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卡卡西已經準備好要和伊魯卡求婚,決定要用浪漫的方式來和自己最愛的人求婚,他很認真的看著家裡兩個孩子,希望他們兩人可以幫忙自己,雪子和鳴人用純真的眼神看著他,看看他想要做什麼。

卡卡西趁著伊魯卡帶七海去買東西的時候來和雪子、鳴人商量事情,吃著水果的雪子很認真地看著他,鳴人咬著飯糰歪著頭看著眼前的兄長,他們不懂眼前的兄長到底是想要做什麼。

吃完飯糰的鳴人又拿了一個繼續吃,雪子安靜的等著卡卡西說話,他們兩人快要把點心給吃完,可是卡卡西卻沒有說話,這點讓雪子和鳴人很想要打他,繼續下去他們都不想要理會他。

「卡卡西哥哥,你要是不說的話,等下伊魯卡哥哥回來你就不用說了。」把所有水果吃完後雪子這樣告訴卡卡西。

「對啊!卡卡西哥哥,你到底想要跟我們說什麼?」吃完飯糰後鳴人舔舔自己的手指。

「我想要和伊魯卡求婚,你們要幫我嗎?」卡卡西直接這樣說。

「我們可以幫你照顧七海,美琴阿姨會很樂意的。」雪子只是這樣告訴卡卡西。

「我要去找鼬哥哥玩。」聽見雪子說的話鳴人大聲說。

「喂、喂、喂!你們兩個怎麼可以這樣。」卡卡西聽見兩個孩子說的話苦笑。

「哥哥你自己不是已經有想法了嗎?為什麼還要我們的意見呢?」雪子微笑地說著。

「臭丫頭,沒事這麼精明。」卡卡西聽見雪子說的話微笑,他自然懂自家小姑娘的意思。

第二天雪子和鳴人依約的把七海帶到佐助家玩,美琴很樂意照顧七海這位可愛的小女娃,鼬看見這樣的情形本來想要問卻被未婚妻直接拉到屋子裡去,什麼話都不能問,剛好來串門子的止水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不多說什麼。

卡卡西要求婚這件事帶土和凜很清楚,最近在帶土家寄住的止水知道這件事後也不多說什麼,只是不知道伊魯卡什麼時候會發現自己的伴侶想要求婚,卡卡西到底要怎樣和伊魯卡求婚誰都不知道。

面對自己的愛人卡卡西多少有些不知所措,畢竟是要和伊魯卡求婚,如果可以輕易說出求婚的話來就可以,打從他們在一起後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想要浪漫的求婚不適合他們,還不如好好地跟對方說自己想要和他過一輩子。

「伊魯卡,你願意幫我做一輩子的飯嗎?」卡卡西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好啊!我願意。」伊魯卡很樂意陪卡卡西過一輩子。

「你願意成為七海的另外一位父親嗎?伊魯卡。」即使聽見伊魯卡答應自己卡卡西還是會多問一句。

「我願意,卡卡西,七海的兩位父親只能是我們。」伊魯卡主動親吻卡卡西。

得到伊魯卡的吻卡卡西才冷靜下來,開心地抱著自己最愛的人,兩人的心跳聲似乎可以在房間裡聽見,聽見伊魯卡答應自己卡卡西真的很開心,他們會攜手度過這一生。

卡卡西開心地帶著伊魯卡去挑選戒指或是該說他們兩人的定情之物,既然自己想要和對方度過一生,該有的東西應該要有才對,所以卡卡西一定會帶伊魯卡去買,順便去木葉的民政局登記。

來到飾品店卡卡西請求店員給他們看一些東西,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不多說什麼,既然對方想要買這些東西自己也不好阻止他,這是對方的一個心意自己也不好拒絕。

好不容易挑選到一個適合伊魯卡的飾品,卡卡西不假思索的就買了下來,伊魯卡也看到一個很適合卡卡西的飾品,既然對方想都沒想就買下來,自己當然也是一樣,這是值得紀念的東西就不要在乎價錢。

「要是被帶土知道我是這樣和你求婚的,肯定會被他笑話很久。」卡卡西牽著伊魯卡的手去民政局。

「無妨,我喜歡你這樣跟我求婚。」伊魯卡可適應不了太過浪漫的方式。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浪漫的方式求婚,用這樣的方式很好。」卡卡西拉著伊魯卡的手親吻著。

「我知道,你要是用太過浪漫的方式求婚,我可真的會被嚇到。」伊魯卡微笑的看著卡卡西。

在民政局工作的忍者看見他們過來登記結婚這件事情並不意外,卡卡西喜歡伊魯卡這件事可是全村的人都知道的事情,只是大家都在猜測他們兩人什麼時候才要來登記,沒想到竟然會挑到今天。

繁雜的手續需要等幾個小時,卡卡西和伊魯卡坐下來等著,思考晚點要怎樣去佐助家接孩子們,現在就讓佐助和鳴人多多相處,最近鼬和雪子也需要多多相處才可以,畢竟他們是未婚夫妻需要好好的培養感情。

把所有的手續處理完畢後卡卡西和伊魯卡牽著手慢慢走入宇智波領地,帶土和凜看見他們知道眼前的兩人已經去登記結婚,至於求婚方式肯定不是那樣浪漫,看見伊魯卡手上沒有鮮花帶土就知道卡卡西的求婚方式。

「我就知道你連鮮花也沒給,肯定只跟伊魯卡說,願意為我做一輩子的飯嗎?之類的話。」帶土看見這樣的情形會想要調侃自己的好友。

「我和伊魯卡不需要那樣浪漫的方式求婚,簡單一點的求婚方式比較適合我們。」卡卡西不免想要回嘴。

「好了、好了,我們去佐助家接人吧!今天可要好好慶祝才可以。」凜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打圓場。

「要吵下次再吵,現在先去接小雪他們。」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無奈。

伊魯卡和美琴寒暄幾句,感謝對方一直幫忙自己照顧寶貝女兒,美琴笑笑地說這沒有什麼大不了,順便恭喜伊魯卡和卡卡西結婚,和鼬、止水說完話後雪子跑到帶土的身邊,鳴人被卡卡西抱在懷裡。

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帶土利用要慶祝卡卡西和伊魯卡今天結婚,而拼命灌卡卡西喝酒,凜和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已經懶得去阻止他們,反正這兩個傢伙根本是千杯不醉。

雪子看了看七海有沒有什麼動靜,然後繼續吃自己的餐點,鳴人把凜給自己的飯菜吃完,在他們的面前堆成小山的食物已經被緩緩地吃完,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直到帶土和卡卡西兩人鬧完之後,伊魯卡推著七海回家,雪子背起已經昏昏欲睡的鳴人和他一起走回家,凜擔心的跟在他們的後面,伊魯卡會注意雪子和鳴人的情況,卡卡西跟在他們的後面。

「凜,就送到這裡,我們沒問題的。」伊魯卡讓凜和帶土不要繼續送他們。

「好,你們自己小心點喔!」凜聽見伊魯卡說的話後就拉著帶土回家。

「小雪,把鳴人給我抱。」卡卡西抱起鳴人後牽起雪子的手走回家。

「卡卡西哥哥。」睡眼惺忪的鳴人馬上摟著卡卡西。

「小公主,晚安。」離開前帶土親吻雪子的臉頰。

「晚安,帶土哥哥。」雪子揮揮手後跟著卡卡西、伊魯卡一起離開。

回到家伊魯卡把七海抱到嬰兒床上,然後去廚房煮解酒液給卡卡西喝,以免對方明天早上醒來頭會痛,順便做了幾個點心投餵,卡卡西可是先把鳴人和雪子抓到浴室中洗澡,伊魯卡才能安靜地準備好這些東西。

等卡卡西從浴室中走出來,搞定家裡兩個大孩子之後,他走到伊魯卡的身邊,對方直接投餵他吃東西然後把醒酒湯給喝完,人整個感覺神清氣爽,乖乖地回到房間去休息。

感受到伊魯卡爬上床卡卡西直接把人拉到懷裡,有些醉意的卡卡西最喜歡抱著伊魯卡撒嬌,對方也就任由他去撒嬌,等到他撒嬌夠了之後才緩緩睡去,看見這樣的情形伊魯卡只是摸摸卡卡西的頭。

第二天早上有伊魯卡的照顧卡卡西並沒有宿醉,只是醒的比平常還要晚一些,伊魯卡已經起床照顧七海,準備早餐給雪子和鳴人吃,聞到早餐的香味卡卡西這才乖乖地走下床。

「早安,卡卡西。」看見卡卡西出現在廚房中伊魯卡微笑的說著。

「早安,伊魯卡小親親。」卡卡西從背後擁抱伊魯卡。

「去坐好,早餐馬上好。」伊魯卡拍拍卡卡西的手。

「今天的早餐有秋刀魚,真好。」卡卡西親吻伊魯卡的臉頰後才離開。

「一早就和伊魯卡哥哥秀恩愛,是要閃瞎我們的眼睛嗎?卡卡西哥哥。」雪子看見他們兩人恩愛的樣子很無奈。

「早安,卡卡西哥哥、伊魯卡哥哥。」鳴人根本不在乎那麼多。

對於雪子說的話卡卡西和伊魯卡沒有說什麼,他們家早熟的寶貝女娃已經開始會調侃他們,卡卡西走過去親吻她的臉頰,等到她去幫伊魯卡的時候,對方也給她一個頰吻。

最近卡卡西老是會和伊魯卡撒嬌,放閃光的程度快要閃瞎他們的眼睛,這也是為什麼雪子會想要調侃他們,鳴人裝作沒有看見,不然他會覺得自己的眼睛很痛,自然會希望卡卡西適可而止,伊魯卡對此也感到很無奈。

即使結婚後卡卡西反而沒有適可而止,反而是得寸進尺的和伊魯卡撒嬌,直到雪子拿出武器來威脅卡卡西才乖乖適可而止,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不多說什麼,鳴人對此沒有任何感覺。

「我吃飽了!」鳴人收拾起自己的書包後抱起拉麵準備出門。

「等等我,我帶你去學校。」雪子吃完飯後喊著。

「路上小心。」看見這樣的情形伊魯卡說著。

「你們兩個!」卡卡西想要阻止卻來不及。

雪子和鳴人出門後伊魯卡很無奈的看著卡卡西,婚後還是和平常的方式相處,他們兩人依舊還有工作要做,七海當然還是麻煩美琴照顧,伊魯卡去學校上課,卡卡西去暗部工作。

意外的求婚這件事還是不適合他們兩人,只有平淡的求婚方式才適合他們兩人,卡卡西和伊魯卡的感情是那樣的好,幾乎是天天有粉紅泡泡出現,讓其他人看見後真的會閃瞎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