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的餐點是綱吉喜歡吃的菜色,她開始動手吃起自己想要吃的餐點,骸會在旁邊陪著她吃,把所有的餐點給解決後才讓喬去收拾,懷孕後的綱吉除了嗜睡以外就是會很想要吃東西。

不過好在綱吉吃的東西不算太多,喬和骸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算太擔心,加上喬做的份量算小,可以讓綱吉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會攝取太多,骸對此很佩服這位陪在愛妻身邊的貼身女僕。

在別院休息的綱吉被勒令不准出現在首領辦公室中,只准出現在房間或是別院中,這一年的時間XANXUS會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盡量待在別院裡面不要出來見人。

除了同盟家族以外XANXUS沒把這件事昭告天下,畢竟誰知道這個家族裡面到底有幾個內鬼,XANXUS是打算要把所有的內鬼一網打盡,因此不可能讓人知道綱吉已經懷孕的事情。

「我還以為BOSS你會把小兔子懷孕的事情昭告天下。」瑪蒙飛到XANXUS的面前把東西拿給他。

「我要把內鬼一網打盡,自然不會去昭告天下。」XANXUS有自己做事的心思。

「BOSS,給我任務,我和貝爾有點無聊,想要出去逛逛。」瑪蒙看了一下窗外的風景說著。

「去吧!記得把情報拿回來,想殲滅就全部殲滅。」XANXUS只是這樣告訴瑪蒙。

「我會告訴貝爾的,相信他會很開心。」瑪蒙很樂意把這個消息告訴貝爾。

「別囉嗦!快滾!」XANXUS馬上趕人。

聽見自己的BOSS開始趕人瑪蒙馬上閃人,以免XANXUS大動肝火,史庫瓦羅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多說什麼,XANXUS幾乎把所有的人都派出去,只有留下幾個人在彭哥列大宅中。

XANXUS想要看看幾乎沒戰力的彭哥列的大宅會讓那個內鬼想要做出什麼事情來,骸雖然對於這個計劃有些疑慮卻也不想要多說什麼,只要XANXUS有把握自己也沒有說話權。

最近綱吉覺得很奇怪,總覺得有人會跟著自己和骸,喬不會無時無刻的跟著自己,只要骸待在自己的身邊喬是不會跟在他們的身邊,這點綱吉很清楚,所以她不太懂自己的感覺是錯亂還是怎樣。

因為懷孕的關係嚮導能力有點弱化,可是不妨害綱吉對於這些的人事物敏感,骸親親愛妻的臉頰不多說什麼,看樣子已經有內鬼跟著在他們的身邊,想要知道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肚子大起來就不能亂逛的,不然長老們會知道的。」骸把所有的監視器以及監聽器什麼的全部扔出去。

「哥哥這個計畫不知道要執行多久,老是有人跟著我們很討厭。」綱吉不太高興的說著。

「要我先處理那個內鬼嗎?」喬討厭有人讓自己的寶貝大小姐困擾的人。

「能抓到先處理掉,不能給綱吉壓力。」骸討厭那些人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喬聽見骸說的話點頭不多說什麼,對於那些人自己當然會好好的教訓一下,會讓他們知道要騷擾首領的話肯定是需要付出代價,不要小看哨兵或是嚮導的他們。

為了讓孩子平安出生骸和綱吉會把那些內鬼給扔出去,誰知道長老們的腦袋在想什麼,往往最後真的會跟那些長老們吵起來,當初XANXUS有了孩子後就是這樣的情形。

難得別院中只有綱吉一個人,骸臨時被里包恩叫出去處理一個惱人的任務,喬去準備一些小點心給她吃,自然沒有待在房間中,這時候有一位女僕悄聲的進入房間裡。

女僕看見綱吉睡在沙發上的樣子偷偷拿出針筒出來,她想要抽取首領的血液拿出去驗血,確認他們的首領是否已經懷孕,長老們需要知道這個消息,至於長老們打算想要做的事情她沒多問。

「唔……喬,是妳嗎?」綱吉睡眼惺忪地看著眼前的人。

「首領,我不是喬大人,我叫莎莉,我被夏馬爾醫生派過來幫您抽血。」這位叫莎莉的女僕站在綱吉的身邊說。

「夏馬爾叫妳過來幫我抽血?這個事情不是一向都是碧洋琪做的。」綱吉聽見這位女僕說的話感到很疑惑。

「碧洋琪大人今天沒空,所以夏馬爾醫生請我過來幫忙,我有一點醫學背景。」莎莉好聲好氣的說著。

「妳讓夏馬爾醫生自己親自過來,我想他會很樂意。」綱吉不讓自己不信任的人碰觸自己。

「您這樣我會很難和夏馬爾醫生交代。」莎莉苦惱的開手說著。

當莎莉說完她直接攻擊綱吉,只見綱吉一個飛踢就把人給踢倒,然後使用嚮導的能力制伏對方,聽見動靜的喬馬上進入房間裡面,看見綱吉已經把人壓制鬆了一口氣。

看見這位女僕手上的針筒喬知道她是因為長老的關係來取綱吉的血液,綱吉看著喬把人綁好後像個女王坐在椅子上,微笑地看著莎莉,似乎是想要好好地問問眼前的女僕一些事情。

喬看見這樣的情形站在綱吉的旁邊,嚮導能力雖然有些弱化但是可以讀取人的意識,她想要看看長老們到底交代這個人要做什麼,除了自己要知道自己懷孕以外,是不是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當初長老們拿著孩子要脅XANXUS和史庫瓦羅這件事綱吉很清楚,這也是為什麼懷孕過後她一點也不想要把自己懷上孩子的事情告訴長老們,誰知道這些長老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喬,這個小丫頭給妳去處理,然後把這份文件交給哥哥。」綱吉把讀取到的事情給寫下來。

「我讓庫洛姆和巴吉爾過來,然後我再去處理事情。」喬不放心把綱吉一個人放在房間。

「好。」綱吉沒有任何意見。

綱吉沒想到長老們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自己沒有跟大家宣布說自己懷孕,長老們竟然會做出這樣的動作來,XANXUS知道後差點沒有親自殺去長老們那邊處理那些長老。

史庫瓦羅沒想到長老們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怪不得XANXUS會這樣生氣,喬看見XANXUS生氣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因為她自己也很生氣長老們這樣做。

待在房間的綱吉覺得很無聊,她撫摸自己的肚子後沒有多說什麼,剛剛的事情讓她有點驚嚇到,希望自己肚子裡的孩子沒有被驚嚇到,忍不住的睡意讓她躺在沙發上睡覺。

庫洛姆進入房間的時候看見這樣的情形拿出一件小被子幫她蓋上,然後準備一些茶點讓綱吉醒來後可以享用,自己會注意這裡的一舉一動,不會讓長老們有機會來煩綱吉。

「庫洛姆?」綱吉感覺到身邊有人的樣子問著。

「是我,綱吉姐姐。」庫洛姆看見綱吉醒來的樣子說著。

「嗯。」聽見庫洛姆說的話綱吉閉上眼睛繼續睡。

庫洛姆看見綱吉這樣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繼續做自己的事情,照顧孕婦的知識喬有告訴她,由於大部分綱吉幾乎是在睡眠狀態,庫洛姆可以趁此機會打毛線織毛衣給犬。

喬進入屋子裡看見茶點沒有被吃,綱吉還躺在沙發上睡覺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坐下來拿起一本書來看,三個女人安靜的在屋子裡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好不容易清醒過來的綱吉看見桌上的茶點很開心,又看見喬和庫洛姆做自己的事情的樣子微笑,聽見綱吉的動靜喬放下書本把茶點拿給她,庫洛姆停下手邊的事情和她們一起享用。

「喬,哥哥怎麼處理?」綱吉對於這件事感到很好奇。

「少爺差點沒殺到長老們的屋子裡去。」喬把點心塞入自己的口中。

「不過長老們真的太過分,竟然會派出女僕來抽綱吉姊姊的血。」庫洛姆很不喜歡長老們的動作。

「大概又想要重演抓孩子要脅家長的戲碼。」喬想起上次XANXUS的事情感到很不爽。

綱吉安靜的聽著沒有多說什麼,當初那件事情讓XANXUS和史庫瓦羅很火大,想盡辦法保護好自己的孩子,絕對不會讓長老們得逞,為了這件事情XANXUS差點沒去滅了那群長老們。

由於九代首領原諒那些長老,XANXUS只好把脾氣壓下來,沒想到等到綱吉懷孕之後竟然也出現這樣的現象,長老們想要要脅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九代首領要兩個孩子不要去忍,如果可以抓到把柄再來處理掉。

看著窗外的風景XANXUS正在想要怎樣處理那些長老,對於那些長老自己已經忍耐許久,從小就看他們壓榨自己的養父九代首領,這些事情還不打緊,連自己和綱吉的孩子都想要以此威脅,這麼做實在是太過份。

「老頭,怎麼了?不是叫你好好休息。」XANXUS接起自己的手機直接開口。

「我只想問問綱吉的狀況,好不容易懷孕要她好好休息。」提摩太真的很寵愛自己的養子養女。

「我讓她去休息,這陣子由我代為管理彭哥列,我家那兩個小子沒吵著你吧?父親。」這次XANXUS把兩個孩子送到提摩太身邊。

「安德烈和安妮很乖,別擔心,綱吉懷孕你總不能讓喬照顧他們。」提摩太笑笑的說著。

「算了吧!我要做的這件事可是會傷及他們,放你那邊我會比較放心。」XANXUS覺得頭很痛。

「自己小心一點,長老們可不是省油的燈。」提摩太對於養子想要做的事情沒在意這麼多。

「我會的,老頭。」XANXUS只要自己的家人好他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