特痛打一頓。」森田拉拉自己的衣服散熱去。

「羅根帶過來的小子格鬥術也不錯!」瓊斯看了一眼史考特。

「誰叫他是艾力克斯的弟弟。」德尼爾扔了一瓶水給森田。

「索爾怎麼老是打不過羅根和史蒂夫啊!」雷米看見索爾又被羅根打飛後說出這句話。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維克多和艾力克斯每次會趁這種時候互毆,最後正大光明的和自家弟弟羅根打架,沒力氣的艾力克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想要翻白眼,而現在史考特正在和索爾對打。

索爾跟其他人對打都很強大,可是面對有些人卻沒有辦法跟他們好好對打,尤其是面對海拉他差點沒有腳軟,大部分的人對打過後全部倒在地上快要起不來,沒什麼感覺的人只有羅根和史蒂夫以及海拉。

對咆哮突擊隊的隊員來說,他們的隊長根本就是神一般的存在,羅根是唯一可以和史蒂夫媲美的人,娜塔莎挽著自己的兄長沒有多說什麼,看著這些癱倒在地上的男人們微笑。

在場的人要是誰敢說女娃娃的實力根本無法和男人匹敵,大概會被娜塔莎和海拉給扔出去,她們兩人的實力可不輸給這些男人們,咆哮突擊隊可是千挑萬選的隊員,每個人的實力都有一定的程度。

更何況艾力克斯和史考特兩人的能力也不輸給這些人,艾力克斯是綠扁帽的軍人,史考特可是被自家兄長調教過,加上他們家三兄弟常常打架,能力自然會比別人好,艾力克斯的弟弟、史考特的二哥,加百列也是打架好手。

「要不是加百列沒有休假,來這裡他肯定會很開心。」艾力克斯很清楚自己的弟弟有多麼喜歡打架。

「軍人不可能這麼簡單就放假,我和羅根是教官自然沒有太大的問題。」維克多摸摸艾力克斯的頭。

「加百列‧桑瑪斯?是去年那個維吉尼亞軍校第一名畢業的傢伙?」羅根聽見維克多他們的對話感到很好奇。

「對,他是我二哥,去年從維吉尼亞軍校畢業,今年進入海軍陸戰隊服役。」史考特沒想到羅根竟然會知道這件事。

「原來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啊!聽說那個孩子真的很出色。」杜根伸伸自己的懶腰。

「我有教過那孩子,真的很出色,不過個性有點讓人傷腦筋。」德尼爾想起自己教過的孩子微笑。

維克多、羅根是西點軍校的教官,杜根和德尼爾則是維吉尼亞軍校地教師,森田雷米、韋德退役後是開餐廳,只是雷米和韋德的餐廳晚上會變成酒吧,裡面也會有賭博的行為,森田開的是日式餐廳。

索爾繼承家業管理軍火那一塊,開了一家保全公司,私底下有接傭兵方面的保全,瓊斯加入FBI成為團隊一員,是克林特的上司,史蒂夫則是成為繪者,是一家名叫神盾局的出版社任職,也是股東的一員。

神盾局出版社裡面的人大多都是軍人退伍的人,史蒂夫的編輯山姆就是空軍退伍的人,山姆的伴侶萊利也是出版社裡面的員工之一,出版社的老闆是史蒂夫的屬下,也是咆哮突襲隊的隊員佛斯沃擔任。

「嘿!小子,要是沒事的話可以帶戴肯和蘿菈過來玩,我家孩子們會很高興。」索爾拍拍史考特的肩膀。

「好。」史考特乖乖點頭。

難得聚在一起大家會喝酒,不過這裡有兩個千杯不醉的傢伙,索爾的酒量雖然很好可是還是會喝不過羅根和史蒂夫,海拉很喜歡和他們兩人喝酒,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自己要開車回家,不能讓羅根酒駕。

娜塔莎為了要帶兄長和姪子、姪女們回家當然不打算喝酒,不過克林特決定開車才讓她願意開喝,她拚酒起來也不輸給男人,甚至也和兄長一樣根本喝不醉,讓其他人不敢跟她拚酒。

其他人當然會聯絡自己的伴侶來帶他們回家,或是說請代駕來帶他們回去,或是索爾請司機把他們送回家去,自然不需要擔心太多,畢竟這群人有些人不是自己開車過來。

「還習慣嗎?老弟。」艾力克斯拍拍史考特的肩膀。

「還好,沒想到會認識這麼多人。」史考特有些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你必須要習慣,我姊很喜歡邀請他們過來練手。」洛基拿了一杯果汁給他喝。

「我會的,你們家的孩子很可愛。」史考特露出好看的笑容。

「對我和索爾的關係不意外?」洛基沒想到史考特似乎不是那樣介意。

「我想,您應該是養子,不然的話無法結婚。」史考特看見曼尼摸摸他的頭。

「不愧是心理系的學生。」洛基反而很喜歡史考特這個孩子。

「比不過身為律師銀舌頭的洛基大人您。」史考特知道洛基是很有名的律師。

艾力克斯看見史考特和洛基聊開後沒有多說什麼,他會認識這群人也是因為維克多的關係,這裡的人對他們很好,不需要太過擔心,能夠有人和史考特聊天自己也不需要太過擔心。

看見時間差不多後羅根和史考特先行回家,史蒂夫也帶著兩個孩子準備離開,娜塔莎和克林特馬上跟上去,其他人需要多聊聊就讓他們留下來聊天,不過大家也不想要多打擾,自然就和索爾打招呼後各自離開。

回到家後史考特安撫好兩個孩子,然後拿了解酒液給羅根喝,自己去廚房做了一點小點心給他們吃,時間差不多把戴肯送上床去,把蘿菈抱回她的房間打開監視器注意。

「KID,謝謝你今天陪我去聚會。」羅根好好的和史考特道謝。

史考特微笑的點頭沒多說什麼。這幾天他們兩人的關係有很大的進展,史考特回到房間後躺床馬上睡著,自己今天真的很累,沒想到跟這些人練習格鬥術是那樣的累,讓自己躺床後馬上睡死完全沒有感覺。

羅根覺得很開心自己可以有這樣好的褓姆,自己不需要擔心家裡的兩個孩子,兩人可以相安無事繼續下去,戴肯和蘿菈真的很喜歡史考特,他會希望對方可以一直幫他照顧孩子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