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九頭蛇到底在湯瑪斯身上做什麼實驗,這點他們全部都不知道,也是這個原因九頭蛇的巢穴被砸了很多次,如果失去湯瑪斯這位弟弟,約瑟夫是絕對不會原諒九頭蛇的一切,他會好好讓皮爾斯嚐到一樣的下場。

趙醫生走出來看見史蒂夫和詹姆斯馬上跟他們解說一些事情,聽著趙醫生的解說後約瑟夫直接連絡舒莉他們,湯瑪斯沉睡的樣子讓瑪莎溫柔地摸摸他的臉。

來到瓦干達後舒莉馬不停蹄的開始檢查湯瑪斯的身體,甚至會幫忙處理那些記憶,如果可以處理那些記憶看看是發生什麼事情,索爾和洛基也過來看看是否有被魔法影響。

「嘖!果然是被魔法影響,而且還是很嚴重的影響。」洛基抹去湯瑪斯身上的魔法痕跡。

「既然魔法被處理掉,剩下的換我們去做啦!會把湯米給醫好。」舒莉微笑地告訴其他人。

史蒂夫和詹姆斯聽見他們說的話放心許多,還好是因為魔法的影響,不然的話他們可是會擔心湯瑪斯的心理,看見小兒子慢慢好起來的樣子自然會很開心。

湯瑪斯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在醫院,手上的痕跡已經消了許多,還是可以看見自己自殘的痕跡,他這才想起來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回家睡覺等吃飯的時候想起那些事情,太過痛苦才會做出自殘的情況。

不過湯瑪斯實在想不起來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做,明明已經克服那些障礙卻還是被影響,唯一的猜測應該是自己受到前幾天外星人的魔法影響的關係,想起來他自己還是嘆氣。

史蒂夫走入病房裡面看見湯瑪斯已經醒來的樣子安心許多,走過去摸摸他的臉,用額頭抵著寶貝兒子的額頭然後親吻他,看見父親擔心的眼神湯瑪斯感到很不好意思。

「湯米,還好嗎?」史蒂夫是那樣的擔心自己的小兒子。

「我沒事,PAPA,對不起,讓你和DADA擔心。」湯瑪斯開口道歉。

「你只是受魔法的影響。」史蒂夫總是會這樣關愛自己的孩子。

「我……」湯瑪斯有種想哭的衝動。

「巴克很擔心你,家裡的人都擔心你,回去可要好好和妮娜道歉。」史蒂夫摸摸兒子的臉。

「PAPA,你怎麼度過DADA不在的那段日子?」那些活生生的噩夢讓湯瑪斯很難忘懷。

「因為你們在,所以我才撐的下去。」史蒂夫親吻湯瑪斯的額頭。

「嗯。」湯瑪斯閉上眼睛睡覺。

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幫湯瑪斯蓋好棉被,然後關上燈離開病房,詹姆斯本來要去探望小兒子,卻看見丈夫從病房走出來,這樣的情形他就知道小兒子已經睡下去,自己不好去打擾他。

看見自己的愛人出現在病房前面,史蒂夫牽起詹姆斯的手一起離開,順便訴說湯瑪斯的狀況,他們家的小兒子是個很堅強的孩子,現在的他需要找一個心愛的人當他的內心支柱,相信妮娜一定可以勝任這個位子。

回到房間之後史蒂夫和詹姆斯坐下來好好的聊聊,對於自己的寶貝孩子他們本來就該好好地聊一下才可以,畢竟湯瑪斯這個孩子在某些方面來說很內向又很逞強,在詹姆斯的眼中很像史蒂夫小時候的樣子。

「湯米睡著了?」詹姆斯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醒了一下之後又睡下去。」史蒂夫摸摸詹姆斯的頭髮。

「那孩子真的很像你以前的樣子。」詹姆斯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喔!巴克。」聽見這句話史蒂夫有點小頭痛。

「不過也有像我的地方。」詹姆斯露出微笑。

「是啊!他剛剛問我說,我失去你怎麼撐下去。」史蒂夫親吻詹姆斯的臉頰。

「你怎麼回答他呢?史蒂薇。」詹姆斯摸摸史蒂夫的臉頰。

「我說,因為我有他們,但是我不敢跟他說,其實我很痛苦。」史蒂夫無法失去自己最愛的人。

失去自己最愛的人那種痛苦誰也無法體會,大概只有自己和羅根體會過,史蒂夫知道自己最幸運的事情是就是詹姆斯回到自己的身邊,相信湯瑪斯肯定可以克服自己的噩夢。

湯瑪斯整個恢復後他們回到紐約,看見孩子們一一有自己的生活史蒂夫和詹姆斯很感慨,由於小兒子的狀態不是很好的關係先暫時休息幾天,貝琪依舊在X學院上課。

在大家的照顧下湯瑪斯恢復的很好,四個兄弟姊妹的感情很好的樣子讓史蒂夫和詹姆斯很欣慰,約瑟夫和瑪莎可是很疼愛他們的寶貝小弟弟,更不用說貝琪這個孩子也是他們疼愛的妹妹。

X學院的學生很開心看見湯瑪斯精神亦亦的回到學校來,X學校的學生很喜歡湯瑪斯,幽默又風趣的湯瑪斯老師可是在學校很受到歡迎,史考特和妮娜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

「孩子們不在身邊真的好安靜,好不習慣這樣的生活。」詹姆斯看見史蒂夫拿了一杯茶給自己。

「的確是很安靜,戴肯和瑪莎開始在準備婚禮,已經去民政局大樓申請。」史蒂夫坐下來和詹姆斯聊天。

「他們兩人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早該要結婚。」詹姆斯知道是自己的原因才耽誤大女兒的婚姻。

「不要想太多,你要是自責的話瑪莎會哭。」史蒂夫握著愛人的手給他勇氣。

戴肯和瑪莎的婚禮霍華德全部包下來,看見大女兒穿婚紗的樣子詹姆斯露出好看的笑容,史蒂夫很樂意把寶貝女兒交給戴肯,蘿菈和貝琪以及娜塔莎和克林特家的三個小孩會當小花童來幫忙撒花。

要嫁女兒這件事讓史蒂夫和詹姆斯多少有些捨不得,戴肯是個好孩子,是瑪莎很好的歸宿,羅根和史考特等這一刻也很等久,總算看到兒子結婚羅根很欣慰。

婚禮的時候史蒂夫牽著瑪莎的手交給戴肯,詹姆斯抱著貝琪看著這樣的情形,約瑟夫和湯瑪斯可是拿著相機照相,娜塔莎和艾瑞克會好好的陪在愛人的身邊看著這樣的情形。

看見交換戒指的那一刻,詹姆斯趴在史蒂夫的身上哭泣,史蒂夫也抹去自己臉上的淚水,詹姆斯這樣的感動表示他很開心,娜塔莎也很開心瑪莎總算嫁出去。

史蒂夫抱著詹姆斯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著女兒的婚禮,瑪莎漂亮的樣子驚豔全場,戴肯可是笑得很燦爛,他總算把心愛的女人給娶回家。

「我們家瑪莎也嫁人了,等到貝琪找到分化後,肯定也會找到心愛的人。」詹姆斯感性的摸著全家福的照片。

「我還在等喬治把莎倫娶回家,這樣我們家又會增加許多人。」史蒂夫知道大兒子的喜事也快了。

「下次,要拉著戴肯一起去照全家福。」詹姆斯微笑地說著。

「好,史蒂薇也是。」史蒂夫很樂意再次照全家福。

相片裡面多增加很多人的樣子詹姆斯很欣慰,和史蒂夫在一起後他們真的很幸福,儘管他們兩人出了許多意外,可是還是回到對方的身邊,史蒂夫和詹姆斯握著對方的手相視而笑。

兩人手上的戒指套在他們的手指上,象徵他們兩人幸福的一切,擁有四個孩子真的很幸福,史蒂夫和詹姆斯很開心他們擁有四個孩子,雖然有點吵卻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看見孩子們成家自然會很開心,詹姆斯覺得自己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就是遇到史蒂夫,和史蒂夫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情,詹姆斯深深的覺得自己的選擇一點也沒錯。

史蒂夫和詹姆斯一直實踐自己的承諾,詹姆斯說過要陪史蒂夫一輩子的時間,就真的陪在他身邊一輩子,這個諾言即使遇到意外也沒有任何的改變,他們的愛就是這樣簡單。

「我很高興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巴克。」史蒂夫拉起愛人的手開始跳舞。

「我說過,我要陪你到時間盡頭,這個承諾不會改變,史蒂薇。」詹姆斯微笑地和史蒂夫一起跳舞。

「這個承諾我們會一直守著。」史蒂夫隨著旋律踩著腳步跳著。

「史蒂薇,我愛你。」詹姆斯真的很開心。

史蒂夫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詹姆斯好好地享受自己丈夫帶給自己的吻,親吻過後他們兩人相視而笑,自己最愛的人會永遠在自己的身邊,他們相信以後會更幸福。

經歷過這些意外之後史蒂夫相信未來會牽著對方的手繼續走下去,詹姆斯會一直陪伴自己到時間的盡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不會離開對方,他們身上的標記永遠不會改變。

跳舞過後史蒂夫和詹姆斯坐下來,開始聊起孩子們的兒時記趣,想起這一切的種種讓他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經歷過太多的事情後,他們早已經看淡許多事情。

「巴克,你永遠是我的星星,如同星辰一般的你,是指引我的北極星。」史蒂夫很認真的告訴詹姆斯。

「我的小史蒂薇會說情話了呢!巴奇哥哥我好欣慰。」詹姆斯說完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聽見愛人說的話史蒂夫微笑,對詹姆斯說的情話永遠都是自己內心的真心話,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事情,這些情話可是他內心的真心話,詹姆斯自然知道這些話是史蒂夫內心的心聲。

他們兩人的愛從不會改變,史蒂夫和詹姆斯會一直相愛下去,AO之間的標記不會有任何的改變,不管是性別還是哨兵、嚮導的能力都是非常匹配,他們注定是對方命中注定的人,這是無法否定的事情。(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