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考生命的意義鼬見證了自己的弟弟誕生,七月的炎炎夏日,即使已經接近七月底卻還是很炎熱,美琴住進醫院準備生產,鼬會陪著母親一起進入醫院陪產,父親繼續忙自己的事情,雖然富嶽還是很擔心自己的妻子。

大肚便便的玖辛奈帶著寶貝女兒雪子一起來醫院探望自己的好友,鼬看見雪子過來當然很高興,拉著她說自己的弟弟即將出生,似乎有很多事情想要跟她分享,玖辛奈看見女兒露出開心的笑容,似乎很喜歡和鼬聊天。

美琴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很開心,她第一次看見大兒子會拉著人去聊天,看樣子鼬真的很喜歡雪子,對於好友的表情大概也了解,畢竟她們很清楚養了一個過於成熟的孩子是怎樣滋味。

「帶土哥哥?」雪子看見門口的來人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嘿!小公主,今天陪師母來產檢?」帶土看見雪子露出笑容。

「來看美琴阿姨,順便陪媽媽來產檢。」雪子用力擁抱自己最喜歡的人。

「小公主,妳真乖!」帶土可是很寵愛眼前的孩子。

這時候卡卡西出現在帶土的背後,和雪子眨眨眼睛要她不動聲色,對於卡卡西的暗示雪子很清楚,然後看見卡卡西把帶土拉著,準備把人給拖出去病房不要打擾其他人。

雪子跟他們兩人揮揮手,玖辛奈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鼬反而有被嚇到,美琴也只是微笑沒有多說什麼,凜拿了幾個東西給雪子後就和自己兩位隊友一起離開。

「帶土,別想逃過檢查,除非你想被遙月大人追殺。」卡卡西抓著帶土的衣領離開病房,晚點他會過來護衛玖辛奈。

「卡卡西,你不是還要護衛師母嗎?」帶土想要抵抗卻發現根本不可能。

「師母沒那麼快離開,晚點過來護衛就可以。」卡卡西繼續把人拎著去檢查。

「來,小雪,禮物!」凜把東西拿給雪子後就離開。

「凜姊姊,謝謝。」雪子站在門口揮揮手跟他們道別。

「去和鼬分享妳的禮物,讓媽媽和美琴阿姨說話。」玖辛奈摸摸寶貝女兒的頭。

「好,我最愛媽媽。」雪子親吻玖辛奈的臉頰,然後拉著鼬離開。

「今天鼬肯定會很開心。」美琴微笑的說著。

兩個孩子出去之後美琴和玖辛奈可以好好的聊天,沒有人知道她們兩人到底又要約定什麼,上次談話的時候可是鼬和雪子出生之前的事情,似乎又想要結為親家的說法。

鼬和雪子坐在醫院走廊上的椅子上,開始分享起剛剛凜拿給雪子的禮物,對於自己父親的學生很喜歡送給自己禮物,雪子沒有太大的感覺,從她懂事起就和他們三個很好,帶土可是從雪子出生起就很疼愛她。

打開禮物看見是可以和旁邊的人分享的東西,雪子開心的拿了出來,然後比對一下就把另外一個給鼬,看見這樣的情形鼬感到很訝異,沒想到對方竟然會這樣做,自己也乖乖地收下來。

「小鼬,給你!」雪子很喜歡這次凜送的東西。

「送給我沒關係嗎?前輩不會生氣嗎?」鼬對於雪子的動作感到很訝異。

「不會,凜姊姊聽到我交了一個好朋友才會給我這個。」雪子是真的很喜歡眼前的人。

「謝謝,沒想到妳認識帶土前輩。」鼬對於這點感到很新奇。

「帶土哥哥是我爸爸的學生,從我懂事起他們就在照顧我,自然跟他們很好。」雪子分了一半麵包給鼬吃。

「四代火影大人肯定是一位很好的老師。」鼬拿了雪子給自己的麵包開心的和她一起吃了起來。

鼬和雪子開心的聊天,直到美琴和玖辛奈結束談話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這時候卡卡西也走過來準備護衛她們回去,雪子開心的和鼬道別,然後牽著卡卡西的手跟著母親一起回家。

沒幾天美琴就生下自己的寶貝二兒子,富嶽和鼬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對於自己的弟弟出生,鼬有種生命誕生的喜悅在,想起現在四代火影夫人玖辛奈也在懷孕中,看樣子雪子也有屬於自己的弟弟還是妹妹。

「這個孩子要叫什麼的名字?」美琴笑笑地問著自己的丈夫。

「佐助,宇智波佐助。」富嶽告訴自己的妻子。

「那個名字不是……?」美琴知道二兒子的名字是三代火影父親的名字。

「我跟三代火影說過,他很樂意孩子叫這麼名字。」富嶽微笑的說著。

聽見弟弟的名字鼬在內心當中細細的品嘗,不知道雪子以後的兄弟姐妹會叫什麼名字,聽說玖辛奈肚子裡的那個孩子是男孩子,以後有機會來問問她,畢竟生命的誕生是那樣的美好。

只是鼬沒想到鳴人的出生會引起九尾之亂,造成四代火影水門和玖辛奈會和自己的孩子們分開,對於這件事雪子感到很痛苦,她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明明她和鳴人是需要父母親的時候,卻被迫要分開。

從現在開始鼬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弟弟,然後乖乖的去忍者學校上課,鼬也開始和自己的父親學忍術,聰明的他只要富嶽示範一遍就學會,雪子肯定比自己還要厲害,會的忍術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多。

「好色仙人!」雪子打開門看見是自來也馬上撲過去。

「親愛的小美女,妳越來越漂亮,長大後肯定跟綱手一樣是美人。」自來也把雪子抱起來用臉磨蹭。

「哈哈!好色仙人,好癢喔!」雪子開心和自來也玩在一起。

「小美女,我和水門談完之後來練習忍術,我要教妳大絕招。」自來也親親雪子的臉頰後就放她下來。

「好!就這麼說定囉!好色仙人不可以跟我反悔喔!」雪子給自來也一個大大的香吻。

水門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雪子去廚房看玖辛奈到底在做什麼,在廚房裡面和母親聽著外面父親和自來也說什麼,肯定是商討弟弟的名字,雪子摸摸玖辛奈的肚子,她期待著弟弟的出生。

師徒兩人坐下來之後開始談論一些事情,水門拿著自己看的書籍,然後笑笑地和自來也談話,水門手上那本書籍是自來也很早以前的著作,他想要自己的兒子叫主角的名字。

「自來也老師,如果您不介意的話,我想要我的兒子叫鳴人,漩渦鳴人。」水門拿著書本很認真的告訴自來也。

「為什麼?」自來也聽見這句話感到很訝異。

「這本書很有趣,裡面的故事也很吸引人,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像裡面的主角一樣。」水門說著露出好看的笑容。

「你……這孩子……」自來也聽見後也不能多說什麼。

「我們家的兩個孩子都是老師您取的,這沒什麼不好。」玖辛奈拿了飲料和點心出來給他們享用。

「你們的孩子就像我自己的孫子、孫女。」自來也開始期待玖辛奈肚子裡的孩子。

「等老師您出任務回來後,您就可以見到這個孩子。」水門很清楚自來也多麼期待想要見到鳴人。

「好色仙人又要出任務喔!這次學習好忍術後又看不到你了。」雪子聽見父親說的話悶悶地看著自來也。

「我的小美女,我也不想離開妳,可是這是沒辦法的事情。」自來也可是很寵愛雪子這個孩子。

確定好寶貝兒子的名字後,水門讓雪子去和自來也學習忍術,然後邀卡卡西進入家裡來吃東西,卡卡西看著雪子開心的和自來也離開,水門肯定是有事情要和自己說才會把自己叫進家門。

玖辛奈生產的時候要去木葉郊區,主要的原因是九尾的關係,遙月這次有點事情要出村處理,所以可能會讓其他人來幫玖辛奈接生,會請她的心腹琵琶子和達次來幫忙接生,解決好事情之後遙月會快速趕回來。

前幾天遙月已經過來警告水門要小心一點,皆人手中的情報似乎嗅到不尋常的味道,所以不管怎樣都要水門小心一點,就是希望玖辛奈不要出事情,為了保護妻子水門會做足準備。

「卡卡西,我需要你在外圍的外圍守著,父親那邊有收到不尋常的情報。」水門知道自己的得意弟子是暗部。

「我會的,老師您別擔心,帶土和凜會一起幫忙。」卡卡西不會讓自己的老師出事情。

「你們自己也要小心一點,如果遇到敵人盡量不要打草驚蛇。」水門知道三代火影會讓貼身暗部守著。

「老師有不好的預感嗎?是因為遙月大人這次不在。」卡卡西的智商可是不輸給其他人。

「嗯,我有不好的預感,加上遙月大人這次不在村子裡,我擔心會出事。」水門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們會小心監視,會做出正確的判斷。」卡卡西知道最主要的還是兩個孩子要保護好。

玖辛奈摸摸自己的肚子,預產期就是這幾天,九尾的封印會在生產的時候削弱下來,水門又有不安的預感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現在看見丈夫和卡卡西討論的樣子她更是不安。

她希望事情可以一切順利,自己可以陪著寶貝兒女長大,就算兒子不像女兒那樣天才也無所謂,只要開心的長大就好,雪子身上的秘密最好不要讓上層知曉,讓她可以在木葉自由活動。

對於媳婦要生孩子這件事皆人開始擔心起來,自從前幾個月妻子出事後他就有種不安感覺,可是這種感覺他說不出來,雪子目擊過兇手的樣子,不過因為年紀小的關係而想不起來,自然會希望這次不要再有意外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