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自己應該要滿足寶貝女兒蘿菈的願望,適當的去找一個代理孕母來孕育他們想要的後代,史考特覺得這件事情要好好的和羅根談談才可以,這些重要的事情他會選擇和自己的丈夫商量。

雖然羅根一切以自己為主,只是史考特還是覺得要和他商量一下才好,因此當天晚上哄完孩子後史考特決定去和羅根商量這些事情,儘管他已經知道答案卻還是決定要和對方說一下。

「羅根。」史考特難得看見丈夫現在還在客廳看書。

「嗯?怎麼了?」聽見史考特的聲音羅根放下手上的書本看著他。

「我和巴奇商量過,我們決定去問問東尼代理孕母的事情,史蒂夫會跟我們一起去。」史考特坐在羅根的身邊很認真的告訴他。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既然你想要做就去做。」羅根摸摸史考特的臉後親吻他。

「我上輩子到底是燒了什麼好香?可以遇到你。」親吻過後史考特哽咽的說。

「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遇到你,這點我很感謝維克多。」羅根知道其實很久以前自己和史考特會相遇是註定好的事情。

「我想等有成果後再告訴孩子們,你可以幫我隱瞞嗎?」史考特握著羅根的手有些害怕。

「好,別擔心,一切會好的。」羅根親吻史考特的額頭。

在蘿菈還沒出生的時候自己和凱婭有在物色褓姆,艾力克斯給他史考特的照片,凱婭很認真的告訴自己說這個孩子很適合站在自己的身邊,當初他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卻被自己的妻子給預言到。

擁有這樣好的小丈夫,羅根真心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史考特是真的很好的人,在凱婭過世後幫自己打理好一切,讓自己有辦法可以面對自己的工作,雖然當初被外派的時候有大吵過一次,之後他們偶爾吵架感情卻越來越好。

畢竟當出自己真的離開家快要一年的時間,寶貝兒女已經快要忘記自己,史考特當然會受不了,羅根自己當然也是一樣,也是這個原因史蒂夫親自去找尼克談判,好好地告訴尼克他們咆哮突擊隊的人不要再出任務。

而羅根當出有幸目睹這一切,看見美國隊長生氣地把所有文件丟在長官的桌上,佩姬看見這樣的情形差點沒笑了出來,他們可是不爽尼克很久,自然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為什麼你們要問我代理孕母的事情?我又不管這些事。」東尼看見面前的三個人很不爽。

「不問你要問誰?史塔克的醫院我記得有這項業務。」史蒂夫一臉認真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東尼,你希望我們自己去處理嗎?雖然我相信我們自己去處理沒關係,但是不先告訴你,你肯定又要生氣。」詹姆斯早已經了解東尼的個性。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羅根提起你會很生氣。」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想嘆氣。

「嘖嘖!你們真是囉嗦,我會讓小辣椒幫你們處理好。」東尼根本拿好友們沒有辦法。

「謝啦!東尼。」史蒂夫露出好看的笑容。

「過幾天我會帶喬治過來,相信你會願意陪他。」詹姆斯知道東尼有多麼的喜歡約瑟夫。

「謝謝你,東尼。」史考特很高興得到自己想要的安排。

東尼只是沒想到史考特會做這件事,史蒂夫和詹姆斯他們兩人本來就會想要做這件事,他本以為史考特只會想要好好的帶著羅根的兩個孩子,沒想到竟然會想要孕育屬於自己的孩子。

身為東尼的秘書小辣椒,佩珀‧波茲也是彼得的代理孕母,自然有辦法把這些事情給處理好,畢竟自己有個讓人傷腦筋的上司,所以小辣椒總是有辦法處理好這些事情,順便盯著東尼。

史考特閱讀那些需要交代的事情,史蒂夫和詹姆斯當然也是一樣,不過他們不刻意挑選怎樣的代理孕母,只要看順眼健康就好,其他的不需要刻意去挑選,他們只求有個可愛健康的孩子。

「即使請代理孕母也不能要求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詹姆斯苦笑的說出這句話。

「這也沒辦法,就相信可以達成瑪莎的願望,我們會有個小女兒。」史蒂夫聽見詹姆斯說的話也很無奈。

「史考特呢?想要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小辣椒看著史考特很認真的樣子問。

「蘿菈是希望有個妹妹,我也不知道,我覺得男孩女孩都好。」史考特放下簡介後說著。

「說不定會是雙胞胎呢!」小辣椒微笑地告訴史考特。

「如果是雙胞胎,我會希望是龍鳳胎。」史考特願意期待代理孕母給自己的驚喜。

把這些事情給處理好之後史考特回家,難得今天羅根要下廚煮飯給大家吃,自己當然要回家享用丈夫親自做的餐點,等一切都成定局之後再來告訴家裡的兩個孩子,相信戴肯和蘿菈會很開心。

史考特打算三個月或是半年之後告訴戴肯和蘿菈,現在尚未成定局他沒辦法告知,如果什麼成果都沒有的話,這些事情自己和羅根去承受就好,不需要刻意告知自己的寶貝孩子們。

進入家門後戴肯和蘿菈開心的迎接史考特,看見寶貝兩個孩子史考特開心的抱著他們,羅根探出頭來告訴他們準備吃飯,看見愛人時羅根露出好看的笑容,什麼話都沒有說。

「史考特今天去哪裡?一整天都不在家。」蘿菈是個很黏史考特的孩子。

「我有些事情要去處理,所以才不在家。」史考特摸摸蘿菈的頭。

「爸爸說你是去醫院,為什麼去醫院?」戴肯一臉好奇的看著史考特。

「我是去做身體檢查,保險的身體檢查期限要到了,所以要快點去檢查。」史考特並不打算把自己去找代理孕母的事情告訴孩子們。

「小子,KID只是去看報告,你問那麼多做什麼?」羅根把餐點端出來後要兒子不要去多問。

晚餐過後羅根和史考特一起坐下來聊天,當然他們先把孩子們送回房間睡覺,現在是他們兩人的獨處時間,想要說什麼可以盡情好好地說,史考特和分享自己今天遇到的一切,相信羅根會願意傾聽他說的話。

要睡覺前戴肯和蘿菈有種羅根和史考特隱瞞他某些事情,可是想要問什麼的時候兩位父親卻不打算說什麼,似乎是想要給他們一個驚喜,這個驚喜肯定會讓他們很開心。

史考特靠在羅根的懷裡看書,對方有一搭沒一搭的摸著他的頭髮,而對方隨意的拿起一本書看,兩人各自看著書本什麼話都沒有說,直到確定家裡的聲音完全安靜後他們兩人才開始說話。

「我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雖然今天一切都很順利。」史考特靠在羅根的懷裡後說出這句話。

「你相信會有好結果就會有好結果,不需要太過擔心。」羅根始終相信會有好結果。

「要是真的是雙胞胎就好,東尼和布魯斯又想要一個女兒,因此又拜託波茲女士。」史考特玩起羅根的手心不在焉地說著。

「你擔心的事情史蒂夫和巴奇也會擔心,東尼那傢伙有兩個兒子,自然會希望有個女兒。」羅根摸摸史考特的耳朵。

「我想,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戴肯和蘿菈都會很開心。」史考特把書本丟到一邊跨坐在羅根的身上。

「那是你的孩子我會更疼愛他或是他們,KID。」羅根讓史考特低下頭然後親吻他。

羅根用火熱的吻來感受對方,史考特也用熱情的吻回應對方,儘管這裡是客廳他們兩人還是忍不住想要做愛,加上孩子們已經睡著不需要太過擔心,每次做愛的時候他覺得對方的衣服真的很好脫,自己不需要花太多的心力。

已經光裸上身的兩人繼續親吻著對方,直到兩人想要扯到對方的褲子時才停下親吻,果然最後褲子也被羅根丟到一邊去,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主動親吻他,任由對方親吻自己身上的某些敏感點。

雖然不是沒在沙發上做過,但是他們還是覺得下次應該要買一個沙發床,這樣在客廳做愛的時候會比較方便,儘管如此他們兩人還是沒有去換沙發,史考特喜歡用跨坐在羅根的身上做愛,他喜歡對方撫摸自己的臀部。

「羅根,我想要了。」史考特一直用自己的小穴摩擦著丈夫的肉棒,希望他快點進入自己的體內。

「別急,讓我躺下來你再坐上來。」羅根躺在沙發上讓對方可以好動作。

「好。」史考特緩緩的讓對方的生殖器進入自己的小穴。

「KID。」看見史考特順利的把自己的肉棒給吞下去後羅根微笑。

羅根扶著史考特的腰部後看見他動了起來,另外一隻手撫摸他的臀部,那個渾圓飽滿的臀部真的讓人想要摸,史考特喜歡用這樣的姿勢做愛,這個姿勢他可以親吻自己的丈夫,羅根可以毫不費力的撫摸愛人全身上下的敏感點。

史考特低下頭親吻羅根,他喜歡在做愛的時候親吻對方,這是他們兩人的習慣,有時候還會在對方的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火熱的夜晚是那樣的舒服,他們很喜歡每天晚上有個火熱的性愛。

直到兩人都射精之後史考特趴在羅根的身上,任由對方撫摸自己的臀部,偶爾想要第二輪的時候他們會用別的姿勢做愛,只是現在他們需要回房間打理一下自己才可以。

「嗯……羅根……」史考特被插的很舒服。

「KID,舒服嗎?」羅根故意這樣問史考特。

「好舒服。」史考特很喜歡對方在自己的體內抽插。

「你咬的我真緊。」羅根可以感受到對方不想要自己退出。

「羅根……我快要……高潮了……」史考特已經衝上頂點。

「我也是。」羅根射精在史考特的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