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矢車菊(CornFlower)

花語:幸福

花占卜:寬厚仁慈的您,對人總是熱情大方、心胸廣闊,不會計較別人的過錯,以真心待人,因此深受大家愛戴。您亦享受和諧的生活,知足常樂,沐浴在幸福之中。

花箴言:懂得知足,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好不容易捱到大學畢業後,幸村開心的和真田同居在一起,每天晚上會披衣夜坐兩人一起聊天,幸村喜歡和真田聊天,尤其是晚上要睡覺前,畢竟他們兩人每天需要上班,只有睡前可以好好的聊天。

對於可以和真田同居這件事幸村真的很開心,他們從小在一起打網球,即使自己生病的時候真田也沒有離開過他,這點幸村很清楚也感到很開心,表白之後他們兩人交往到現在,感情從未有任何的改變。

從浴室當中出來的真田看見幸村又坐在床邊的樣子微笑,他拿起掛在椅子上的外套披在愛人的身上,即使愛人的身體已經好很久,但是真田還是會盡心盡力的照顧幸村。

「現在是春天,不怕著涼?」真田拿了一件外套披在幸村的身上。

「嘛!我忘記了,弦一郎會照顧我嘛!」幸村做錯事情一定會和真田撒嬌。

「別又生病,這會讓我擔心。」真田對於愛人的脾氣實在是沒辦法。

「弦一郎最疼我。」幸村笑笑地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真田內心中嘆了一口氣,然後坐下來陪著自己最愛的人,幸村搶走毛巾幫他擦頭髮,看見這樣的情形真田沒有多說什麼,幸村想要做什麼事情自己也不會多說什麼,既然他想要做就讓他去做。

幸村很喜歡幫忙真田一些事情,因此每天幫愛人擦頭髮是他的例行工作,真田可是把自己寵上天,這點幸村可是非常的清楚,這也是為什麼他可以和他任性,從小他就喜歡和對方撒嬌。

對於自己愛人的嚴謹幸村很清楚,真田對自己很嚴格卻非常的寵愛他,或許這也是為什麼他會和對方在一起這麼多年的原因,真田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寵愛幸村,看見對方好自己什麼都無所謂。

「今天發生什麼好事?」看見幸村把自己的頭髮擦乾之後真田開口問他。

「我的園藝設計被教授指定。」幸村很喜歡把所有的事情告訴真田。

「這樣很好,離你的夢想又更進一步。」真田很替幸村高興。

「弦一郎呢?」幸村的聲音總是那樣的溫柔。

「我還是老樣子,教授對我還是那樣。」真田親吻幸村的額頭。

「是嗎?那樣子也很好。」幸村握住真田的手。

國中畢業之後幸村就不再打球,只有偶爾和真田練練手,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身體的關係,要是一直參賽的話肯定會負荷不了,陪在他身邊的真田也跟幸村一樣放棄打球,偶爾去和其他人練手。

儘管他們不再打球但是從沒有生疏過,周末有時間他們會和其他友人一起打球,自然不會有生疏的情形產生,真田和幸村還是很喜歡打網球,只是他們不再那樣的熱衷。

對他們來說現在的人生不只有網球,還有其他的事情會讓他們兩人分心,真田和幸村專心的發展自己的另外一項興趣,可以在周末和其他有人打球讓他們很開心,有太多事情可以做的他們自然不會去想太多。

「小梅約說下周末去打球,要去嗎?」真田想起自己收到的訊息後問寶貝愛人。

「好,好久沒有和小雪打球。」幸村很喜歡和女性友人打球。

「她肯定會很開心,龍馬也會來。」真田很期待可以和梅雪、龍馬他們打球。

「亞矢很喜歡和龍馬相處,知道後肯定會很開心。」幸村知道妹妹的性子。

想到只要可以和友人們打球幸村就很開心,真田看見愛人開心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自己當然也是很開心,看了看時間差不多後真田和幸村一起爬上床睡覺,有心愛的陪在身邊自然可以睡得很安穩。

第二天早上醒來真田會親手做早餐給幸村吃,自從同居在一起之後真田可是努力的練習廚藝,幸村只要享受對方親手做的早餐,有時候甚至連午餐也會幫自己準備好,讓自己無後顧之憂。

有了真田的愛心便當幸村上課真的無後顧之憂,身邊的朋友很羨慕他有個人幫他做愛心便當,不得不說真田的手藝真的很好,會讓許多人羨慕,這點幸村很驕傲,自己的男友可是自己最驕傲的愛人。

「弦一郎的愛心便當讓很多人羨慕呢!」幸村從背後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我很高興你喜歡我做的便當,精市。」真田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來過。

「不過弦一郎是我的,誰都不能搶。」幸村是絕對不會把真田讓人。

「我當然是你的,精市。」對於愛人的宣言真田沒多說什麼,只是親吻他的臉頰。

得到早安吻的幸村很開心,看見愛人開心的樣子真田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早餐很快就放在桌上,看見豐盛的早餐幸村很開心,真田真的很疼愛自己,讓自己可以跟朋友炫耀說自己有個體貼的愛人。

對幸村來說早上可以和真田一起享用早餐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他知道對方總是很照顧自己,從交往開始就這樣照顧自己,這樣的用心自己可是很清楚,和他在一起自己真的很愉快。

「我開動了。」幸村看見桌上的菜色微笑的說,他最喜歡每天早上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享用早餐。

這是每天早上他們都會做的事情,好吃的早餐讓他們食慾大開,學校的上課時間還不急,他們兩人可以慢慢的享用早餐,然後一起去學校上課,晚餐也會盡量一起吃。

每天晚上披衣夜坐已經是他們兩人的例行公事,分享自己今天見到的一切,只要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分享事情幸村就很開心,真田會聆聽自己心愛的人和自己分享的一切,對他們來說幸福是這樣簡單。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