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藉口蒙蔽,問問你自己的內心,我看得出來你很喜歡他。」佩姬認識羅根這麼久,第一次看見他有感情的困擾。

「凱婭生前有告訴我,說她離開之後我一定要找第二春。」想到妻子說的話羅根頭就很痛。

「呵呵,你好好想想,我相信你知道答案。」佩姬很清楚眼前的人是多麼清楚自己的感情。

「希望我回家可以有勇氣和他說這件事。」羅根真心的覺得自己不一定有勇氣和史考特說這件事。

下午的課程很快就結束,本來想說會晚一點回家,可羅根發現到自己根本沒有什麼事情要做,想要拖延時間卻不知道要做什麼,似乎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只能嘆口氣認命開車回家去。

踏入家門的時候羅根發現到是晚餐時間,史考特正在廚房裡面煮飯,看見孩子們開心的和自己打招呼羅根微笑,史考特轉頭看見他的時候也是微笑歡迎他回來,這時候羅根內心當中突然有種溫暖的感覺,他喜歡這個家,有史考特的家。

豐盛的晚餐端上桌後戴肯和蘿菈開心的抱著史考特,羅根像是著了魔一般的走了過去,然後親吻對方的額頭,這個動作讓史考特訝異,他沒想到羅根竟然會這樣做,讓他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吃飯了。」史考特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

「爸爸可以回家吃飯,真好!」戴肯開心的說著。

「最喜歡爸爸回家吃飯!」蘿菈大聲的告訴其他人。

「吃飯吧!不要浪費KID的手藝。」羅根把兩個孩子抱到椅子上。

一家人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史考特雖然不能理解羅根的意思,但是他沒有多問,現在看見兩個孩子開心的樣子自己也很開心,父親和孩子們一起吃飯是多麼溫暖的畫面。

這兩年的時間史考特對於孩子們盡心盡力,自然會很開心羅根回家和孩子們吃飯,這樣可以看到兩個孩子開心的樣子,雖然這畫面對他來說只是很普通的畫面,卻是他很想要再次享受的畫面。

畢竟自己的父母親很早就過世,這也是為什麼兩個兄長會去讀軍校的關係,或許自己內心當中或多或少有些羨慕,多多少少想要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但理智告訴他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史考特很節制,不讓自己去想太多。

「KID,我有話跟你說。」晚餐過後羅根用很認真的語氣對史考特說著。

「好,我把東西收拾一下後就去和你談談。」史考特開始動手收拾廚房的一切。

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收拾好之後,史考特和羅根決定好好的談談,戴肯看見這樣的情形拉著妹妹蘿菈去客廳看電視,讓兩位大人去說說心裡話,小戴肯有種直覺要是父親說出某個關鍵字,他最喜歡的大哥哥會一直留在這個家。

史考特貼心的拿了啤酒給羅根,自己眼前也放了一瓶,似乎是想要喝酒聊天,似乎有種感覺這瓶酒喝下去後他們才會說出來,因此他們兩人各自喝了一口酒後開始和對方說話。

對於佩姬的建議羅根真的想過,當今天踏入家門後看見裡面的畫面,心底知道自己很想要留住眼前的人,這個家有這樣溫暖的感覺是他帶來的,會讓自己一點也不想要放手。

「KID,我喜歡你,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羅根很認真的告訴史考特。

「好。」聽見自己想要聽的話史考特很開心的答應。

「照顧孩子們費用我還是會支付,以後的相處要是有磨合,如果不適合的話,你隨時都可以走。」羅根思考過後還是這樣告訴史考特。

「好,我可能會比較囉嗦一點,希望你不要介意。」史考特知道羅根的意思,他並不反對對方的作法。

「你跟凱婭一樣囉嗦,我習慣了。」羅根對此很無奈也無法多說什麼。

看見羅根無奈的樣子史考特微笑,看樣子他的妻子真的很希望自己的丈夫可以過得很好,成為家庭主婦的女人多少會碎念,不過還是可以從一些地方看的出來他們夫妻兩人感情很好。

當他們兩人講完話後戴肯和蘿菈馬上轉頭過來,站了起來衝到史考特的身邊,對於兩個孩子往自己的身上衝他很無奈,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要開口大罵,只是伴侶拉著自己的衣服要他不要開口大罵。

戴肯和蘿菈擁抱自己最喜歡的人,史考特摸摸他們兩人的頭,後來羅根把兩個孩子撈到自己的懷裡,讓他們不要去吵自己的伴侶,商量過後史考特會在隔天搬到主臥室和羅根一起睡。

畢竟還小的蘿菈和戴肯總是會吵著要和史考特睡覺,而當褓姆的他總是會心軟讓兩個孩子跟自己睡,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無奈,相信現在成為伴侶,就算兩個孩子擠過來也沒關係。

「大哥哥,你會永遠留在這裡嗎?」坐在沙發上的戴肯爬到史考特的懷裡問。

「我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史考特親親戴肯的臉頰。

「YA!爸爸把大哥哥留下來了!」戴肯很開心羅根把人留在自己的身邊。

「臭小子,為了我一生的幸福,你可別搗蛋。」羅根對於自己的兒子不知道要怎麼說。

「爸爸才是,不要笨笨的和大哥哥吵架,小心史考特不要你。」戴肯吐吐自己的舌頭。

「你這個臭小子,看我怎麼教訓你。」羅根開始幫兒子搔癢。

這個動作讓戴肯哈哈大笑起來,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蘿菈很開心自己最喜愛的人會一直留在這個家,也希望是羅根不要笨笨的把人家給推走,她想要一家人一直在一起。

不過史考特也清楚和羅根在一起肯定會很辛苦,畢竟自己的伴侶是個軍人,即使現在只是當教官,可是總有一天還是會被外派,艾力克斯可是告訴自己過,咆哮突擊隊的人可是菁英中的菁英。

除非強力的拒絕不然的話即使退役也偶爾也會被叫回去,光是這點就讓他們這十幾人很困擾,如果可以史考特當然會希望羅根不要被外派,可以好好的在一起,偶爾照個照片放放閃。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你們兩人該上床睡覺。」史考特看了一下時間後說出這句話。

「我要和大哥哥睡!」戴肯馬上纏著史考特。

「我也要!我也要和史考特一起睡覺。」蘿菈抓著史考特不放。

「你們兩個,給我回自己的房間去睡覺,不准煩KID。」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大聲說。

「不要!我要和史考特睡覺。」聽見父親說的話蘿菈馬上大哭起來。

「爸爸,你又把妹妹弄哭了。」戴肯臭著臉看著羅根。

「好了、好了,我陪你們睡覺就是,不要吵了。」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安撫他們。

「你真的太寵他們,KID。」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史考特只是給羅根一個苦笑的笑容,然後把兩個孩子帶回去自己的房間,戴肯和蘿菈雖然很乖,但是偶爾還是會鬧鬧小脾氣,往往會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羅根總是覺得史考特很寵家裡的兩個孩子。

雖然自己很開心可以看到史考特寵愛自己的孩子們,可是他不喜歡兩個孩子會因為一點小事情而鬧脾氣,對他來說戴肯已經是個大小孩,儘管羅根這樣認為不代表家裡的人會這樣認為。

好不容易把孩子們都哄睡之後,史考特才去浴室中洗澡,然後準備睡覺,不過在這之前他要先去安撫羅根的情緒,畢竟剛剛那個樣子可是讓對方很不高興,說不定現在肯定在喝悶酒。

「生氣了?」要去洗澡前史考特刻意走到客廳來看。

「沒有,只是覺得你太寵那兩個孩子。」羅根其實沒有很生氣。

「戴肯和蘿菈很值得寵,史蒂夫說你更寵他家的瑪莎。」史考特親吻羅根的臉頰安撫他。

「因為我是那孩子的教父。」羅根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你可是戴肯和蘿菈的父親。」史考特低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但不能讓他們騷擾你,這樣我會很困擾。」親吻過後羅根微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愛吃醋。」史考特臉上是開心的表情。

「我樂意。」羅根發現到自己是多麼的喜歡眼前的人。

「你是三歲小孩嗎?豪利特先生。」聽見這句話史考特想翻白眼。

「對你,是的。」羅根拉起史考特的手親吻著。

洗澡過後史考特進入房間看見兩個孩子睡在床上的樣子微笑,剛剛和羅根談論很久,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在,這兩年還沒交往的時候他們就吵得很厲害,只能祈禱交往過後不要吵得更厲害。

以後會不會有甜蜜的時候史考特不知道,他會很樂意和羅根慢慢的磨合,他們總是會磨出屬於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看看維克多和艾力克斯就知道,他們兩人可是相處很久才找出屬於他們的相處方式。

相信以後羅根和史考特也會這樣,現在讓他們好好的享受一下該有的甜蜜期,其他的事情不需要去想太多,該怎樣做就怎樣做,有時候想太多可是會徒增煩惱,他們決定順其自然。

『這兩個孩子也真是的……』史考特看見戴肯和蘿菈的睡像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史考特把兩個孩子喬好位子之後自己才躺下去,打從自己進入這個家後戴肯每天都會過來和自己一起睡,往往讓自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後來蘿菈一歲之後也跟著自己一起睡。

這也怪不得羅根會吃醋,兩個孩子都喜歡黏著自己,以後想要做什麼都需要一點小時間,不過在還沒有表明清楚自己的心意時,這個並不是什麼困擾,對此史考特只能笑笑的不多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