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紫木蘭(LilyMagnolia)

花語:自然戀愛

花占卜:您有高貴美麗的氣質,有點任性,有時會意氣用事,只憑一時衝動談戀愛。您喜歡明確的愛情,要愛就要表白,躲躲藏藏的暗戀或是拖拖拉拉的糾纏並不適合您,記住,只有神聖的愛情能為您帶來幸福。

花箴言:憑一時之氣的戀愛,都是愛情的犧牲品。

二戰時期史蒂夫曾經差點失去過自己最愛的人,第一次失去詹姆斯的時候是他剛成為美國隊長的時候,第二次的時候是在火車上作戰,詹姆斯不小心掉下去山崖,史蒂夫沒有抓住他。

這兩次失去詹姆斯讓史蒂夫有創傷壓力症候群,即使已經失而復得後他還是偶爾會做惡夢,總是會夢見自己不小心又遺失自己最愛的人,往往嚇醒之後看見詹姆斯睡在自己的旁邊史蒂夫又放心許多。

「史蒂薇,做惡夢了?」詹姆斯感受到對方沒睡好的樣子馬上叫醒他。

「巴克?」嚇醒的史蒂夫看見自己最愛的人鬆了一口氣。

「你又夢見什麼?」詹姆斯很擔心史蒂夫的情緒。

「你掉下火車,我沒抓住你的手。」史蒂夫摸摸自己最愛的人。

「我在呢!史蒂薇。」詹姆斯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嗯。」史蒂夫用力的回應自己最愛的人。

有血清關係第二天史蒂夫醒來跟平常一樣,看見詹姆斯睡得很好他沒有叫醒他,只是自己去外頭晨跑,他已經很久沒有夢見這樣的情形,大概是因為上次的情形讓他的創傷症候群又復發。

史蒂夫停下喘氣慢慢的恢復呼吸,在某棵樹下坐下來看風景,這裡是變種人學校的院子,這幾天放假他們過來當老師,畢竟他們所收養的孩子其中兩個就是變種人,他和詹姆斯不會排斥他們,反而會更用心的對待他們。

難得史蒂夫會在晨跑之後坐下來休息,現在的他真的很想要畫圖,可惜自己沒有帶素描本,只要做惡夢之後他會這樣做,想要找個地方冷靜一下,不想要讓詹姆斯擔心自己。

「隊長?」難得早起晨跑的羅根看見史蒂夫在樹下休息的樣子很疑惑。

「啊!羅根,是你啊!」史蒂夫微笑的打招呼。

「早安,史蒂夫。」羅根看見史蒂夫的表情沒多說什麼,只是和他打招呼。

「早安,羅根。」史蒂夫起身準備回去學校。

換好衣服的詹姆斯看見史蒂夫進入房間的樣子微笑,兩人親吻對方給愛人一個早安吻,看見史蒂夫進入浴室中洗澡後詹姆斯皺眉,昨天的噩夢肯定給對方很不舒服的感覺。

吃過早餐後他們去給孩子們上課,詹姆斯可以感覺的出來史蒂夫情緒似乎不是很好,抱起小兒子湯瑪斯親親他的臉頰,羅根抱著史考特走到他們的身邊,和詹姆斯對到眼之後知道史蒂夫是發生什麼事情。

金剛狼羅根是咆哮突擊隊的隊員,自然是知道他們的隊長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看樣子即使是失而復得後史蒂夫的創傷壓力症候群沒有改善,跟他們一樣會做惡夢而感到不舒服。

「隊長昨天晚上做惡夢了?」羅根問自己的好友詹姆斯。

「對,又夢見我掉下火車。」詹姆斯很慶幸自己後來被羅根他們救回來。

「那件事情是他心底上的傷。」經歷過兩次大戰的羅根很清楚史蒂夫的反應。

「他又不愛去看心理醫生,我又不能讓查克封印他的記憶。」詹姆斯想到此就想要嘆氣。

「他會走出來的,有你在。」羅根拍拍詹姆斯的肩膀。

「我會試試看。」詹姆斯會努力讓史蒂夫知道自己是在他的身邊。

中午時間詹姆斯抱著小兒子去找史蒂夫,然後強迫他帶他們去外面吃飯,雖然多了個小燈泡卻也不妨害他們兩人約會,現在詹姆斯可是想要用快樂的情緒沖淡史蒂夫的創傷,讓他不要去想太多。

如果不是他們家的兩個孩子正在任務中,不然的話詹姆斯還想叫他們一起過來陪陪自己和史蒂夫,他們家的瑪莎和約瑟夫可是貼心的孩子,會陪著他們的父親度過這惱人的階段。

詹姆斯不是沒有創傷壓力症候群,只是他沒有史蒂夫那樣嚴重,偶爾也會輕微的發作,自然有時候會做惡夢,史蒂夫也會安慰詹姆斯,不會讓他覺得很不舒服,換作是史蒂夫不舒服詹姆斯也會這樣安慰他。

「嘿!史蒂薇,別想太多,我在你身邊。」詹姆斯很認真的告訴自己的愛人。

「我知道,我只是……」史蒂夫不知道要怎樣開口說。

「PAPA,DADA和我都在你身邊。」湯瑪斯伸手要史蒂夫抱。

「是啊!你們都在我身邊。」史蒂夫很清楚自己早已經失而復得。

「抱歉!巴克,我讓你擔心,應該要好好的和你談談才對。」史蒂夫親親自己最愛的人。

「沒關係,史蒂薇,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就好。」詹姆斯微笑地看著心愛的丈夫。

或許是因為當初的印象讓自己太過痛,即使是失而復得自己還是很怕又會失去自己最愛的人,上次的任務不小心引起這個惡夢,雖然自己不像是羅根老是常常在做惡夢,但偶爾一次還是會嚇到人。

看見自己的愛人擔心自己的樣子史蒂夫感到很不好意思,他擁抱自己最愛的人讓他放心,小兒子湯瑪斯拍拍父親的肩膀提醒他自己還在他們的懷裡,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多說什麼。

直到永遠是他們許下的承諾,自然會一直陪在對方的身邊,這是不需要擔心的事情,史蒂夫恢復情緒後和詹姆斯帶著小兒子去吃麥當勞,然後去小型的遊樂園玩了一個下午,開心的帶著兒子好好的約會。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