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零是個特殊的日子,在一起這麼多年的哈利和伊格西夫夫早已經知曉這個日子的意思,不過身為特工的他們兩人,能夠在這個特殊日子待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誰知道他們的梅林會不會突然給他們一個任務去處理。

身為亞瑟的哈利很想要利用自己的權力讓自己的寶貝小戀人不要出任務,可惜要是自己這樣做的話梅林肯定會抗議,為了避免自己的老友抗議哈利只好認命,伊格西卻沒有太大的意見。

門外響了三聲敲門聲,這是代表著我愛你的意思,也是伊格西給哈利的一個密碼,聽見敲門聲哈利回過神來,讓伊格西進入自己的辦公室,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哈利微笑,伊格西開心的擁抱自己的愛人。

「梅林說,今天是特別的日子,讓我好好放假陪你。」伊格西微笑的看著哈利。

「他為了避免我自肥,可不讓我把你綁在身邊。」哈利想起自己好友的笑容。

「我想,他今天想開了,他想約薑汁汽水去約會,所以放過我們。」伊格西跨坐在哈利的身上。

「看樣子他要我們一起墮落,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哈利拉起伊格西的領帶親吻他。

雖然他們很想要在辦公室做某件事情,但是想想這裡有太多的監視器,哈利決定忍到回家再好好的和伊格西享受,現在帶他去吃晚餐,訂很久的餐廳好不容易預定到手,哈利當然要好好的帶伊格西去吃。

他的伊格西可是自己親自培養出來的騎士,親自養大的孩子總是有花不完的精力,哈利很喜歡這樣的他,也很慶幸當年意外後伊格西被自己的同事所收養,哈利才有機會可以親自教導他一切。

來到夢寐以求的餐廳時伊格西超級高興,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露出微笑,他知道愛人早已經很想要來這家餐廳一次看看,只是他們兩人一直訂不到位子,今天在這個特殊日子好不容易訂到位子,哈利和伊格西當然會很開心。

「喔!哈利,我好愛你。」進入餐廳伊格西的第一句話讓哈利心情很好。

「親愛的,只要你想要,我都會想辦法達成。」哈利可是很清楚怎麼討好伊格西的歡心。

「看樣子今晚我要好好的補償你才可以。」伊格西眨眨自己的眼睛。

「呵呵!我會很期待的,伊格西。」哈利太過清楚自己的愛人會耍什麼花樣。

哈利和伊格西坐下來準備用餐,這家餐廳是很不錯的法式料理店,這樣高級料理店來可是需要預約,即使是身為富貴人家的金士曼也不一定預定地到,為了伊格西想吃哈利幾乎是動用自己的人脈來預約。

不過伊格西沒想到自己隨口一提的事情哈利竟然記得這麼清楚,看見這樣的情形他當然很開心,這樣表示自己心愛的人會把自己的一切記在心底,對於伊格西這個小戀人哈利可是很寵愛他。

不過他們兩人會交往最簡單的原因是哈利慢慢地對伊格西蠶食鯨吞,慢慢地走入他的內心中,讓他可以依賴自己,兩人交往之後才去和伊格西的家人攤牌,哈利做好最好的準備去攤牌,最後贏得勝利。

這些事情伊格西完全不知道,哈利也不打算告訴他,看見哈利把伊格西照顧很好的樣子蜜雪兒也很放心把兒子交給他,伊格西很開心自己可以和哈利在一起,對他來說和他在一起自己很幸福。

「聽說這家的甜點很好吃,真的很期待呢!」伊格西看到網路上的評價讓他很期待這家店的甜點。

「呵呵,相信我,等你期待甜點前,你會先把正餐給吃完。」哈利知道伊格西肯定喜歡吃這家店的料理。

「這家店的評價很好,正餐肯定很好吃。」伊格西是這樣的期待。

「法式料理可是要慢慢地享用。」哈利微笑的看著伊格西。

當他們兩人所點的菜色全部出現在桌上後,兩人開始用起自己的刀叉,出身上流社會的兩人對於什麼菜用什麼刀叉根本難不倒他們,這些美好的法式料理嚐起來是那樣的好吃,讓人會一再地想要吃下去。

哈利和伊格西把所有的餐點給解決完後,慢慢地等待甜點上桌,所有的菜色真的像是評論寫的那樣好吃,讓他們很享受的把所有的餐點給吃完,現在好好的等待他們的甜點就行。

當甜點上桌後伊格西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微笑,果然在這個特殊的節日帶他來這家店吃飯是很好的選擇,因為他可以見到小戀人開心的樣子。

「我期待的甜點總算來了!」伊格西看到甜點開心的說著。

「呵呵。」哈利微笑的看著伊格西。

「果然和想像中的一樣好吃。」吃下第一口後伊格西開心的說著。

「的確。」即使是挑剔的哈利也覺得甜點很好吃。

把甜點給吃完後他們兩人結帳離開,帶著開心的笑容回家去,回到家兩人輪流進入浴室當中洗澡,洗完澡的哈利做在床上擦頭髮,伊格西從背後撲抱他,感受到小戀人的動作哈利微笑,他想要看伊格西想要做什麼。

有鑑於今天是特殊的日子,伊格西決定在床上運動上主動一點,他相信哈利一定會很喜歡自己主動,他家的老男人有什麼樣的喜好自己很清楚,所以伊格西一定會好好的挑逗哈利。

「吶!哈利,我愛你。」伊格西在哈利的耳邊說著。

「我也愛你,伊格西。」哈利一個翻身直接把伊格西壓在身下。

「親愛的老男人,你知道我們現在該做什麼。」伊格西微笑的看著哈利。

「這是當然,親愛的。」哈利已經開始有動作。

兩人的床上運動開始,外頭的月亮偷窺到也害羞地躲在雲裡面,旖旎的氣氛會讓人害羞不已,陣陣的呻吟聲讓人聽了臉紅心跳,更不用說做某件事情的水聲是那樣淫靡。

特殊的日子有不同的慶祝,最後在床上各自滿足自己的愛人,這是多麼簡單的事情,果然特殊的日子要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過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還會一生一世的愛著他,永不改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