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兩個夠了啦!去找泉和紗羅約會啦!」雪子苦笑地看著鏡和止水。

「好吧!就聽妳的話,我去找紗羅約會。」鏡拉著雪子的手親親她的臉頰。

「知道了,不打擾妳和鼬約會,我去找泉。」止水擁抱自己心愛的妹妹。

「嗯,最愛你們了。」雪子親吻鏡和止水的臉頰。

轉過頭雪子拉著鼬的手去約會,對於鏡和止水這樣保護自己她也很清楚,不過倒楣的就是自己的男友,每次約會前要把這兩個有嚴重妹控的傢伙們趕走,這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情。

鼬對此苦笑不多說什麼,儘管自己和鏡、止水很要好,可是只要扯到雪子的事情他們兩個肯定會好好的整自己,會用盡方式來對自己惡作劇,常常會讓自己感到很苦惱。

鏡和止水跟鼬的感情也很不錯,只是對於雪子會比較保護一點,這點鼬很清楚,畢竟雪子一直都是他們的寶貝妹妹,他們會用自己的方式在守護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得知真相的帶土把事情和卡卡西說他們兩人面露沉重的表情,不想讓凜和伊魯卡擔心的他們自然沒有告訴自己的伴侶,聽水戶說雪子哭了一整個晚上,想到這裡帶土就不禁想要嘆氣,卡卡西也只能望天。

「沒想到那次任務竟然是陷阱,把我們分開就是想要殺了老師和師母。」帶土想起當年的慘況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他們意圖奪取尾獸?又或者要殺掉阻礙他們的人?」卡卡西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

「佐久茂叔叔、水門老師、玖辛奈師母都命喪他們手下。」帶土有種痛到不知道要怎麼說的感覺。

「是啊!斑大人不讓我們去動手,我們也只能待命,用我們的方式守護自己心愛的人。」卡卡西發現自己根本哭不出來。

痛到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兩人只能安靜的療傷,帶土不想要讓凜擔心自然不會去說這件事,卡卡西知道伊魯卡還在懷孕中,情緒上已經需要自己照顧,所以自己更不能把情緒帶給他。

凜拿著今天的午餐來找兩位隊友一起享用時,看見卡卡西和帶土的臉色很不好有些擔心,從昨天起帶土的臉色就一直很不好,從火影家回來後就是這樣,讓凜很擔心他到底怎麼了。

只是對方不說自己也不好過問什麼,凜只能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慰帶土,卡卡西看見這樣的情形沒多說什麼,他想起家裡那個總是用溫柔的笑容等待自己的伊魯卡,想到心愛的人自己心情也稍微好很多。

沉澱好心情好卡卡西去一樂拉麵買了兩碗麵回家,帶土和凜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自從伊魯卡懷孕後他們的隊友就變成一個護妻狂魔,看樣子又會升等下去。

「走吧!我們去吃飯吧!」凜擁抱帶土並且拍拍他的背部。

「嗯。」帶土點點頭不多說什麼。

「老師的事情火影大人他們會處理,別擔心。」凜只是這樣安慰自己的丈夫。

「妳知道了啊!」帶土沒想到凜會知曉這件事。

「水戶大人今天早上跟我說了,沒事的。」凜畢竟也是水門班的一員。

「我知道,我只是對當初的自己感到無能為力。」帶土很恨自己當年為什麼沒有和卡卡西注意到那個任務是陷阱。

「這是誰都預料不到的事情。」凜摸摸帶土的臉。

「也是。」帶土對此只能認命。

卡卡西回到家看見伊魯卡坐在沙發上看書的樣子微笑,看見自己的丈夫回來伊魯卡當然會很開心,可是當他看見卡卡西的神情似乎不是很好的樣子有些擔心。

兩人就這樣安靜地把今天的午餐拉麵給吃完,伊魯卡識相的沒有去問卡卡西到底怎麼了,他覺得對方想說總是會跟自己說,既然不想說自己也就不要去多問。

把所有東西收拾完畢之後,卡卡西抱著伊魯卡沒有多說什麼,他不想要讓伊魯卡知道當年的事情,況且他們的女兒就要出生,自己不能影響丈夫的情緒,卡卡西可是希望寶貝女兒可以平安出生。

懷孕的Omega情緒會很不穩定,就和一般的孕婦一樣,除了要Alpha的費洛蒙穩定情緒以外,也不可以帶給他太大的刺激,因此卡卡西才會不打算告訴伊魯卡這些煩惱的事情。

「不管是什麼事情讓你煩心,你都不要去想太多。」伊魯卡只是這樣安慰卡卡西。

「我知道,我現在只要好好期待我們的女兒出生就好。」卡卡西撫摸伊魯卡的肚子。

「相信我,一切的事情都會解決。」伊魯卡輕輕的揉著卡卡西的頭髮。

「我相信你。」卡卡西親吻伊魯卡的額頭。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他們的孩子就要出生,凜幫伊魯卡照過超音波,說這胎可能是個女孩子,卡卡西聽見後當然很開心,只要在伊魯卡身體的允許之下,卡卡西想要和他多生幾個孩子。

不管孩子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好,對他們來說都是自己的孩子,伊魯卡知道卡卡西的想法,因此他什麼話都沒有多說,畢竟自己很願意替他多生幾個孩子。

是獨生子的兩人覺得一個人很寂寞,自然會希望多生幾個孩子來陪伴,有了女兒之後更是希望有個兒子,相信有兄弟姊妹的陪伴孩子一定會感到很開心。

難得想要吃拉麵的雪子拉著鼬去吃一樂拉麵,把拉麵吃完之後鼬很認真地看著雪子,哭了一個晚上她的眼睛還是有點紅紅的,對此他很擔心她,只是對方不說自己也不好多問。

「我沒事,爸爸媽媽的事情斑哥會處理,我不打算去過問。」雪子知道鼬擔心自己。

「現在的妳看起來很像小兔子,一點也不兇悍。」鼬伸出手捏捏雪子的臉頰。

「誰是小兔子。」聽見鼬說的話雪子氣鼓鼓的看著對方。

「妳啊!在我眼裡就像個小兔子。」鼬喜歡逗弄雪子。

「什麼跟什麼啦!」雪子聽見鼬說的話很想打他。

結帳完畢後雪子繼續拉著鼬的手去走走,剛剛被逗弄後雪子的心情已經好很多,從小時候見面玩在一起後鼬就很喜歡逗弄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常常讓對方拿自己沒辦法。

明明是個女孩子可是雪子打架起來一點也不輸給男孩子或是女孩子的Alpha,主要的原因是她被收養後就一直被斑和柱間教導著,身為Omega的柱間一直給她灌輸女孩子一點也不輸給男孩子,斑要她揍人不要手下留情。

因此當她成為可以站在戰場上的忍者後,雪子不久就在忍界留下冰姬這個稱呼,讓大家感到很訝異,斑和柱間看見後感到很驕傲,水門和玖辛奈的孩子絕對不輸給其他人。

偏偏只有鼬把她當成一般的女孩子,雪子知道即使是家裡的那群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兄長們還是會怕和自己打架,當自己兇悍起來時,他們幾個會禁聲,反而眼前的傢伙卻不會。

「鏡和止水很疼妳呢!帶土小叔叔也是。」鼬對這件事還是會吃醋。

「疼我的還不只他們,友信、友樹他們也很疼我啊!」雪子故意這樣說。

「妳告訴我,我到底有多少情敵。」鼬不免俗會和自己心愛的人抱怨。

「你又沒情敵,你只是需要過五關斬六將而已。」雪子微笑的告訴鼬。

聽見雪子說的話鼬苦笑,看樣子自己真的要過五關斬六將才能把心愛的女孩子拐到身邊,不光是自己的隊友還有其他人對自己心愛的人可說是嚴重的妹控,加上自己的老師又是超級寵愛她。

要把火影家的冰之玫瑰給拐回家可是需要一點實力才可以,不然的話肯定是要傷腦筋,雪子可是火影家上上下下捧在手心裡的掌上明珠,更不用說她的弟弟鳴人是家裡的小太陽,想要成為他們的伴侶都需要一點實力。

為了不讓柱間照顧四個孩子覺得累,斑一早就把鳴人送去給富嶽照顧,美琴很樂意照顧他,佐助看見他來更是高興不已,乖巧的鳴人會在佐助家待到家裡的人來接他為止。

「今天和佐助玩,傍晚我會來接你回家,好嗎?鳴人。」斑蹲下來和鳴人平視。

「好,斑哥不可以忘記來接我喔!」鳴人用力的點頭答應斑。

「如果我忘記的話,家裡的人肯定會痛打我一頓,你可是家裡的小太陽。」斑才不想要被家裡的人罵。

「大哥才捨不得打斑哥呢!」鳴人很清楚斑和柱間的感情很好。

「柱間不打我,泉奈、蒼太、夏和悠生也會跟我生氣。」斑親親鳴人的臉頰。

「嘿嘿!我最愛斑哥了。」鳴人親吻斑的臉頰後就被美琴帶回屋子裡去。

確認美琴把鳴人帶入屋子裡後斑和富嶽說一些事情,自己想要把鼬帶在身邊必須要和他說一下,對於斑可以把自己的兒子帶在身邊富嶽很開心,對於鼬這樣的出色身為父親的他自然很開心。

村子裡有幾個孩子是很出色的孩子斑很清楚,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培養這些孩子,對於長老團的人他很忌諱也有顧忌,差點傷害他們家的小太陽就讓斑很不爽。

佐助很開心鳴人今天可以在家裡待一整天,自己可以霸佔他一整天就覺得很幸福,美琴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她知道小兒子佐助有多麼的喜歡鳴人,現在可以和他玩一整天當然會很開心。

知道佐助很喜歡鳴人,斑和柱間才會放心把他放在宇智波族長的家裡,要照顧家裡的孩子們他們會選自己信任的人照顧,家裡的孩子們會被大家輪流照顧,大家很樂意照顧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