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義勇會加班超過晚餐時間才回家,這時候炭治郎會準備好消夜給他吃,而他自己也會披著外套坐在客廳中等待自己最愛的人回家,有時候會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讓對方很無奈。

今天義勇又是加班的日子,看見這樣的情形炭治郎吃完晚餐後就準備他喜歡吃的鮭魚蘿蔔給他,溫了一杯熱茶拿起食譜坐在沙發上等待自己的愛人回家,他想要對方進入家門後第一眼可以看見自己。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義勇總算鬆了一口氣,打開家門看見炭治郎在客廳中等待自己的樣子微笑,聽見開門聲炭治郎抬起頭來看見義勇進入家門,看見心愛的人回家露出開心的笑容。

「歡迎回來,義勇哥哥。」看見義勇回家炭治郎很開心。

「我回來了,炭治郎。」義勇把鑰匙什麼放好走到愛人的身邊親吻他的臉頰。

「你肯定肚子餓了吧!我有煮你喜歡的鮭魚蘿蔔。」炭治郎總是這樣貼心。

「我的確餓了。」聽見有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義勇覺得自己有點餓。

炭治郎推著義勇進入屋子裡面梳洗,順便換下自己身上的西裝,等到義勇走出來的時候炭治郎已經準備好他喜歡吃的餐點,吃完這些消夜他可以陪陪自己的愛人,然後再一起回房間睡覺。

看見桌上的菜色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義勇很開心坐下來吃消夜,他看見愛人幫自己把飯啊!湯啊!什麼的全部推到自己的面前,然後笑笑地看著把這些消夜給吃完,炭治郎就會很開心。

回到家有溫暖的晚餐或是宵夜可以吃,義勇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有炭治郎真的很好,自己的寶貝戀人幾乎是全能又賢慧的伴侶,讓義勇捨不得放開炭治郎,不想要他離開自己。

「今天的消夜也很好吃。」義勇抱著炭治郎說著。

「我很開心義勇哥哥吃得很開心。」炭治郎露出開心的笑容。

「炭治郎。」義勇死死的抱著炭治郎不想要放手。

「義勇哥哥,你不放手的話我不能收拾東西。」看見這樣的情形炭治郎很無奈。

「抱歉。」聽見愛人說的話義勇馬上放手。

「義勇哥哥先去沙發上等我。」炭治郎親吻義勇的臉頰。

義勇聽話的去沙發上坐下來乖乖等炭治郎,秋天的涼意在晚上顯現出來,在等愛人的期間義勇乖乖的披上外套在沙發上看書,等到炭治郎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之後會陪著他聊天,畢竟他們兩人今天沒有跟以往一樣看書。

雖然義勇不擅長聊天,可是他很樂意聽炭治郎說話,他喜歡聽愛人分享所有事情的聲音,因此每天晚上都會陪他分享今天的所有事情,有些不順心的事情自己也會告訴他,這是自己偶爾加班的時候他們會做的事情。

只要加班的時候義勇打開家門會看見炭治郎披著外套坐在沙發上等待自己,偶爾自己太晚回家會看見他睡在沙發上,如果看見愛人睡在沙發上的樣子他會很心疼,有時候會告訴他不用等自己,可惜炭治郎還是很喜歡等義勇。

「還好今天義勇哥哥沒有讓我等很久。」炭治郎收拾完畢後坐在沙發上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今天只是臨時有件事情出錯,才會臨時加班。」義勇感受到懷抱中的小暖爐內心很開心。

「沒關係,只要義勇哥哥有事先告訴我就可以。」炭治郎知道義勇臨時有事一定會告訴自己。

「這是我們說好的,要是一方來不及回家一定要告知。」義勇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炭治郎的身高還是無法高過義勇,對於這點炭治郎無奈很久,不過這樣的身高可以窩在義勇的懷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尤其當他們兩人在客廳當中看書的時候更是會覺得很幸福。

肚子消化差不多後義勇和炭治郎準備回房睡覺,看見炭治郎昏昏欲睡的樣子義勇不想要繼續待在客廳中,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陪自己最愛的人回房間好好睡覺,其他的事情不要多想。

躺在床上後炭治郎一秒就睡著,看見這樣的情形義勇微笑,只是默默的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一起睡覺,今天難得加班所以讓自己心愛的人在家等自己,看見這樣的情形難免會心疼。

「晚安,炭治郎。」義勇親吻炭治郎的額頭後就閉上眼睛睡覺。

第二天早上在鬧鐘聲響起之前義勇已經醒來,關掉鬧鐘後他起身梳洗,難得看見炭治郎還在睡覺,他輕輕地低下頭親吻愛人的額頭,既然難得比自己心愛的人早醒,他應該要親自做早餐給他們吃。

把早餐給做好之後義勇披著外套坐在沙發上,由於時間還早他自己不想要太早出門,乾脆等愛人醒來之後再說,加上今天錆兔說他可以晚點去上班,昨天的意外已經完全處理好,連自己的養父鱗瀧左近次也要自己好好多多陪炭治郎。

「對不起,義勇哥哥,我起晚了。」清醒過後炭治郎發現自己睡晚。

「沒關係,今天早餐我親手做,真菰和姐姐前陣子教了我幾樣不錯吃的料理,剛好可以試試。」義勇親吻炭治郎的臉頰。

「新菜色,我要來試試。」炭治郎聽見有新菜色很開心。

「吃吧!今天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急,慢慢來。」義勇難得想要放慢腳步去做平常該做的事情。

難得可以放慢腳步兩人安靜地享受一頓豐盛的早餐,然後才換上衣服去工作,義勇會先帶炭治郎去麵包店,自己才會開車去公司上班,當然自己的午餐愛人也親手做給自己吃。

只是今天要感謝其他人的關係炭治郎多做了幾個便當給義勇帶到公司去,看見其他人有份的樣子義勇苦笑不多說什麼,炭治郎總是這樣貼心,相信今天錆兔、真菰和鳶子肯定會很開心。

左近次退休後就和炭十郎、葵枝相約出門走走,竈門家的孩子大多待在麵包店一起幫忙炭治郎,只有幾個出外發展自己的事業,禰豆子和兄長一起改裝麵包店後生意變的很火紅,是大家很喜歡去的一家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