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鼠耳草

花語:純真

花占卜:您個性純真,不識世途險惡,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您有很好的條件質素,但不會運用,令情緒陷入困境,一蹶不振。您應睜開眼睛,選擇良師益友,那些活潑開朗的朋友,才是您的良伴。

花箴言:最不在乎愛情的浪子原來就是您自己。

海馬和城之內兩人在一起之後還是和以前一樣老是吵架,每天爭執的事情總是不一樣,待在他們身邊的人老是對於他們爭執的點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最後遊戲和亞圖姆根本懶的勸戒。

不過爭執完畢後他們兩人會和好如初,海馬會有辦法把城之內的拐到床上去,一場淋漓盡致的性愛過後他們兩人就恢復正常,雖然海馬會想盡辦法挑釁城之內,就是希望對方的注意力可以放在自己的身上。

每個人都知道海馬討厭城之內把自己的注意力移開,希望對方可以無時無刻無不注意自己,可惜城之內根本不想要把注意力放在海馬的身上,除非有必要否則他根本很懶得管自己的情人。

「凡骨,你又去哪裡了?」海馬發現自己的秘書不見很不爽。

「我只是出門買個午餐,你有必要奪命連環叩嗎?」接到電話的城之內感到很無奈。

「給我快點滾回來,凡骨。」海馬不爽對方不在自己的身邊。

「是、是、是,海馬大總裁大人,我等下就回去。」城之內掛掉電話後繼續去買午餐。

果然當城之內回到總裁辦公室後海馬又開始罵了起來,兩人開始爭執不休,氣的城之內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海馬不爽的開始用餐,兩人下午時間根本沒多說一句話,除了工作報告以外都不說話。

還在生氣的城之內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一點也不想要理海馬,即使到了下班也是一樣,對方根本不想要理他,爭執過後的兩人根本不會說話,回到家後也是一樣,城之內直接回去房間不理人,海馬則是去書房處理事情。

這是在沒有孩子的時候會發生的情況,圭平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無奈,等到有了孩子之後他們兩人爭執過後不會把情緒帶回家,主要是要顧及家裡孩子的感受,只是有時候城之內還是會不理海馬。

「克也哥哥,晚餐吃什麼?」圭平看見城之內正在整理東西的樣子問。

「你想吃什麼?圭平。」城之內冷靜過後決定去煮飯。

「我都好。」圭平沒有挑食的習慣。

「我去看看冰箱裏面有什麼,今天隨便吃吃。」城之內起身去廚房煮餐給大家吃。

今天孩子們被送去夏令營玩耍,大概會去一個星期的時間,所以沒有人可以緩衝海馬和城之內爭執過後的情緒,圭平看見這樣的情形大概知道今天的冷戰時間會很久。

晚餐時間海馬乖乖出來吃飯,和城之內以及弟弟圭平一起用餐,只是海馬只有對自己的弟弟圭平說話,完全忽略城之內這個自己的伴侶,而對方似乎也不是那樣的在意就是。

當天晚上城之內去客房睡覺,海馬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討好愛人,老是爭執後完全不想要理他,可是內心中學會愛這種情緒之後他會發現這種感覺不好受。

「喂!凡骨。」海馬打開客房的門後叫著。

「今天你自己睡,我不想理你,晚安,海馬大爛人。」城之內已經躺在床上然後說出這句話。

「我……」海馬想要說什麼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沒心情理你,我想要冷靜、冷靜,對你,我也無話好說。」城之內閉上眼睛睡覺。

聽見城之內這樣說海馬一度想要去把人給拉起來,可是他發現要是這樣做的話對方肯定會離開自己,他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和對方溝通,想到此海馬只能嘆氣,然後掀起棉被躺在城之內的另外一邊。

感受到對方的體溫城之內不太爽快卻也不想說話,只是閉上眼睛繼續睡覺,海馬只是把人抱著後一起睡覺,他只是不想要承認沒有對方的體溫自己睡不著,高傲的海馬一點也不想要承認,城之內即使沒有自己的體溫還可以入睡。

對於海馬沒有自己的體溫無法入睡這件事城之內很清楚,可是他一點也不想要去管,畢竟這麼多年來自己早已經習慣沒有對方陪伴而入睡,爭執過後城之內總是會後悔自己和海馬在一起,只是一直沒有說。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和這傢伙在一起?明明這麼痛苦卻還是要在一起,又不能分手,真煩。』閉上眼睛時城之內腦袋是這樣想著。

第二天早上海馬還沒起來時城之內已經起床開始用大家的早餐,他一度懷疑自己幹嘛和現在這個伴侶在一起,他明明喜歡的人是女性而不是男性,當初差一點就可以和孔雀舞在一起,反而卻被海馬打壞這個機會,城之內對此很無言。

「都已經在一起這麼多年了,我想這麼多幹嘛。」城之內只能嘆氣。

「凡骨,早餐好了沒,我餓了。」海馬出現在城之內的眼前。

「好了,你可以滾過來吃。」城之內把餐點放在桌上後不想多說什麼。

「昨天,對不起,克也。」海馬很難得會道歉。

「嗯,我知道了。」城之內只是這樣說。

「我……」海馬想要說什麼可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海馬看見城之內不想要理會自己的樣子馬上把人拉到懷裡,然後拿出自己想要送給他的禮物放在他手上,看見手上的禮物城之內有些不知道要說什麼,海馬一典表示也沒有讓他感到很訝異。

這個小小的道歉禮物讓城之內很開心,他開心的露出微笑然後親吻海馬的臉頰,對方平常不苟言笑的臉露出一絲微笑,圭平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去打擾,爭執過後他們兩人還是會和好如初,不需要太過擔心。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