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甜瓜(Melon)

花語:飽食

花占卜:您具有豐富的想像力,適合從事創作的行業,但做事不夠果斷,有時眼白白地錯失良機。對於此您似乎不太在意,您對自己已擁有的條件非常滿意,只要盡心發掘想像空間,凡事皆可順利,您的生活亦豐衣足食。

花箴言:做人果斷些,可以斷絕一些無謂的事非。

一直以來鳴人對於女性隊友或是其他女性都沒有什麼接觸,大多接觸者是比他年長的女性,對於同年齡的女孩子他不會刻意靠近,幾乎會保持距離,對此小櫻感到很疑惑,想要問問看他的擇偶標準在哪裡。

不過小櫻也清楚鳴人已經和佐助表達自己的感情,他們兩人正式成為戀人,只是她一直沒有聽過鳴人有愛慕的女性,或是說有什麼樣的擇偶標準,當然佐助當然也是一樣。

「好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自從中忍考試之後大家都沒時間聚在一起。」井野看見大家都到齊後開心的說著。

「所以啦!我們要好好的拷問一下你們這些男性,你們的擇偶標準在哪裡。」小櫻微笑的看著大家。

「對呀!都不知道你們選擇配偶的標準是什麼,該好好問問。」天天自然很樂意拷問他們。

「我也想要知道大家的擇偶標準。」雛田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在場的男性聽見四位女性說的話只能苦笑,看樣子他們根本逃不掉她們的拷問,雛田默默地準備好道具後準備來玩個真心話大冒險,祭自從加入他們後也跟著一起來聚會,對此他只微笑對待。

聽見小櫻說的話鳴人開始仔細思考自己的擇偶標準,想來想去要是選擇女性的話大概像是自己的姊姊一樣,他記得佐助告訴過他,如果是選擇女性的話是想要和美琴一樣的女性,自己大概是選擇像是自己的姐姐雪子或是凜那樣的女性。

從小到大遇到的女性很多,鳴人對於女性沒有特別的感覺,他認為自己總有一天會遇到另外一半,那種緣分總有一天會到來不需要太過擔心,加上從小就看身邊的人和自己伴侶的感情很好,多少也會羨慕他們,希望自己可以找到這樣的人。

「好啦!湯匙轉到的人就要說出自己的擇偶標準!」天天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天天說完之後轉起湯匙,看看湯匙指向誰,動作沒多久之後湯匙就轉向丁次,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看著丁次,不知道對方到底會講出什麼話來,畢竟大家很期待丁次可以說出什麼條件來。

了解丁次的人大概也知道他會說出怎麼樣的條件,鹿丸和井野大概心裡有底,只是還是想要聽聽自己的隊友的說法,其他的人當然也是看著他,丁次微笑的把餅乾給吃完之後才說出自己的條件。

「我的條件嘛!會給我煮好吃的女性就可以。」丁次的條件不會很多。

「我就知道,換一下個。」井野重新轉湯匙看看獎落誰家。

第二個人選剛好轉到寧次,寧次思考許久之後說出自己的條件,他的條件幾乎是拿自己的姊姊來當標準,畢竟除了自己的姊姊和母親,他接觸到的女性不多,除了兩位堂妹以外就是他的隊友天天。

陸陸續續大家都輪到之後才輪到佐助和鳴人,不得不說他們兩人真的很幸運,幾乎是最後幾個,看見這樣的情形佐助和鳴人知道自己根本逃不過她們的拷問,肯定是要說出來給大家知道。

佐助對此不是那樣的在意,儘管遇到鳴人這個小太陽,但是他對於女性的擇偶標準從沒有改變,依舊是拿自己的母親當標準,只是他選擇的人是鳴人,不是其他的女性。

「輪到佐助啦!」小櫻和井野很興奮地看著佐助。

「我的擇偶標準,長髮、細心、溫柔這樣的女性。」這是佐助對自己母親的印象。

「果然是美琴阿姨的特質。」鳴人只是這樣說。

「那鳴人你的擇偶標準呢?現在只剩下你沒說。」小櫻很期待鳴人的說法。

「溫柔、強大、漂亮、細心、活潑、聰明。」鳴人歪著頭想了想之後說著。

「是火影夫人的特質嗎?」雛田聽見鳴人說的條件好奇的問。

「不是,是我姐姐,上述的條件是我姐姐的特質。」鳴人對這件事很坦誠。

「的確呢!小雪姊姊強大又溫柔,我姊說她從小就很漂亮,追求她的人很多。」牙的印象和鳴人的印象沒有什麼兩樣。

見過幾次的小櫻也覺得雪子很漂亮,會有很多人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她有個男友,剛好是佐助的哥哥,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兩人感情很好,在面對自己的男友時很活潑,跟出任務的時候判若兩人。

佐助很清楚追求雪子的人大多都被卡卡西和帶土給打飛,她可是自己小叔叔帶土的寶貝,哪可能任由其他男性來接觸她,連自己的哥哥在確定感情後也被卡卡西和帶土拷問過,止水還見過那樣的慘況。

聚會過後佐助和鳴人一起回家,中途他們去商店買東西,儘管說出自己的條件他們選擇的人根本沒幾個符合,可是對他們來說除了對方以外大概不會去找其他人當自己的伴侶,他們兩人認定對方是自己的靈魂伴侶。

「好像我們說的條件都沒幾個符合。」鳴人拿起自己想要吃的東西後說著。

「如果符合的話你就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佐助拿起自己想要吃的番茄後說。

「佐助你符合強大、溫柔、細心、聰明,其他沒有符合。」鳴人覺得自己和佐助應該是日久生情。

「你活潑可愛就好,那不是我的本性,至於強大嘛!我們兩個都符合。」佐助覺得鳴人像陽光一樣。

「隨便啦!我只知道你暗戀我很久,大家都笑我不開竅。」想起以前的事情鳴人嘟著嘴說。

「誰叫你這麼笨,我想盡辦法引起你的注意,你卻一點也不想理我。」佐助想起以前的事情就很挫敗。

「以前想要養拉麵的時候還被九喇嘛笑說,我說的不是那個暗戀我的人嗎?」鳴人想起以前大家都認為佐助暗戀自己很明顯。

「我努力追求你這麼久的時間,你卻連懂都不懂,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佐助想起以前的事情只想搖頭。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佐助在追鳴人,可是被追求的那一方一直沒有開竅,直到十二歲的時候才慢慢開竅,光是這點就讓人笑到不行,連鼬和雪子都覺得這兩個傢伙在一起的速度比他們還要慢。

當年鼬和雪子可是一見鍾情,雖然沒有表白卻像是情人一般,直到止水提醒他們才互相表白正式在一起,反觀佐助和鳴人兩人追逐對方這麼多年後,十二歲鳴人才開竅正式在一起。

買好東西回家後,佐助拿起東西進入廚房放好,鳴人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乖乖地坐在沙發上發呆,拉麵看見他們回來的時候就已經跳到鳴人的身上,現在趴在主人的身上睡覺,佐助看見這個畫面微笑。

中忍考試的時候鳴人才懂自己對佐助的感情,好不容易懂了自己對佐助的感情,卻在那時候要分開,主要是因為他們兩人需要出村去修行,等到修行回來後他們兩人才正式在一起。

「結果等我開竅後沒多久我們兩人就分開。」鳴人對此感到很無奈。

「當初也是沒辦法,畢竟我們要出去修行。」佐助坐下來陪著自己的愛人。

當年雪子的計畫有點小小的被打亂,可是這個意外卻是好的改變,佐助和鳴人修行過後平安的回到對方的身邊,木葉也在中忍考試被曉攻擊之後就沒有什麼遇到大規模的攻擊,最後事情也順利解決。

儘管中間有遇到阿斯瑪被襲擊的事情,但是大致上事情很快就結束,沒有達到反派想要的全面開戰,所有的事情很快就結束,佐助和鳴人真的很開心可以和對方在一起而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擇偶條件什麼的在他們的眼裡根本不算什麼,畢竟那是當年他們還沒遇到對方的時候才會有的條件,而現在根本不需要這樣的條件,佐助和鳴人早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適合自己的靈魂伴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