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扉間爺爺。」對於祖父說的話止水當然會乖乖的去做。

「是。」鼬很樂意去陪雪子。

在商量事情的時候奈奈告訴其他人說自己收養兩個孩子,自己和鏡去霧隱忍者村的時候撿到兩個孩子,一個女孩子白和一個男孩子君麻呂,由於霧隱忍者村對於血繼限界的忍者很排斥。

加上這兩個孩子是被拋棄的孩子,所以奈奈和鏡就把他們兩個撿回來,大蛇丸似乎是很中意君麻呂,想要收他為徒弟,大蛇丸本身有兩個徒弟紅豆和藥師兜,桃樺也收養一個徒弟多由也,在音律上面很強大,可以施展幻術。

白是個冰遁的血繼限界的孩子,奈奈會親自教導她,就像她教導雪子那樣,君麻呂就讓大蛇丸和自來也收為徒弟,自來也本身也有一個徒弟重吾,仙人體的他和自來也學習怎樣控制怎樣吸收自然能量。

柱間復活之後知道團藏和蒜山兩人曾經讓大蛇丸做過人體實驗,所以有一個木遁的孩子成為根部的忍者,因此她把那個孩子收為徒弟,取名為大和天藏,現在正在和一名能力稀有的女忍者雪見戀愛中。

這位雪見女忍者是綱手的徒弟,他們這些高層人員多少會找資質不錯的孩子當自己的徒弟,用心的培養這些孩子成為很好的忍者,凜也是師從綱手成為很好的醫療忍者。

泉奈、扉間自然也有重新收幾個徒弟來培養,鳴人沒有特別的師父,誰有空誰就教導她,雪子幾乎也是這樣,當然大蛇丸那邊也有幾個很不錯的孩子,是扉間和泉奈特別培養的孩子。

「白是稀有的冰遁的血繼限界,這個孩子我會親自教導她,跟小雪一樣的能力。」奈奈告訴其他人。

「這樣也好,專門培養她成為很好的冰遁的忍者。」柱間想了想之後點頭讓奈奈去做。

「雪見那孩子的表現很不錯,犬塚家的女娃為了小雪花了很多心思在學習醫療忍術。」綱手很喜歡自己的徒弟們。

「小綱妳的女兒也是很厲害的醫療忍者,不是嗎?靜音那孩子的資質不錯。」鏡見過一次靜音覺得她的資質很不錯。

「對,綱手說大蛇丸的徒弟藥師兜也是很厲害的醫療忍者,是孤兒院的院長藥師野乃宇所收養的孩子。」斷想起之前聽見三忍在一起談話的內容。

「野乃宇是很厲害的醫療忍者,從根退出後就去醫療班。」繩樹想起自己以前去醫療班的時候有見過藥師野乃宇。

斑只是安靜的聽著他們的對話沒有插嘴,他這輩子除了那個波風家的小子外沒有任何徒弟,即使到現在也是一樣,基本上所有的功力是在訓練鳴人,雖然有考慮要收佐助為徒弟,但是他還在想是否要收他為徒弟。

只有看不慣的時候斑會去指導那些孩子以外,真要說沒有一個人真正的被他收為徒弟,連泉奈也有看中幾個孩子收為徒弟,月光疾風和卯月夕顏算是木葉的劍術高手,自然是被泉奈當成徒弟在指導。

扉間從根部裡面挑兩個兄弟信和祭成為自己的徒弟,漩渦一族的香燐被長門收養,一樣是醫療班的培育忍者,火核覺得佐助很適合斑收為徒弟,只是他不知道斑會不會願意收佐助為徒弟。

「斑大人,我能請您收佐助為徒弟嗎?」火核直接這樣問斑。

「嗯,好。」想了想之後斑決定收佐助為徒弟。

「你是怎麼了?突然要斑大人收佐助為徒弟。」桃樺聽見丈夫說的話感到很疑惑。

「鼬太出色了,我怕佐助有自卑感,讓斑大人訓練他富嶽也不會有意見。」火核只要有時間就會教導佐助。

「我覺得小雪比較像是斑大人的徒弟,某些作風真的很像斑大人。」桃樺想起雪子的樣子只是這樣說。

「那是因為奈奈太像那小子,連帶小雪都像,跟斑大人是一個承傳。」火核很清楚斑的徒弟是怎麼樣的人。

「不過小雪和鳴人算是大家的徒弟,是大家訓練出來的孩子。」柱間微笑地說。

斑聽見自己的親信說的話微笑,或許這也是為什麼第一眼見到雪子的時候會那樣的喜歡她,小小年紀的能力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好,會的忍術也很多,雖然是特殊形的忍者,但是會不同的忍術。

那個自己親自培養到大的孩子也是這樣,某方面他比宇智波家族的人還要更像是宇智波家的人,斑對於那個孩子比自己親生的孩子還要好,算是他們家的第四個孩子,深受所有人的信任。

有時候斑會在雪子的身上看到他的影子,這也是為什麼他會這樣疼愛自己的大女兒,不過佐助將來是自己寶貝女兒的伴侶,既然收為徒弟他就會好好的訓練這個孩子,不然可配不上自己的寶貝女兒。

柱間當然知道斑的心思,既然丈夫想要這樣做她也不會刻意去過問,她也認為佐助需要好好的訓練,有一定的能力才可以配上鳴人,要是佐助沒有辦法好好保護鳴人他們可就不會承認這個孩子是寶貝女兒的伴侶。

「佐助,這個給你。」鳴人把之前請斑買的項鍊給佐助。

「謝謝。」收到項鍊的佐助很開心。

「跟我的是一對的喔!」鳴人開心的對佐助說。

「嗯,我會好好的收著,謝謝妳,鳴人。」佐助很開心可以收到禮物。

「佐助真好呢!小鳴人都沒有給我禮物。」止水看見這樣的情形故意去逗弄鳴人。

「止水哥怎麼可以這樣說,那我給你一個禮物,蓋章!」鳴人要止水蹲下來,然後她親吻他的臉頰。

「鳴人對我真好!」收到鳴人的吻止水很開心

「止水哥你太壞了!」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很跳腳。

看見佐助跳腳的樣子止水很開心,誰叫鼬的弟弟把他們家最寶貝的小姑娘給搶走,止水當然要好好的逗弄佐助,不過止水很清楚鳴人是真的很喜歡佐助,只要和佐助在一起就會看見鳴人很開心。

躺在床上休息的雪子看見鼬坐在床下看書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自己現在身體不是很舒服自然不能起身和他聊天,不然的話她真的很想要和他聊天,鼬對此也沒抱怨什麼,只是一邊看書一邊陪著雪子。

當雪子進入沉睡的時候鼬從她的呼吸聲可以感覺到,起身幫她蓋好被子之後走出房間,本來是打算要離開的鼬卻被又旅給攔下來,看著眼前的貓又鼬很認真的覺得這隻尾獸肯定是在折騰他。

又旅觀察一下鼬後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拿了一個卷軸給他,鼬把卷軸接過手來打開看,看見裡面的內容是通靈契約書,對於這樣的情形鼬馬上把門關好,然後坐下來看著二尾貓又。

「小子,我叫又旅,我想你已經知道,要跟我訂契約嗎?」又旅看見鼬的反應只是這樣說。

「不會給小雪添麻煩嗎?」鼬只是這樣問著眼前的尾獸。

「不會,我們的主人只有她一個人,連九尾喜歡的那個小姑娘也不一定可以命令我們。」又旅解釋給鼬聽。

「那為什麼要跟我簽訂契約?」鼬對於這點感到很疑惑。

「因為我喜歡你,只要我們尾獸喜歡的小孩都可以和我們訂契約,而我選中你。」又旅只是笑笑地說著。

「我知道了。」鼬乖乖地簽訂契約。

現在一尾、二尾、三尾、九尾都有契約主人,剩下的尾獸還在挑選自己想要的主人,八尾牛鬼對佐助很有意思,主要是因為佐助的屬性和牠的屬性很相符,孫悟空很中意止水,決定要和那小子簽訂契約。

這樣的話連四尾和八尾的話都有契約主人,剩下兩個還在找人,聽說五尾很中意伊魯卡,六尾很中意卡卡西,應該這幾天會跟他們兩人簽訂契約,就算有契約主人牠們還是會接受雪子的命令,只有雪子可以完全命令牠們,使用牠們的力量。

鳴人看見牛鬼和孫悟空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感到很疑惑,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嚇到,止水臉上雖然很淡定卻還是有點被嚇到,鳴人對此感到已經習以為常,開心的把牠們抱起來,對於鳴人這樣的動作孫悟空和牛鬼也沒任何動作。

止水和佐助手上多了一個卷軸,他們兩人打開來看後有些嚇到,沒想到尾獸會想要和他們簽訂契約,鳴人沒有注意到那麼多只是和孫悟空、牛鬼玩了起來,同為漩渦一族的巫女她當然可以用所有尾獸的力量,也和牠們相處得很好。

「小子,跟我簽訂契約,我很中意你。」孫悟空很認真的看著止水。

「孫。」鳴人眨眨眼睛看著這樣的情形。

「我們想要跟這兩個小子訂定契約,穆王和犀犬會和旗木家、海野家的小子訂下契約。」牛鬼伸出手摸摸鳴人的頭。

「嘛!你們高興就好,我和姐姐沒意見。」鳴人發現九尾也出現在床上後馬上爬上床找牠。

「哼!要簽就快點簽,少在那邊猶豫。」九尾任由鳴人把自己抱在身邊蹭。

止水聽見九尾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苦笑的把契約給簽好,佐助想了想之後也把契約給簽好,收到契約後孫悟空和牛鬼馬上消失,只有在巫女的身邊牠們可以隨意出現,至於其他人是需要用通靈術召喚牠們。

反正忍者可以和很多通靈獸簽訂契約,通靈獸也可以和許多人簽訂契約,止水和佐助自然也沒多說什麼,他們只是沒想到會和尾獸簽訂契約,一般來說這種事情是很少見,斑和柱間的年代也沒出現這樣的情形,水門的時代也是一樣。

沒想到這麼多年過去後尾獸會想要和忍者簽訂契約,只要漩渦一族的巫女繼續承傳下去根本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在,只是這次九隻尾獸各自找到喜歡的孩子當自己主人,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

正確來說應該是八隻尾獸,九尾本來就是例外,鳴人是漩渦一族的孩子,也是漩渦一族的巫女,會和九尾簽訂契約只是多了一個保障,就像雪子和九隻尾獸一起簽訂契約是一個保障是同樣的道理。

「九喇嘛,你真的不打算再另外找主人嗎?」鳴人抱著九尾好奇的問著。

「我才不要,我對那些人沒興趣。」九喇嘛很喜歡鳴人這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