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們真的不能養狗嗎?」回家的路上蘿菈這樣問著自己的父親。

「不行!家裡沒人照顧,所以不能養。」羅根很認真的告訴自己寶貝女兒。

「隊長和戰士真的好可愛,而且史考特也很喜歡獵鷹。」蘿菈委屈的語氣讓人感到心疼。

「蘿菈乖,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史考特摸摸寶貝女兒的頭。

「那我們下課可不可以去咖啡店,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和隊長、戰士一起玩。」戴肯直接問羅根。

「我是沒意見,這倒是可以考慮一下。」羅根想了想之後覺得好像可行。

「讓他們下課來咖啡店,你可以不用太過麻煩,等我下班可以一起回家,你排課也會比較彈性。」史考特很喜歡這樣的建議。

「也好!」羅根很樂意讓兩個孩子去咖啡店等他接人。

戴肯和蘿菈聽見兩位父親說的話很開心,可以下課後去咖啡店玩耍自然會很開心,不過該做的功課還是要乖乖寫完,不然的話史考特肯定會生氣,而且史蒂夫在那邊會幫忙監督不需要太過擔心。

畢竟最近佩姬有告訴羅根是否可以調整一下課表,晚點下班來教導學生,這件事讓他思考很久,既然孩子們提出要去咖啡店等,有史考特在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下班去接他們剛剛好。

當然這些事情史考特也很清楚,羅根有告訴他,自然會傷腦筋要怎麼辦才好,既然兩個孩子想要到咖啡店等到史考特下班,羅根下班後會過來接他們回家,只要孩子們開心就好。

「今天下課後不要忘記是要去咖啡店找史考特,我還要上課不能來接你們。」送孩子們上學前羅根告訴兩個孩子。

「好。」戴肯會帶著妹妹去咖啡店。

「大不了我中途去接他們,別太擔心。」史考特親親羅根的臉頰。

「我們可以自己去!」蘿菈才不想要一直被當小孩子。

「小孩子就要聽大人的話,寶貝。」羅根摸摸女兒的頭。

「中途去接你們沒關係,這樣我可以順便接瑪莎和約瑟夫。」史考特微笑的告訴兩個孩子。

下車前史考特親吻羅根,然後才去咖啡店工作,這是每天會做的事情,他們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史蒂夫正走到咖啡店來,汪達微笑的看著這一切的情形。

每天早上會發生的事情大家一點也不訝異,汪達很清楚史考特和羅根的感情很好,自己也聽艾瑞克和查爾斯說過他們兩人的相遇,不知道該說這是浪漫的相遇還是怎樣的相遇,但是他們還是順利的在一起。

認識史考特後汪達才知道他是查爾斯的學生,因為自己興趣的關係所以沒有讀查爾斯所在的學校,反而是前面的三位兄姊都在那邊讀書,偶爾皮特羅會告訴自己一些事情,他們雙胞胎姊弟很喜歡一起分享事情。

中午汪達難得看見大衛和妮娜過來咖啡店,看見他們各自去找史蒂夫和詹姆斯感到很好奇,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她雖然好奇也沒刻意多問。

「小美女,今天想要喝什麼?」詹姆斯微笑的問著妮娜。

「可以給我一杯柳橙汁嗎?」妮娜微笑的告訴詹姆斯。

「當然沒問題。」詹姆斯馬上弄了一杯柳橙汁給妮娜。

「妮娜,妳怎麼和大衛一起過來?學校不用上課嗎?」汪達可是很喜歡自己的姐姐。

「我今天沒有排課,大衛有些事情要問史蒂夫,我閒著沒事跟著他一起過來,順便來看看妳。」妮娜在軍校的表現很出色。

「羅根有說過妮娜妳的成績很好,似乎可以提早畢業。」史考特送完東西回來後跟他們說著。

「我還沒打過羅根這位教官呢!要打過他才能畢業呢!」妮娜對於自己的教官可是很傷腦筋。

「放心吧!羅根會對學生放水。」史考特偶爾會陪羅根練習格鬥。

「我相信妳可以順利畢業,別擔心。」詹姆斯微笑的說著。

「對啊!妮娜妳很厲害呢!爸爸每次都稱讚妳。」汪達對於自己的姐姐可是很崇拜。

大衛拿著自己的功課去問史蒂夫,美國隊長在戰場上出色的表現可是連現在還在讀書的學生們都很清楚,西點軍校的學生可是很期待史蒂夫去教導他們,大衛自然會請他當自己的家庭教師。

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沒有太大的意見,大衛想要請教什麼他都會親自教導他,只是不知道被羅根知道後會被說什麼他就不知道,史考特只是繼續做自己的事情,現在可要好好的招呼客人才可以。

中午羅根刻意來咖啡店吃午餐,順便看看自己最愛的人,沒想到會看到自己的學生大衛和妮娜,對於他們去找史蒂夫這一點裝作沒看見,看見自己的丈夫來史考特當然很開心。

「當沒看見?」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當然,大衛功課做的出來就好,妮娜是要加強格鬥技巧。」羅根當然知道自己學生是有什麼問題。

「我記得你沒教格鬥技巧,什麼時候開始教了?」史考特把飲料和餐點拿給羅根。

「佩姬建議我和維克多一起教導他們。」羅根開始吃起自己的中餐。

「怪不得你會傷腦筋,因為你要晚點下班。」史考特露出好看的笑容。

好不容易可以抽出時間聊天,羅根和史考特聊得很開心,妮娜吃飽喝足之後也開始幫忙自己的妹妹,她知道大衛需要一點時間,太過無聊的她決定幫忙打工一下,相信詹姆斯不會太過在意。

由於今天的客人不多史考特和詹姆斯才會有時間和自己的伴侶聊天,汪達和妮娜開心的一起做事,照顧可愛的小狗們和小貓咪,偶爾服務一下上門的客人,直到四個可愛的小孩來到咖啡店。

妮娜看見蘿菈和瑪莎開心的過去和她們兩人玩耍,吃過午飯後羅根匆匆忙忙地離開,大衛繼續請教史蒂夫自己的作業,看見戴肯和約瑟夫當然也很開心的和他們玩一下。

這時候熟客都會上門,詹姆斯和史考特以及汪達會比較忙碌,妮娜主動去照顧這幾個可愛的孩子,讓史蒂夫和大衛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作業,同時也會盯著孩子們把功課寫完。

「妮娜,我好想妳,我下次可以去找妳嗎?」蘿菈真的很喜歡妮娜這位大姊姊。

「當然可以囉!蘿菈小寶貝。」妮娜親親蘿菈的臉頰。

「史蒂夫老師,謝謝,我總算可以把作業解決完畢。」大衛把作業寫完之後鬆了一口氣。

「羅根出的作業不會很難,你一定是沒有用心聽,這樣艾瑞克知道可是會生氣。」史蒂夫對於眼前的孩子很無奈。

「喔!別說了,上次艾瑞克聽見後差點沒殺了我。」大衛趴在桌子上抱怨著。

「誰叫你自己不專心聽課,活該!」妮娜看見這樣的情形吐槽自己的兄弟。

戴肯和蘿菈聽見後開始笑了起來,他們認識大衛和妮娜很久的時間,偶爾有時間會過去找他們玩耍,約瑟夫和瑪莎當然也見過他們幾次,是和娜塔莎、羅斯一起去的,偶爾克林特會跟著。

某些方面妮娜還很崇拜娜塔莎這位女子,她可是艾瑞克的得意弟子,她的兄長史蒂夫也是一位很出色的軍人,皮特羅真的很喜歡和約瑟夫還有瑪莎一起玩耍,大衛也很喜歡他們。

大衛和妮娜決定等到妹妹汪達下班後再一起回家,說不定會遇到汪達的男朋友幻視,也有可能不會遇到,這也沒關係,他們很樂意和最小的妹妹一起回家,誰叫他們家的汪達可是家裡的寶貝。

「汪達,幻視今天會來接妳回家嗎?」妮娜幫忙收拾桌子後問出這句話。

「不會,今天我要自己回家,本來想說要不要請查爾斯來接我呢!」汪達可是很喜歡家裡的人。

「我和史蒂夫說如果幻視沒來接她,我們就送她回家。」詹姆斯把東西接過來後說著。

「今天我們一起回家吧!相信爸爸和艾瑞克不會介意。」大衛拿起一塊餅乾吃了起來。

「我真愛你們,妮娜、大衛。」汪達是多麼的喜歡自己的兄姊們。

妮娜聽見妹妹說的話只是給她一個飛吻,史考特在旁邊聽著他們說話,然後把點心拿給孩子們吃,瑪莎開心地窩在父親的懷裡吃點心,詹姆斯摸摸約瑟夫的頭,戴肯和蘿菈開心地一起分享點心。

打烊後羅根出現在史考特和孩子們的面前,蘿菈開心地跑過去找他,大衛和妮娜和他打招呼過後就帶著汪達一起回家,史蒂夫和詹姆斯也準備帶著孩子一起回家,跟羅根和史考特打過招呼後就一起離開。

可以一個下午待在史考特的身邊戴肯和蘿菈很開心,而且可以和兩隻狗狗和貓玩耍更是開心,雖然羅根覺得有些不太方便以外,看見孩子們開心的樣子自己也不好多說什麼。

「我工作加重,可看你們很開心。」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戴肯和蘿菈很乖,我根本不需要擔心他們。」史考特親吻丈夫的臉頰安撫他。

「爸爸吃醋了!」蘿菈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說。

「肯定吃醋的,因為他見不到史考特。」戴肯馬上吐槽自己的父親。

「喂、喂、喂,你們不要太過分了!」聽見孩子們說的話羅根馬上抗議。

戴肯和蘿菈聽見父親說的話只是扮鬼臉,史考特在旁邊笑的很開心,羅根拿他們沒有辦法,畢竟是自己最愛的孩子們和丈夫,他自然沒有辦法說什麼,只要他們想要整自己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