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香碗豆花(SweetPea)

花語:溫柔的回憶

花占卜:您是個專情的人,當您愛上某人時,您願意情深款款地獻出您的真情,但有時太過癡情,反而增加了對方的精神壓力,與您提出分手。不過,您會有很多機會結織異性,到時您再檢討一下之前的失敗經驗吧。

花箴言:當失去的時候,才會了解其真正的價值。

宇智波家族真正的天才鼬進入暗部後備團藏給盯上,團藏覬覦宇智波一族的眼睛很久,加上高層忌憚這個家族很久的時間,團藏才想要藉由鼬的手來滅門,這件事被曾經的長老料到,雪子只好安排一切的計畫讓鼬可以脫身。

知道這件事後雪子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她已經不服高層的長老很久的時間,尤其是團藏這個傢伙,當然另外兩位也很討厭只是沒有表現出來,看在三代火影夫人遙月的面子上她什麼話都沒有說。

不過這次竟然動到她的男友當然會生氣,為了避免讓宇智波一族完全被滅門,雪子決定制定計畫來隱瞞高層,忍耐自己不去殺這幾位長老,為了這件事情她已經很想要暗殺這三位長老。

「我,總有一天,要殺了他們。」雪子憤恨不平的說著。

「我會沒事的。」鼬把心愛的人抱在懷裡。

「我恨他們,我不想要和你分開。」雪子在鼬的懷裡悶悶地說著。

「我愛妳,別哭。」鼬會把所有的事情給做好。

「嗯,我愛你。」雪子把東西交給自己的男友。

「別哭,我們說好的。」鼬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好。」雪子啞著聲音答應。

悲傷的離別之吻真的很痛,早熟的他們不想要分開,鼬親吻自己最愛的人,他會用自己的方式保護雪子,會想盡辦法回到她的身邊,這是他答應她的事情,既然答應過的事情就不會棄守承諾。

護額被雪子親手畫上叛忍的痕跡,現在的鼬必須聽從曉真正組織的首領所以說的話進入曉組織裡面,這個臥底是他親自接手去做,只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還有弟弟以及鳴人。

木葉有兩隻尾獸的事情可不能讓其他人知道,鼬知道雪子是三尾的尾獸宿主,所以不管怎樣他都要保護好她,鼬會遵守自己答應過其他人的承諾,會保護好雪子絕對不會讓她受到傷害。

「保護好自己,我會想辦法回來見妳。」鼬知道自己有多麼愛眼前的人。

「好。」雪子不想要和鼬分開。

「這是我的任務,也是我該做的事情,我說過我要保護妳。」鼬知道幕後黑手已經快要到附近。

「嗯,你要平安回來,我不想失去你。」雪子是感知忍者當然知道幕後黑手快要接近。

「好,我答應妳,我愛妳。」鼬用萬花筒血輪眼催眠雪子。

「我也愛你。」昏過去前雪子說出這句話。

看見雪子倒在地上的樣子鼬很悲傷,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然後頭也不回的跟著幕後黑手去曉組織,月讀的世界會讓雪子好好的睡一覺,不過鼬也很清楚幻術很開會被解開。

當止水和帶土到了的時候看見雪子昏倒在地上什麼話都沒說,抱起她回去木葉忍者村,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知道鼬已經離開,不想解開幻術的雪子想要多享受一下幻覺的世界,這是鼬親自幫她創造的幻覺。

第二天早上雪子解開幻術醒來,安安靜靜地出現在帶土和凜的面前,她有點承受不了身邊親密的人離開,不管是父母親還是自己的男友相繼離開讓她覺得很痛,她不喜歡離別的感覺,雖然不是永遠不見面,可是她還是不喜歡。

「小雪,吃點早餐,不要虐待自己的身體。」凜看見雪子把自己縮成一團的樣子很擔心。

「我不想吃。」雪子沒有任何的胃口。

「不能這樣虐待自己的身體,乖。」凜把自己疼愛的妹妹抱在懷裡安慰。

「凜姊姊,我是掃把星嗎?為什麼大家都要離開我?」雪子對此感到很痛苦。

「小雪。」聽見雪子說的話凜的心也很痛。

「我的心好痛。」堅強的雪子還是哭了出來。

五歲那年因為九尾事件和父母親分開,體會到生離的感覺,十歲的時候經歷和祖父的死別,雖然四歲那年已經經歷過死別,但是她沒有任何印象,現在十二歲的她卻又要經歷男友的生離,這種痛苦對她來說實在是太痛。

鼬答應過她說要當她生命中的光,可是現在偏偏因為任務的關係而必須分開,雪子真心的厭惡高層的一切,如果可以她老早就想要暗殺這些人,她不懂為什麼高層要忌憚宇智波一族的一切。

只能說力量太過強大就會受到人家忌憚,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想辦法改變,對於三代火影和高層的想法雪子很不屑,畢竟就是他們的關係害她必須要鼬分開,所有的生離死別都是他們造成的。

『果然害她哭了。』鼬摸著自己脖子上的項鍊。

鼬對於團藏的作法也很不滿,逼迫自己和雪子不得不制訂計劃把這件是掩蓋掉,奉遙月的命令去曉組織臥底,為了就是保護尾獸的宿主,這表示自己可以保護雪子和鳴人,鼬才會接手這個任務。

悲傷的離別之吻他們不想要再嚐到,鼬不想要再次面對這樣的情形親吻雪子,會平安的把任務給執行完成,然後好好地回到她的身邊,然後永遠待在她的身邊,讓她可以重拾往日的笑容。

相信悲傷離別之後他們會在未來遇到美好的日子,就像是鼬給雪子月讀的幻術中的美好一切,因此不管怎樣鼬會好好的執行任務,努力的回到雪子的身邊,然後永遠陪在她的身邊,未來的日子和她一起度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