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泉奈不高興的樣子鳴人馬上跑到他的面前親吻他的臉頰,得到小姪女的吻泉奈心情總算好一點,扉間微笑地看著這樣的情形,佐助知道鳴人很受到大家的疼愛,自然不易外扉間和泉奈的動作。

宇智波一族上上下下都很疼愛鳴人,連隔壁的大嬸都很疼愛她,每次去買東西賣菜的老闆或是點心店的店長都會給鳴人打折或是送一些東西給她,木葉忍者村的村民真的很喜歡四代火影的女兒們。

「該回家了。」扉間抱起鳴人準備和泉奈、佐助一起離開。

「斑哥今天不知道去處理什麼事情,大嫂很擔心的說。」泉奈牽著佐助的手和扉間一起走著。

「應該是處理十二年前的那件事情,總算找到兇手到底是誰。」扉間放鳴人下來讓她自己走。

「那件事情嗎?」泉奈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

「裡面似乎有木葉的叛忍。」扉間知道那件事情讓雪子痛苦很久。

「帶土說過四代火影的身手很好,沒想到還是中計。」泉奈摸摸佐助的頭。

鳴人抬頭看了一下扉間之後不多說什麼,那件事情發生的時候自己才剛出生,她知道姐姐雪子為了這件事困擾很久,她找過文件知道親生父母親的死亡原因,只是大家都很有默契不去提起。

佐助看見鳴人的表情大概知道她在想什麼,只是伸出手摸摸她的臉要她不要去想太多,感受到佐助的溫暖鳴人露出好看的笑容,既然大家不願意說自己就當作不知道,她不想要讓雪子做惡夢。

回到家的時候柱間和雪子已經在廚房裡面煮晚餐,帶土和凜不知道在討論什麼,看見鳴人回來開心的擁抱她,沒有見到斑讓鳴人有些落寞,每天晚上斑會跟她說很多事情,父女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這兩天可以看見兄長帶土回來鳴人當然很開心,只是很可惜卡卡西和伊魯卡不能常常來他們家吃飯,不然鳴人會希望他們可以常常來家裡吃飯,鏡和奈奈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不多說什麼。

「爸爸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這次感覺會很久。」鳴人對此感到很不習慣。

「處理完任務就會回來,別擔心,斑可是很強的。」柱間摸摸小女兒的頭。

「嗯!爸爸一定會把敵人都打倒。」鳴人看見雪子安靜不說話的樣子有點擔心。

「好啦!快點把晚餐給吃完,等下有飯後甜點喔!」柱間微笑的說著。

鳴人開心地點頭吃著晚餐,期待今天的飯後甜點,雪子不發一語的把所有餐點給吃完,安靜的回房間去,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擔心,扉間和泉奈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斑還是有告訴她自己要去幹嘛。

柱間很反對斑把事情告訴雪子,奈奈看了這樣的事情瞪了一眼鏡,帶土本來就不樂意把這件事告訴雪子,當年的事情水門班的三個人可是目擊證人,為了幫自己老師水門和師母玖辛奈報仇,他們花了一段時間才查到那個組織。

那個組織沉寂許久,這十二年的時間要查他們花了一些時間,斑知道後決定帶著鼬和止水去處理,這件事情鏡和斑有告訴過雪子,畢竟誰知道會不會出事,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還是會告知一些人。

想要奪取尾獸或是傷害自己寶貝女兒的人斑是不會放過,這點柱間清楚不多說什麼,儘管大家一致決定要隱瞞雪子這件事,可是沒想到鏡和斑會把這件事告訴雪子,奈奈才會這樣不高興。

「還在生氣?」奈奈進入雪子的房間後看見姪女躺在床上的樣子苦笑。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情緒。」雪子悶悶地說出這句話。

「妳這樣水門要是看見肯定會傷心難過。」奈奈坐下來摸摸雪子的頭。

「我知道鏡爺爺和父親會告訴我,是他們覺得應該要告訴我,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個情緒。」雪子抱著枕頭把自己縮成一團。

「當年爸媽過世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後來知道兇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處理我的情緒。」奈奈輕輕地撫摸雪子的頭髮。

「姑姑,妳會痛嗎?」雪子只是這樣問。

「會,忍者世界這種事情層出不窮,妳不能永遠這樣。」奈奈會開導雪子。

「長門舅舅也說過,爸爸說這就是忍者世界,但是不需要這樣痛恨這一切。」雪子伸出手拉著奈奈的衣服。

「相信自己,我相信只要努力和平總算到來,但是有光的地方一定會有影子,光與影是併行的。」奈奈親吻雪子的額頭。

「也是,總有人需要承擔這些黑暗。」雪子決定好好的沉澱自己的情緒。

人心的黑暗面不是那樣容易解決,人們總是會有想要的慾望,有了棲息地就會想要農耕地,沙漠想要水源,寒冷的地方想要溫暖的地方,這些事情是無法避免的,這就是忍者世界的定律。

奈奈離開之後帶土進入雪子的房間,他的寶貝小妹妹在面對這件事的時候總是會很消沉,長年疼愛雪子的帶土當然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慰自己的寶貝小公主,凜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不多什麼。

雪子抱著帶土什麼話都沒有說,她知道帶土會這樣安慰她是因為他怕自己的情緒太過糟糕,總是叫著自己小公主的兄長兼老師的帶土真的很疼愛她,不得不說雪子真的很黏帶土。

凜拿了甜點和茶水過來打算三個人一起享用,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他們眼中的雪子依舊是那樣的可愛,帶土寵愛雪子這件事可是大家都很清楚,每次看見她總是又摟又抱,常常會讓斑很想要打自己的養子。

「小公主,一切會沒事,不要去想太多。」帶土很認真的告訴雪子。

「天塌下來還有帶土哥哥你擋著是嗎?」雪子用力的擁抱帶土。

「當然啦!妳可是我的小公主,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會替妳擋著。」帶土親吻雪子的頭髮。

「嗯,我最愛你,帶土哥哥。」雪子是真的很喜歡帶土。

帶土和凜已經有了兩個雙胞胎孩子,不過他們最疼愛的人還是雪子,柱間可是很喜歡那兩個孫子、孫女,鳴人也很喜歡和他們兩個玩耍,小光和弓實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家裡的人很喜歡他們兩個,斑自然也是一樣。

卡卡西和伊魯卡家也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七海是他們收養的女兒,一次任務所收養的孩子,喜歡和雪子在一起,湊是他們兩人的血脈,聽說最近有在想要不要多培育兩個孩子,主要是希望可以延續海野家的血脈。

而且卡卡西是唯一一個可以把寫輪眼用的最好的人,雖然他沒有宇智波的血統卻可以把寫輪眼用的很好,這是讓人訝異的地方,那可是帶土當年送他的上忍禮物,帶土的另外一隻眼睛在禁術的復甦下重新長出來。

海野家的血脈卡卡西和伊魯卡當然是準備好迎接他們,七海和湊很開心擁有弟弟妹妹,家裡多了兩個成員大家也很開心,相信這兩個孩子肯定會帶給他們家很多歡樂。

身為暗部的卡卡西很清楚斑帶著止水和鼬是去做什麼事情,當年他們三個可是達成共識是一定要報仇,只是沒想到斑會想要親自出馬,因此卡卡西和帶土以及凜不多說什麼,讓斑去處理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斑會想要把事情告訴小雪,我很反對他這樣做。」柱間和扉間聊天的時候說出這句話。

「宇智波斑有自己的考量,奈奈和帶土去看過小雪,不需要太過擔心。」扉間喝了一口茶後說。

「也是。」柱間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妳要相信妳自己選的丈夫,姊姊。」不用柱間說什麼扉間就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知道,但是連水門這樣強大的金色閃光對他們也會出事,我當然會擔心斑。」柱間難免會擔心自己的丈夫。

「姊姊,妳和宇智波斑在一起多少年了?妳會不知道他的實力在哪裡嗎?」扉間很認真的問著自己的姐姐。

「說的也是。」柱間的內心馬上安定下來。

柱間聽見弟弟扉間說的話後安定下來,現在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自己和斑在一起這麼多年的時間,她怎麼會不知道丈夫的實力在哪裡,要是真的出事情的話他們一定會知道。

泉奈哄完鳴人之後聽見柱間和扉間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他相信自己的兄長一定會沒有事情,要是真的有事情的話他們肯定會知道,想要報仇的話肯定會有很多人想要去。

畢竟那件事情可是讓所有人留下心理陰影,也讓卡卡西、帶土、凜第一次這麼想要報仇,第一次這麼想要手刃那個兇手,他們不會原諒那個兇手,殺了他們老師的兇手永遠都不會原諒。

斑和柱間知道這件事後沒有多說什麼,帶土成為火影之後一直找尋兇手是誰,傷害他的小公主的人永遠都不會放過,加上那是他們摯愛的老師、師母,所以不管怎樣他們都不會放棄報仇,斑決定親自去處理這件事,柱間知道後什麼都沒說。

等到奈奈和帶土離開後柱間去看看雪子,她知道現在女兒的情緒肯定很不好,所以她對於斑把事情告訴女兒這件事情很不高興,認為要處理他自己去處理就好,何必要告訴自己的寶貝女兒。

「母親。」雪子看見柱間沒有多說什麼。

「我真該阻止斑和小鏡才對,我好不容易才醫好妳的心傷。」柱間坐下來把女兒摟在懷裡。

「沒關係的,母親,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雪子很難得和柱間撒嬌。

「妳總是這樣,每次都這樣貼心,妳太過體貼我們。」柱間聽見雪子說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漩渦雪子,永遠是妳千手柱間和宇智波斑的女兒,才不會被這一點小事情給打倒。」雪子很認真的告訴柱間。

聽見大女兒說的話柱間馬上把她抱在懷裡,這樣肯定的話讓她知道這個孩子已經把他們當家人,不枉費這十二年的時間自己一直照顧她,雪子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家,自己和斑也很疼愛她。

開心地柱間把雪子拉到自己的房間,趁著斑不在家和兩個女兒一起睡覺,鳴人很開心可以和姊姊雪子、母親柱間睡覺,慶幸今天斑不在家她們可以這樣一起睡覺,母女三個人一起睡覺是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