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是卡卡西和伊魯卡同居的第六年時間,一年前兩人因為某件事情大吵而負氣陪著家裡的兩個孩子去雲隱半年的時間,只是沒想到這半年的時間伊魯卡被雲忍給看上,半年後這位雲忍趁卡卡西出任務的時候來木葉騷擾伊魯卡。

一如以往卡卡西有任務的時候伊魯卡一定會親自送他出門,然後才料理家裡的兩個孩子,最後帶著家裡最小的孩子鳴人去學校上課,雪子進入暗部之後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

把便當交給家裡的寶貝女娃後,伊魯卡親吻她的臉頰送她出門,雪子用力擁抱自己最愛的監護人後才離開家,這時候伊魯卡會把鳴人打理好跟著他一起去學校,只是大家以為的平常日子卻被某個忍者給打亂。

「來!便當,出門路上小心。」伊魯卡親吻雪子的臉頰。

「好,伊魯卡哥哥,我出門啦!」收下便當後雪子也墊起腳尖親吻伊魯卡的臉頰。

送小姑娘出門之後伊魯卡看見鳴人已經把書包準備好,等著自己帶他去上課,把東西收拾好之後伊魯卡牽起鳴人的手去學校上課,總是有許多話可以說的鳴人很喜歡和伊魯卡說話,這是他們每天的小小獨處時間。

沒想到今天會遇到一個很奇怪的忍者,這位忍者拿出一大束的花給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伊魯卡很訝異,對於眼前的雲忍他一點印象也沒有,自然微笑地拒絕這位雲忍,也不收下對方所送的花。

鳴人看見這樣的情形抱著伊魯卡不放,感受到孩子的力道伊魯卡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拒絕之後繼續牽著鳴人進入學校,忍術學校的老師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他們很清楚伊魯卡已經有伴侶,是威名在外的拷貝寫輪眼卡卡西。

「伊魯卡哥哥。」看見這樣的情形鳴人很擔心。

「沒事!別告訴卡卡西。」伊魯卡對鳴人眨眨眼睛。

「好。」鳴人乖乖的點頭。

「好了,便當拿好,去教室上課。」伊魯卡低下頭親吻鳴人的小臉。

鳴人乖乖地抱著自己的便當進入教室上課,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有點疑惑,第一次看見木葉的小陽光這樣沒力氣,連帶他養的黑貓拉麵也探出頭來看自己的主人,坐在位子上的鳴人沒有告訴其他人他剛剛遇到的事情。

放學的時候伊魯卡牽著鳴人的手準備回家,拉麵跟著他們一起來學校的事情這點伊魯卡很清楚,每天都會跟著他們一起來上學,不過大多會跟著伊魯卡待在辦公室,今天鳴人忘記把拉麵交給伊魯卡。

這位雲忍又來騷擾伊魯卡,早上買的花依舊還是這樣鮮豔,他把花遞到伊魯卡的面前跟他說話,鳴人躲在伊魯卡的後面不去看這位雲忍,他很怕這位雲忍會把伊魯卡帶走。

「我喜歡你,海野伊魯卡,跟我交往。」雲忍直接把花塞到伊魯卡的手上。

「不好意思,我已經有男朋友。」伊魯卡微笑地拒絕這位雲忍。

「我今天都沒有看到你的男友,所以你根本就沒有男友,請別騙我。」雲忍很認真的告訴伊魯卡。

「我的男朋友是忍者,他今天去執行任務,會有段時間不在村子裡。」伊魯卡還是很有耐心跟眼前的人解說。

「你今天可以和我約會嗎?」雲忍裝作沒有聽到伊魯卡說的話繼續說。

「不行,我要回家帶孩子。」伊魯卡直接拒絕這位雲忍。

「孩子?」雲忍聽見這句話有些被打擊到。

「走吧!鳴人。」伊魯卡牽起鳴人的手準備回家。

雲忍看見鳴人馬上把他抓起來準備扔出去,拉麵就這樣從書包裡面掉出來,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做出防備的動作,可是雲忍卻沒有想那麼多直接把鳴人扔出去,看見這樣的情形伊魯卡很生氣。

滾到地上的鳴人痛到站起來,沒有防備的大哭起來,莫名其妙的被人家扔出去他怎麼可能不會大哭,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跑過去安慰他,拉麵也跑到主人的身邊。

儘管鳴人的實力很好,但也不過是個六歲的孩子,一個被大家寵愛的孩子,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很生氣,他沒想到雲忍會做出這樣的動作來,為了追求自己不惜把他心愛的孩子扔出去,伊魯卡已經對他很反感。

「鳴人,不哭了,乖!」伊魯卡抱起鳴人把東西收拾好後就用順身術離開。

「咦?別走啊!海野先生。」看見這樣的情形雲忍想要追過去。

回到家後伊魯卡馬上幫鳴人包紮,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被嚇到,她真的覺得要追求伊魯卡可以,可是不能這樣傷害自己的弟弟,這簡直太誇張了,讓她很想要通知卡卡西回來。

包紮好之後伊魯卡阻止雪子通知卡卡西,這件事他不想要告訴卡卡西,伊魯卡想要自己解決這件事,只是不好意思波及到鳴人,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好多說什麼,既然伊魯卡想要自己解決,她也不好插手。

安慰好鳴人之後伊魯卡親吻他的小臉,雪子摸摸拉麵幫牠做檢查,等到伊魯卡弄好晚餐之後開始吃了起來,今天發生的事情算是一個小插曲,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度過。

「真的不要告訴卡卡西哥哥嗎?」雪子很擔心伊魯卡的情況。

「這件事我想自己解決,如果真沒辦法我會通知卡卡西。」伊魯卡可是有和帕克牠們簽約。

「好吧!如果有需要的話,伊魯卡哥哥可以找我幫忙。」雪子幫忙伊魯卡把東西收好。

「謝謝妳,小雪。」伊魯卡很開心雪子可以幫忙自己。

第二天伊魯卡和鳴人照常去學校上課,那位雲忍又來騷擾伊魯卡,昨天發生的事情讓所有木葉忍者村的村民都知道,所以村裡的花店沒人要賣花給他,畢竟他們把村裡最重要的孩子,第四代火影的兒子鳴人扔出去,這是犯了大忌。

看見這位雲忍又來騷擾自己的樣子伊魯卡不是很開心,鳴人直接跑到教室去找其他老師那邊躲了起來,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去找他,順便好好地安慰他,昨天的事情讓他也很生氣。

不過面對外人伊魯卡還是會笑笑面對,不會對那些人惡言相向,這位雲忍微笑地和自己說話,自己當然會好好的跟對方說話,好聲好氣的拒絕對方,然後進入學校上課,只是沒想到會對方抓住手。

「海野中忍,您可以和我交往嗎?」雲忍很誠心地告訴伊魯卡。

「很抱歉,我已經有男朋友,我無法跟你交往。」伊魯卡想要掙脫對方的手,可惜對方的力氣大到讓他無法掙脫。

「你的男朋友到底是誰?我今天也沒有看到他。」雲忍一直抓著伊魯卡的手不放。

「我的男朋友是拷貝忍者寫輪眼旗木卡卡西,請放開我。」伊魯卡不是很高興的告訴對方。

「拷貝忍者卡卡西,那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幸運,這樣我更想要把你搶過來。」雲忍聽見這句話更是高興。

「我不會和你交往,請不要再來騷擾我。」伊魯卡聽見這句話已經有點生氣。

卡卡西回到村子裡聽見這些消息後很不爽,馬上去學校找伊魯卡,到達的時候直接面對這樣的現場,聽見雲忍和伊魯卡的對話,聽見這些話更是火大,他已經想要用千鳥把這傢伙給捅死。

聽見千鳥的雷鳴聲時,雲忍回頭看見是生氣的卡卡西,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對方總算鬆手了,手腕上肯定會有一圈瘀青在,帶土和凜聽見這位雲忍把鳴人扔出去這件事很火大,會和卡卡西一起教訓他。

面對這樣的情形伊魯卡不想管,鳴人走出來看見卡卡西後馬上放聲大哭,似乎是有人可以來幫忙,伊魯卡抱起他安慰著,不讓他看見卡卡西、帶土、凜教訓那位雲忍的樣子。

「卡卡西哥哥。」鳴人看見卡卡西馬上大哭。

「我的小寶貝,不哭、不哭,哥哥已經教訓那個人了。」卡卡西從伊魯卡懷中接過鳴人。

「他欺負我!」鳴人大聲的抗議。

「哥哥知道,等下哥哥會把那個人痛打一頓,你乖乖地上課,好嗎?」卡卡西任由自己的寶貝小狐狸把眼淚、鼻水擦在自己的身上。

「好。」鳴人在卡卡西的懷裡乖乖點頭。

「看樣子我需要好好教訓那個人,欺負我家小狐狸外,還想追求我的愛人。」卡卡西一定會好好的教訓那位雲忍。

看見卡卡西的表情伊魯卡只是笑笑地不多說什麼,自己也很樂意讓他去教訓那個人,畢竟那個雲忍真的太過分,如果只是單純只是追求自己伊魯卡還可以接受,可是把自己最心愛的孩子給扔出去有點過分。

傷害孩子的人讓伊魯卡很不欣賞,尤其是大家疼愛的孩子,幫鳴人擰完鼻涕之後就和他去教室上課,看見這樣的情形所有的學生鬆了一口氣,學校的學生可都很喜歡他們的伊魯卡老師,傷害伊魯卡老師的人要付出代價。

放學回家時卡卡西出現在大門口來接他們回家,鳴人先抱抱佐助得到安慰後才和伊魯卡回家,卡卡西抱起鳴人和伊魯卡一起回家,至於那位雲忍的下場大家不想要去過問。

「我才出任務兩天就有人來騷擾你,真是糟糕,你應該一開始就要拿出實力來痛揍他才對。」卡卡西沒想到伊魯卡會被別村的忍者騷擾。

「想說是別村的忍者就算了,也不是敵人,不好意思拿出實力來痛打他,怕不小心會引起外交危機。」伊魯卡多少還是有些考量在。

對於卡卡西說的話伊魯卡只能苦笑,自己可不想要引起外交危機,但是他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會把鳴人給扔出去,這點可是會讓其他人很生氣,看樣子那位雲忍的下場會很慘。

至於那位雲忍到底是怎樣的慘樣伊魯卡不想要去考究那麼多,卡卡西平安回來才是對他最重要的,今天晚上就好好一起吃大餐,雪子肯定是在家裡等著他們回家,把東西收好之後他們一家人來去吃一樂。

伊魯卡被騷擾的事情就這樣平安落幕,卡卡西很開心自己的寶貝愛人沒有事情,不然的話他肯定會很傷腦筋,誰都不可以騷擾和欺負他的愛人和寶貝小狐狸,要是被他知道的話,他一定會讓那個人的下場很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