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楓樹(Aceracede)

花語:拘謹

花占卜:您是小心謹慎的踏實派,自制能力強,過著樸實無華的生活。對於流行玩意,似乎不感興趣,對於儲蓄,您倒有先見之明,懂得積穀防饑、未雨綢繆是您做人的基本原則。

花箴言:華麗的婚禮隨處可見,美麗的愛情卻很少見。

身為大集團的總裁海馬瀨人的責任很重,身為他的伴侶城之內當然知道愛人的責任很重,被伴侶逼著成為他的秘書後自然看得更是清楚,儘管很討厭城之內也只是撇撇嘴之後繼續做,乖乖地成為海馬的秘書。

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海馬每天總是忙到很晚,看見這樣的情形城之內只會在餐點的時候拖著他去吃飯,除此之外什麼事情都不做,需要幫忙的時候會出手幫忙,畢竟秘書是要打理總裁的一切。

圭平發現到城之內成為海馬的秘書後,他哥哥時間到會乖乖去吃飯,也盡量不會忙到太晚,而且城之內把海馬打理得很好,這點可是讓身邊的人感到很訝異,亞圖姆和遊戲覺得好友真的太過強大。

「不要把不是你的責任攬到身上,全公司上上下下沒有人才了嗎?」城之內看見海馬又在處理一件小事後差點沒抓狂。

「凡骨,你不要對我指手畫腳,這是我這個總裁應該要處理的責任。」海馬直接和自己的秘書吵架。

「好,你過勞死我沒意見,工作狂!」城之內氣到不想要和自己的上司說話。

「給我滾!」海馬直接把人趕出去。

看見這樣的情形城之內真的離開海馬的辦公室,然後整天不理會自己的伴侶,即使回到家也是一樣,被迫分床睡的海馬也氣在頭上,覺得城之內要分房就分房,自己不想要去理他。

但是當他躺下床的那一刻海馬馬上後悔,的確自己接手公司後會把所有的責任攬到自己的身上,有時候不會信任自己的屬下,這也是為什麼城之內會這樣生氣,他可是自己最重要的秘書,也是自己最重要的伴侶。

上位者的責任本來就很重,只是有時候海馬會忘記放手給其他人去做,把所有的責任往自己的身上攬,常常會讓城之內感到很頭痛,自己會成為他的秘書就是希望可以幫他分擔一些責任,只是對方總是會忘記這件事。

「早餐,快點吃一吃,你不是有很多事情要忙嗎?爛人。」城之內把早餐放在海馬的面前後就不想要理他。

「凡骨,你真囉嗦。」海馬乖乖地吃起今天的早餐。

「嫌我囉嗦的話,我們可以分開,我一點也不介意。」城之內一ˇ眼也不介意和海馬分開。

「我有說你可以跟我分手嗎?」聽見城之內說的話海馬很火大。

「哼!誰理你。」城之內一點也不想要理眼前的人。

「凡骨,你膽子很大。」海馬只是想要藉機和城之內吵架。

圭平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多說話,把早餐給吃完之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以免自己被他們兩人波及,海馬和城之內吵架可是很恐怖,要是繼續聽下去自己的耳朵會受不了。

雖然最後他們兩人吵架會和好如初,加上他們又很愛把吵架當情趣,有時候吵到最後會說出一些情話來,所以圭平根本不想要聽下去,果然到最後海馬不小心說一些情話讓城之內有些不好意思。

霸道的海馬用一個吻解決他和城之內的鬧劇,城之內繼續執行自己身為秘書的責任,海馬當然是想辦法讓自己的愛人待在自己的身邊,總是會讓對方感到很傷腦筋,儘管如此他們還是樂此不疲。

「你不要老是仗著你是總裁要我執行秘書的責任!」城之內想要躲開海馬的鹹豬手也沒用。

「這是你身為秘書的責任。」海馬已經脫下城之內的褲子。

「老子不是女人,你給我搞清楚!」感受到海馬進入自己的體內城之內很想打人。

「我知道你不是女人,我只是想要跟你做。」海馬開始動了起來讓城之內無法說話。

城之內身為海馬的秘書唯一的責任就是要負責總裁的生理慾望,不管什麼時候都要解決總裁大人的生理慾望,不管什麼地點、什麼姿勢,只要海馬想要了城之內就要負責解決。

做愛的時候海馬很喜歡親吻城之內,或許在某些方面他想要在眼前的人得到什麼樣的情感,本以為太過自負的自己不會看上眼前的傢伙,沒想到卻意外的看上這個人,自己可以全心全意的依賴他。

性愛過後城之內在沙發上睡覺,海馬繼續批改自己的公文,腦袋裡面開始思考自己對家庭的責任,他有在考慮是否要他們兩人的小孩,要是有了孩子之後責任肯定會更大。

「你又再亂想什麼?」城之內醒來之後看見海馬有些發呆的樣子問。

「凡骨,你想要孩子嗎?」海馬只是吐出這句話。

「你想要孩子?」城之內反而反問回去。

「沒事。」海馬不打算繼續說下去。

城之內以為這件事會不了了之,沒想到之後他們兩人會有兩個孩子,看見兒子琉希和女兒奇莎拉陸續出生後,他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海馬就是這樣霸道,這中間他們可是吵了很久才慢慢有家庭的模樣。

一家四口的生活很美好,海馬身上的責任也更是重大,城之內還是在他的身邊幫忙他,多了甜蜜的責任海馬工作起來更是起勁,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工作太晚讓城之內感到很頭痛。

兩個孩子和伴侶是海馬甜蜜的責任,不是他內心當中不必要的負擔,他和城之內都是出身破碎的家庭,能夠擁有現在這樣的家庭他們兩人很滿足,這樣甜蜜的責任海馬和城之內會好好的承擔。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